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3
第二百零八章 影城有變

  大道上,數十修者設卡阻攔,將所有通向影城的去路全部封鎖。

  于靈賀遠遠的看著,他並沒有貿然上前,而是靜靜的觀察著。因為遠遠的他就已經看出,這些把守道路的修者絕非影城守衛。

  在居延大陸之上,每一座城市都有著守衛,但這些守衛身上的服飾卻是不同。

  于靈賀來到居延大陸上的時間雖然不長,一時間也認不出這些守衛是來自何處,但卻可以肯定,他們絕非來自於影城。

  耳朵微微一動,于靈賀就將那些守衛與路人之間的對峙聲聽得清清楚楚。

  這些路人或是前往影城,或是途徑影城,或是想要前往影城碼頭出海。但無論他們如何懇求,這些守衛都是六親不認的不願放行。

  至於原因麽,那就有些滑稽了。因為就連他們自己也不知道,只是因為上峰的命令,所以才把守道路。

  于靈賀皺起了眉頭,他身形微微閃動,已經是避開了人群。

  以他的身手,就算是遠離大道,也能夠輕易通過。畢竟,任何官方的力量能夠把守的,也都只能是大道和附近的地方,至於那些荒山野嶺之地,除非是動用強者搜索,否則根本就無法徹底封鎖。

  到了一偏僻之地,于靈賀沈聲道:“付兄,你怎麽看。”

  如今惡魔薨墨早已化身為人類付遠行,只要不是與人死拼硬磕,那麽單從氣息上判斷就只不過是一個普通的通脈人族罷了。

  當然,此人雖然是惡魔,但卻遊歷人間界,也算得上是見多識廣了,所以于靈賀也就不恥下問。而且,因為要掩人耳目的關系,他們就連稱呼也是不同了。

  付遠行沈吟了片刻,道:“公子,人族地域廣袤,但一些規矩卻是各地都遵守的。”他頓了頓,道:“如您所言,這些人並非影城守衛,卻扼守在交通要道之上,可見影城內定然是發生了巨變。”

  于靈賀沒好氣的道:“這一點我當然知道,還用得著你說麽。”

  影城之主蔚然,雖然表面上看過去和睦可親,但骨子里卻是一位頗具手段的狠人。當然,如果沒有這樣的性格,也無法坐上這個位置。

  以他的性格和能力,斷然不會放任其它城邦在影城範圍內做出這等設閘攔路之事。但是,看這些人的爭執,似乎已經並非一日,那就說明,起碼在這些日子中,影城中並沒有人過來驅趕,而這,絕非蔚然的性子能夠做出來的。

  付遠行低眉順眼的陪著笑容,它內心卻是頗為委屈。

  不過,無論如何,它既然已經將靈魂印記交了出去,那麽在未曾收回之時,就唯有委曲求全了。當然,這是它在不明所以的情況下產生的念頭,若是讓它知道那件“神器”真面目,想到一千多倍的差距之時,就不知道它會有何想法了。

  “公子,聽您所言,這影城之主不過是信徒修為。嘿嘿,此人何德何能,竊取城主高位那麽多年,如今換人也是理所當然的了。”付遠行輕捋長須,笑瞇瞇的說著,一臉的得意。

  以影城所具有的價值和影響力而言,區區一個信徒坐上城主之位,那是絕無可能之事。就算是一時僥幸,但也絕對壓制不了附近城邦那貪婪的目光。

  這就是付遠行的判斷,所以他一臉得意。

  然而,于靈賀卻是瞥了他一眼,斷然搖頭,道:“不是蔚城主的緣故。”

  付遠行臉上的笑容頓時凝固了,他訕笑兩聲,搖著頭,道:“若是如此,小人就真的猜不出了。”

  于靈賀輕嘆一聲,道:“我並不是誑你,實話說了吧,影城之主身後站著方家,你說誰的膽子那麽大,敢得罪方家呢?”

  “方家……是,那個方家?”付遠行嚇了一跳,小心翼翼的問道。

  看見于靈賀肅然點頭,他頓時閉嘴不言,而且連眼神都變得有些閃爍了起來。

  于靈賀的心中暗嘆,方家的名聲之隆,果然無往而不利,就連這惡魔都變得緊張了起來。

  輕笑一聲,于靈賀道:“你不用擔心,跟著我,方家不會難為你。”

  付遠行長籲了一口氣,他的眼珠子滴溜溜一轉,小心翼翼的問道:“公子,你還想要去影城麽?”

  于靈賀點頭,道:“那是自然。”

  付遠行猶豫了一下,道:“公子,小人有進入空間修行之秘法,若是您執意進入影城,請允許小人躲避一時。”

  于靈賀眨巴了兩下眼睛,訝然道:“你就如此害怕方家啊。”

  付遠行臉上苦笑連連,道:“方家乃是天下第一的家族,家底之深厚,匪夷所思,小人可不想冒險。”

  于靈賀深深的看了他一眼,道:“也罷。”他攤開了手,道:“你進來吧。”

  付遠行應了一聲,他的身體一陣蠕動,竟然是化作了一道黑光,真的進入了于靈賀的戒指空間之內。

  眼皮子微微抽搐了一下,于靈賀也是心中震撼。

  這種空間裝備雖然能夠盛放許多東西,但卻是無法裝入生命體的,同樣,惡魔一族雖然異類,但卻同樣是生命體之一。但那薨墨也不知道施展了什麽手段,竟然讓空間認可了它,真是讓人驚訝莫名。

  不過,他很快的就收斂了心事,想了想,邁開了雙腿,朝著前方行去。

  這里,並非大道,但別說是崎嶇小路,就算是刀山火海,也休想難得住如今的于靈賀了。

  他的身形在叢林中穿梭著,猶如鬼魅一般朝著影城的方向而去。不知為何,在他的心中就是有著一種莫名的擔憂。那里,可能出現了讓自己都不知道的可怕變故吧。

  霍然間,于靈賀站住了腳步,臉上的表情極為難看。

  就在適才那一刻,他突兀的感應到了一種強烈的精神波動在他的身上掃過。

  因為非同尋常的精神力關系,所以于靈賀對此並不陌生。這是一位強者在使用精神力搜索附近,而他好死不死的恰巧湊了上去。

  雖然不知道那位強者在這個荒山野嶺的搜尋什麽,但因為自己來不及隱匿的緣故,所以雙方的精神力量在適才那一瞬間發生了極為劇烈的沖撞。

  經過無數次的修煉之後,于靈賀的精神力何等強大,特別是擁有了薨墨的靈魂印記,讓他對於精神力的掌控更是如虎添翼。如今,就連士棋都有些被他撼動,就更不用說這區區掃蕩的精神力量了。

  雖說對方似乎有所準備,但又如何能夠贏得了他。

  強大的精神力量相互碰撞,結果自然是于靈賀大獲全勝,對方逃遁敗退。可是,他的心中卻沒有半點兒的高興。

  走在如此偏僻的地方竟然也會遇到通脈級強者的精神力搜尋,這說明封路的並非是那些普通修者,而是真正驚動了強大的人物。

  他有著一種感覺,以影城為中心,四周都被某種力量給封鎖了,任何人想要進去,都會驚動那位大人物吧。只是,讓于靈賀想不通的是,這影城的背後勢力可是方家啊,那個幾乎無所不能,被惡魔薨墨稱為人族第一的家族。

  他實在不明白,還有什麽人敢如此肆無忌憚的得罪方家。

  心中霍然一動,莫非這是方家的手筆?

  如果真是如此,那就太駭人聽聞了。

  遠處,一道破空聲陡然響起,如同烈風掃蕩般的朝著他沖來。

  于靈賀苦笑一聲,在自己被那股精神力量發覺之時,他就知道難以善了。只是,對方來得如此之快,卻也讓他頗為意外。

  不過片刻,一位紅臉大漢就站在了他的面前。

  這位大漢先是用冷然的目光瞅了于靈賀一眼,隨後目光炯炯,在四周尋覓,像是要從這些東西中找到什麽痕跡。

  輕笑一聲,于靈賀道:“閣下不必尋找了,這里就我一個人。”

  大漢冷笑著道:“就你一個人,便想擋得住我的精神沖擊?哼,不知死活。”

  于靈賀翻了個白眼,道:“為何不能,你們都是小看人啊。”

  他遇到的通脈強者已經很不少了,但無論是哪一位,在見到他的時候,都會想起小覷之心。

  這並不是因為別的,而是因為于靈賀的年齡實在太小。

  如果他此刻大個五六歲,或許情況就完全不同了。

  輕嘆一聲,若是在平日,于靈賀當然可以默默等待,反正這家夥找不到線索之後,還是會將註意力投在自己的身上。可是,他現在一門心思想要前往影城,那就舍不得浪費時間。

  雙眉一揚,強大的精神力量頓時透體而出,朝著這紅臉大漢撞擊而去。

  那精神力量一旦釋放,頓時如同排山倒海般的轟然而行。于靈賀並不是偷襲,而是以最為簡單,也是最為光明正大的方式將自己的實力展露了出來。

  那位正在苦苦尋覓強者蹤跡的紅臉大漢陡然間臉色大變,他怪叫一聲,如同遭到電殛般向後退去,直至後輩狠狠的撞在了一顆巨樹之上,方才停止下來。

  隨後,他瞠目結舌的看著于靈賀,那目光就仿佛是看到了什麽妖魔鬼怪般的極為駭人。

  “你,你是什麽人?”最後,他勉強定下心神,厲聲問道。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12-12 19:42 編輯

[BOOK: 0041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8:43: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