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2-01
主題推薦
第586章 異族戰士

  虛空中瀰漫著的壓力極為沉重,若是一般人在此,就算沒有被壓成一灘肉泥,也肯定是趴在地上,只剩下大喘氣的份兒了。至於四處走動,那起碼是通脈以上修者才能夠勉強為之的事情了。

  不過,這種壓力對于靈賀等人來說,卻並不能構成太大的負擔。

  就算是白龍馬,也有著融玄修為,抵抗這種程度的重力,那也是綽綽有餘的。

  其實,因為白龍馬本身就擁有重力天賦,所以相比之下,在眾人中它反倒是比較輕鬆的一員。

  眾人盲目而行,他們並沒有釋放什麼萬丈光華來招蜂引蝶,而是默默地行走在山間小道之中。

  或許是因為重力世界的特殊性,所以在這裡幾乎看不到什麼太高的植物,能夠超過普通人一頭的樹木,在這裡已經可以說是鶴立雞群了。不過,此地的植被卻有著極為強大的生命力,那生命氣息之濃郁,遠比他們所在的主世界同類物種強大的多。

  一個時辰之後,他們依舊沒有遇到任何生靈。但于靈賀卻是突然停下了腳步,道:「奇怪……」

  眾人都是立即停了下來,玄靈大師更是一臉的凝重,道:「于施主,有什麼問題嗎?」

  于靈賀沉吟片刻,道:「大師,你們有沒有發現,在來到此地之後,我們的身體素質都會有著些微的增長。」

  眾人的臉色都是微變,哪怕是魚人老者也不例外。

  他們的修為達到如今這等地步,已然算是強者中的強者了。其身體素質更是提升到了能夠提升的極致,到了這個地步之後,再想要提高一點,哪怕僅僅是百尺竿頭更進一步,都必須付出巨大的代價和辛苦。

  但是,如果于靈賀說的是真話,那他們豈不是每一個人都有著進步嗎?

  玄靈大師鬆了一口氣,笑道:「于施主果然是明察秋毫啊。」他嘆道:「在重力世界中,確實可以鍛煉肉身體質,而且以第一次的效果最佳。若非如此,這裡也不可能時常有神靈後裔出現了。」

  神靈,是一群更加強大的存在,若是沒有足夠的好處,又怎麼可能吸引到他們的目光呢?

  于靈賀等人的眼眸中熠熠生輝,亮得嚇人。

  既然在這裡能夠持續不斷地增加身體素質,那還有什麼好說的,當然要盡可能地滯留於此了。

  特別是對于靈賀而言,他如今的肉體素質已經達到了橙色等級,若是再進一步,那可就是紅色巔峰了。

  于靈賀十分想要知道,一旦進階紅色,達到了最強大的境界之後,會發生什麼奇特的變化。

  然而,玄靈大師話鋒一轉,道:「各位施主,你們也不用報太大的希望,待在這裡確實有著奇效,但是隨著時間的延長和你們身體素質的提升,這效果就會逐步降低了。」他停頓了一下,道:「想要達到巔峰,還是需要一步一個腳印努力修煉,而不能夠心存僥倖之心啊。」

  于靈賀臉色一正,向他深施一禮,道:「多謝大師指教。」

  他並不是一個固執的人,如果其他人說的有道理,他也會虛心接納的。

  眾人互視一眼,心中頗為遺憾。不過想想也是,如果只要待在重力世界,就能夠不斷的提升肉身素質,那他們還辛苦修煉作甚,只要在這個世界中待到天荒地老,豈不是就能夠無敵天下了。

  衡玥寧突地一伸手,道:「小心,那裡有人過來了!」

  眾人立即凝神靜氣,仔細地看向那一處。

  衡玥寧的實力雖然不是最強大的,但是她擁有宇宙星象圖,若是說單純的以範圍覆蓋而論,在眾人中她確實是最強的。

  在放開了各種手段監察周圍之時,能夠第一個發現外人蹤跡,並不會讓人感到意外。

  所有人的目光都朝著那個方向看去,唯獨白龍馬一副懶洋洋的,無精打采的模樣。對於如今的它來說,賺取主世界功德才是最重要的事情。至於其它的,哪怕是天缺了一個窟窿,與它又有什麼關係。

  星空世界能夠檢測到的距離確實遠在眾人的想像之上,足足小半個時辰,前方才隱約地可見數道身影以飛快的速度靠近著。

  當然,因為重力世界的關係,所以這個飛快二字未免要打一個折扣了。

  于靈賀看著前方,突地道:「玄靈大師,進入此地的各族強者,是不是身材都不太大啊?」

  玄靈大師緩緩點頭,道:「于施主說的是,若是擁有百丈身軀的強者,無論如何也是不敢進來的。」

  身軀愈大,在這裡受到的壓力也就越強,于靈賀雖然不知道何等地步才是極限,但卻也明白一個道理。在萬妖塔所聯通的世界之中,可謂是稀奇古怪,各種各樣。那些強者自然有著適合自身長處的地方可去,又何必來這兒受苦受難呢?

  正如前方,那些身影中並沒有什麼特別龐大的,甚至於比他們還要小上一些呢。

  霍然,前方正在奔馳的那些身影突兀地停了下來。

  衡玥寧輕聲道:「他們發現我們了。」

  眾人紛紛點頭,對此並不奇怪。若是到了這個地步,他們還是一無所知的話,那麼這些人的實力也就堪憂了。

  進入此地的各族強者都是為了修行而來,並不是為了受死送禮而進來的。

  前方,突然響起了一道嘹亮的吆喝聲,那聲音鏗鏘有力,仿若是金鐵交擊一般,帶著濃濃的戰意和警告的味道。

  然而,于靈賀等人卻是面面相覷,他們雖然聽出了這句話的語氣,但卻聽不懂其中的意思啊。

  玄靈大師卻是吐了一口長氣,他站了起來,竟然直接開口,所用的語言與那人一般無二。

  于靈賀眼眸一亮,原來玄靈大師還可以當翻譯來用啊。

  若是讓玄靈大師知道于靈賀此刻的心思,怕是連氣得吐血的心也有了。

  堂堂一位聖僧,竟然被于靈賀當做了翻譯,就算是埋汰人,也不是這樣的做法啊。

  「哦,原來是人族的朋友,不知各位攔路,所為何事?」

  于靈賀等人頗為驚訝,想不到對方竟然懂得人族的語言。玄靈大師低下了頭,輕聲道:「各位施主,他們是綠野矮人族的聖者,戰鬥力強大無比,以肉身力量名揚各族。」

  他的話極為簡單,但卻點明了這些人的來路。

  肉身力量若是強大得到了某種層次,確實可以彌補精神力量的不足。怪不得這些人發現自己等人的距離如此之近,但這並不表示,自己等人就能夠毫髮無損地將他們拿下了。

  于靈賀輕咳一聲,道:「各位矮人族的朋友,我們只是途徑此地,並沒有什麼惡意。」

  「哼,有沒有惡意以後再說,我們要回去了,你們讓不讓路?」

  這些矮人族似乎都是一些暴脾氣,根本就沒有與于靈賀等人談話的興趣,看他們的架勢,大有一言不合,先打上一場再說的趨勢。

  眾人都將目光投向了于靈賀,等他的決定,就連玄靈大師都不例外。

  不知不覺中,他們都將拿主意的權利交給了于靈賀。

  稍稍地沉吟了一下,于靈賀笑道:「各位,我們只是在此休憩,並沒有阻攔各位的意思。如果各位想走,請便。」

  那些矮人族的強者商議了一下,就這樣繞了一個大圈子,消失在于靈賀等人的視線之中。

  于靈賀緩聲道:「我們進入此地,目標明確,既然與這些人無關,那就不要節外生枝了。」

  他並不介意在萬妖塔內與人決鬥,但起碼也要選定目標。若是像個瘋狗一般,見人就咬,肯定無法在這兒停留太長的時間。

  于紫鳶微微一笑,道:「小弟,你不用解釋,只管做出決定就是了。」

  衡玥寧也是點頭,道:「不錯,師兄的任何決定,小妹都是贊同的。」

  薨墨更是拍著胸膛表明決心,魚人老者和白龍馬雖然不說話,但也是一副馬首是瞻的態度。

  唯有玄靈大師心中暗嘆,但他孤掌難鳴,唯有默認了下來。

  隨後的幾日,他們在重力世界中游蕩,其中兩次遇到異族隊伍,一次相互戒備地分頭走遠,而另一次卻是對方心生歹意,突然襲擊。但是,在于靈賀等人的打擊之下,幾乎全軍覆沒。

  這一場戰鬥,倒是讓于靈賀等人有著極大的收獲。

  畢竟,能夠進入重力世界的,絕大多數都是各族聖者級別的強者。無論是斬殺了哪一位聖者,別說是其隨身攜帶的戰利品了,就算是聖者本身,也是極為珍稀的寶物。

  不過,與聖者的隊伍交鋒,也是一個極其危險的事情,對方出手狠辣無情,讓魚人老者和白龍馬受了一點小傷,差點將眾人嚇得魂飛魄散。

  若是白龍馬因此而亡,他們就算是獲得再多的戰利品,此行的任務也是徹底失敗。

  找了一個僻靜的地方,眾人休憩了三日。

  然而,就在第三日上,那因為受傷而變得安靜的白龍馬卻是霍然站了起來,它齜牙咧嘴,朝著某個方向低聲地咆哮著。一雙鐵蹄更是來回刨動,完全鎮定不下來。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10-16 20:58 編輯

[BOOK: 0102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1:59: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