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3
第四十八章 圍堵
  
  不好。
  
  這是于靈賀湧起的第一個念頭。
  
  快逃。
  
  幾乎是不假思索的,或者說第一個念頭剛剛誕生之際,于靈賀就已經轉身,不顧一切的逃遁了。
  
  而且,在他的心中同時破口大罵。齊來君這個家夥,竟然也會裝模作樣,引蛇出洞啊。
  
  而就在他的身體剛剛有所動彈之時,身周的空間卻是突兀的變得混亂了起來。這是空間的混亂波動,在這種波動中充滿了危險,就連于靈賀都不敢輕易的進入這種無序的波動之中,因為一個弄不好,他就會變得缺手斷腿。
  
  在這種空間詭異漩渦之中,出現任何傷勢都是毫不奇怪的。
  
  于靈賀的身形被迫停了下來,而就在這短短的一瞬間,他就感應到了,那些混亂空間中冒出了一個個的齊來君。
  
  先前那些分散四方,不知走向何處的齊來君,竟然通過這種方式再度匯聚在一起了。
  
  若是在沒有迷霧的空曠之地,他們這樣做無疑是極大的浪費。但是,在這雲霧繚繞之中,瞬移術卻是一個極佳的選擇。當然,首要的前提是,他們能夠精確的把握好彼此的方位,否則天知道會瞬移到什麽地方。
  
  于靈賀暗自苦笑,他還以為齊來君已經迷失在雲霧之中,可如今才知道,這不過是一個假象罷了,人家早就在這里挖好了陷阱等著他,而他卻還要傻乎乎的上來自投羅網。
  
  不過,既然事已至此,就算是再後悔也是無用。
  
  于靈賀立即收斂心神,身形晃動之間,他四處尋覓著逃竄之路。
  
  然而,齊來君既然已經發動,哪里還會留下空隙之地,數股強悍之極的力量從四面八方幾乎同時攻擊而至。
  
  于靈賀臉色微變,意識海內那血之眼也仿佛是感受到了無以倫比的危機,從而爆發出了前所未有的巨大光芒。在這一刻,于靈賀的身體內的每一寸細胞都充斥著血之眼的澎湃力量,那是源源不絕的生命氣息。在這一瞬間,于靈賀清晰的感覺到了,只要自己不是被人一拳擊斃,那麽體內所蘊含著的能量就能夠保住他的性命。
  
  這就是血之神眼釋放到極致的能力,幾乎可以說是讓于靈賀擁有了不死之身。
  
  不僅如此,其余三隻神眼也相繼放出了非同凡響的巨大能量。
  
  它們雖然不像血之神眼那般的傾囊而出,但此刻所釋放的力量也是遠在平常之上。
  
  在四大神眼的刺激之下,于靈賀的精氣神瞬間攀升,他的動作變得更加快捷和虛無縹緲,他的身體移動速度更上一個臺階,在雲霧的籠罩中,就像是一隻黑暗中的幽靈,仿佛不曾留下絲毫的穿梭痕跡。
  
  若是換作其他人遇到這等詭譎莫測的速度,哪怕是如同蘇綻、衡玥寧這等人物,也要束手無策。但可惜的是,如今于靈賀遇到的,卻是齊來君。
  
  這位曾經連天拂仙也狠揍過的強者雖然本身修為壓制在一定程度,可是眼力和戰鬥意識卻高出了于靈賀不知道多少等級。
  
  九個齊來君不由地齊聲發笑,他們也沒有什麽過分的動作,就是稍稍的移動了一下身體。而隨著他們那輕描淡寫般的移動,于靈賀就發現,自己能夠逃竄的區域頓時變得越來越小。無論他向著哪個地方奔行而去,都被對方瞬間堵住。
  
  此刻的他,就像是池塘中的一條魚,搖擺著尾巴想要逃出去。可是,在他的身周,有著九個漁網追捕著,這些漁網交錯而行,將他可以逃竄的路線一一堵死,而且這個包圍網越來越小,眼看就要完全封死了。
  
  于靈賀心中大悲,莫非自己再也沒有逃出之路了?
  
  他幾次想要發動瞬移,但發現身體已經被對方徹底鎖定。若是以這種速度逃竄,或許還有著一絲希望擺脫,但若是使用瞬移……他有一種感覺,一旦自己停滯那麽瞬間,就會被起碼兩隻拳頭轟在身上。
  
  一想到齊來君的拳頭力量,他就有些不寒而慄了。
  
  眼看包圍圈越來越小,于靈賀即將走投無路。但是,他臉上的表情卻依舊未曾有絲毫的放松,因為在他的心底深處,還有著一個尚未翻出的底牌。
  
  “呵呵,意誌力倒是挺堅定的,但可惜的是,你的實力不濟啊。”
  
  其中一個齊來君輕笑一聲,而隨著這一道笑聲,他一掌擊出,那強烈的風聲呼嘯而過,緊貼著于靈賀的後背飄了過去。
  
  于靈賀的身形終於有了一下趔趄,而就是這一瞬間的耽擱,其余齊來君終於完成了包圍網。
  
  九隻手掌,一起揮舞了起來,或遠或近,或強或弱,九股仿佛是迥然不同的力量朝著于靈賀纏繞而來。
  
  完全陷入包圍網的于靈賀楞住了,他就像是失去了所有的反應一般完全的僵持住了。
  
  齊來君同時在心中暗嘆,這個年輕的門下弟子還是雛嫩了些,竟然徹底的喪失了鬥誌。
  
  然而,就在這個念頭從他心中騰起,那九道澎湃拳力稍稍的有了些許收殮之時。于靈賀的身體卻是突兀的動了,這一次,他的動作快到了無法想象的地步,筆直的朝著某一個齊來君沖去。
  
  九個齊來君不由地啞然失笑,也是哭笑不得。
  
  原來這小子,還是裝的啊!
  
  正當他們繼續出手,想要將其拿下之時,某個方位的齊來君卻是驚咦了一聲。他的身體一晃,竟然是就此避讓了開來。
  
  在他的身後,一道暗紅色的光影一閃而過。
  
  于靈賀雙目亮了起來,他知道,這是他唯一的生機,若是再抓不住,那麽今日就再也無法逃遁了。
  
  這一刻,他簡直是將吃奶的力量都用了出來。
  
  “呼……”
  
  終於,他那如電的身形從那一閃即逝的縫隙中逃竄出來。不過,就在他身體剛剛脫困之時,四股龐大的力量已然轟擊在他的背上。
  
  縱然是有著四大神眼的特殊加持,這一刻的于靈賀依舊是忍不住噴出了一口鮮血。
  
  幸好的是,這四股力量也是中途轉折,本身就已經是強弩之末,所以並沒有給他帶來致命的傷害。
  
  不過,就算如此,在沖出那縫隙之時,他依舊是雙腿發軟,幾乎就要跌坐在地了。
  
  雙目圓瞪,于靈賀鼓起了最後一絲力量,他低吼一聲,伸手朝著前方那抹紅色抓去。如果是平時,他絕對不敢有這樣的膽子,但此時此刻,他卻已經顧不得那麽多了。
  
  赤風煞微微晃動了一下,似乎是看出了于靈賀此時的狀態,並沒有躲避,而是在于靈賀抓住它之後,哧溜一下的就飛遁了出去,其速度之快,遠比于靈賀更加迅捷。
  
  于靈賀松了一口氣,他毫不猶豫的做了另外一件事情。
  
  手腕輕輕一抖,原本抓著的空間袋頓時放開,兩個詭異的生命體從里面釋放出來。于靈賀在心中喃喃的道:“看你們的了,千萬不要讓我失望啊……”
  
  九個齊來君的目光再度交匯在一起,他們雖然是同心異體,但這一刻臉上的表情卻是那樣的相似。
  
  “赤風煞,他竟然掌控了赤風煞啊。”
  
  “不算是真正的赤風煞,但也是了不起啦。”
  
  “呵呵,我等真是小覷了他。”
  
  “無妨,現在上去,捉了他就是。”
  
  這幾位齊來君隨口說笑,一點兒也不曾將于靈賀的逃離放在心上,因為絕對的實力所帶來的絕對信心,讓他們在面對于靈賀之時,沒有一點兒的心理負擔。
  
  無論于靈賀如何掙扎,在他們的眼中看來,都是茍延殘喘,最終還是難逃被捉的命運。
  
  然而,他們卻並未察覺到,就在那兩隻詭譎生命體出現之後,這一片茫茫的迷霧之中就已經變得真正的充滿了危機。
  
  “呼……”
  
  風煞繼續吹動著,可是當那一道道風煞來到某處之時,卻是突兀的停了下來。
  
  薨墨挺直了身軀,它的身體完全伸直之時,竟然達到了整整二丈有余。這絕對不是一個正常人的高度了,特別是那張猙獰可怖的臉面,更是透著無窮的兇戾和興奮之色。
  
  在它的腦袋上,蕩漾著一道道詭異的能量,這種能量可不是普通的力量,而是令人談虎色變的無形幽靈。只是,依附在薨墨身上之後,那幽靈顯得更加的神秘而不可測,身上所釋放的氣息更是若有若無,幾乎不複存在。
  
  薨墨緩緩的揮動著手臂,而隨著它手臂的搖擺,那周圍的風煞頓時一朵朵的朝著它靠攏,它就像是一塊巨大的能夠吸引風煞的中心點,將所有屬於風的力量吸引過來。
  
  遠處,正被于靈賀捏在手中的赤風煞種子突兀的一顫,于靈賀手心一滑,那一抹紅色頓時脫離,並且朝著薨墨所在的地方飛去。
  
  微微的一怔,于靈賀的眼神也是變得古怪了起來。
  
  這里畢竟是他所召喚的雲霧術中心,對於雲霧術中的一切變化,他都是了然於胸。
  
  薨墨和無形幽靈的所作所為都在他的監控之下,可是他卻想不到,連赤風煞也為之心動了。
  
  要知道,在他們初遇之時,薨墨對於赤風煞可是極為恐懼的呢。
  
  那麽此刻相遇,會否弄巧成拙呢。
  
  就在他擔憂之時,那赤風煞已然與薨墨相遇,雙方並沒有發生任何沖突,在經過了一種于靈賀難以理解的溝通之後,那一抹紅光突兀的閃爍了一下,竟然是融入了普通的風煞之內。
  
  感應著這詭異一幕,于靈賀的心中莫名的期待了起來。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1-16 22:35 編輯

[BOOK: 0048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1:36: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