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0-09
第274章 重力術

  PS。 奉上今天的更新,順便給『起點』515粉絲節拉一下票,每個人都有8張票,投票還送起點幣,跪求大家支持讚賞!


  濃烈如火,疾飛如電。

  當那巨龍騰飛而起之時,彷彿整片天空都被其遮掩覆蓋,那一瞬間所爆發出來的威能之強大,縱然是白流庭也為之色變。

  「轟……」

  巨龍毫不留情地衝擊而下,重重地轟擊在柳山的身上。

  長達五丈的巨龍就像是一個巨無霸般,朝著一隻渺小如螻蟻般的生物砸落,聲勢之浩大,舉世無雙。

  「宗主!」

  遠處,那留下的四脈弟子都是駭然驚呼,哪怕並非不動如山一脈中的修者,亦是無法保持平靜了。

  在他們想來,這一戰的結果應該是以一邊倒的模式。

  可是,如今這情況雖然看似一邊倒,但問題是那倒下去的一方與他們想像中的大相迥異啊。

  巨龍狠狠地砸落地面,那恐怖的龍口彷彿能夠吞噬一切。

  然而,就在下一刻,巨龍那充滿了威嚴的身軀卻是突兀地停了下來。

  那巨大龍頭不斷搖擺,可就是無法再沉下去分毫了。

  眾人凝目而看,特別是不動如山的那幾位弟子不約而同地歡呼了起來。

  在巨龍之下,一道人影就彷彿是擎天柱般昂首而立。

  柳山,這位不動如山一脈宗主高舉手中巨刃,那巨刃上綻放著一道道肉眼可見的龐大能量。他竟然以一己之力,硬生生地將那正面撲下的巨龍給擋住了。

  此時,他身上的肌肉猶如老樹盤根一般的塊塊凸起,整個人變大了整整一圈,那充滿了爆炸性的肌肉慢慢起伏著,一股難以形容的恐怖氣息從他的身上瀰漫而出。

  「嗷……」

  巨龍勃然大怒,這小小人類,竟然能夠阻攔它的前進,真是奇恥大辱。

  那龍尾處陡然爆裂。無法形容的恐怖能量從那兒釋放出來,瞬間導入龍頭之上。緊接著,那爆炸聲不斷響起,這條巨龍竟然以肉眼可見的速度縮小著。不過。它的身軀每縮小一點,那向下碾壓的力量就愈發的狂暴幾分。

  可是,無論這股力量如何的恐怖,柳山的身形卻始終都是不動如山。

  非但如此,在他的腳下也發生了極為詭異的變化。縱然巨龍向下碾壓的力量再大。這地面也沒有絲毫的下陷,反而是向上微微凸起。

  而且,此時的柳山似乎已經與腳下大地融為一體,再也不分彼此了。

  巨龍身上光芒四濺,那是龍族的驕傲,是龍神的寶物,在遭遇挑戰之時自發形成的恐怖反擊力量。

  「轟……」

  巨龍的身體終於徹底消散了,當那最後一截身軀也爆開之時,哪怕柳山的不動如山,也似乎無法承受了。

  不可思議的力量衝擊而下。這裡的地面終於無法承受,柳山的身體就好似一根釘子受到了巨錘的敲擊一般,重重地砸入了地下。

  那兒,出現了一個巨大的深坑,遠遠望去,坑內煙霧繚繞,竟然看不出其中模樣。

  眾人面面相覷,心中都是莫名地湧起了一絲懼意。莫非,這場比鬥已經結束了,而于靈賀這個御魂修者。竟然取得了最終勝利?

  于靈賀低頭朝著地面看去,臉上閃過了一絲訝然之色。

  他彷彿是聽到了一種聲音,那聲音好似心跳,但卻絕對不是真正的心跳聲。這是一種從地底深處傳來的聲音。那好似戰鼓擂響的巨大聲音,孕育著無窮能量。

  這聲音越來越響,直至震耳欲聾。

  然而,在聽到這聲音之後,東舉國的四脈弟子們卻是一個個的欣喜若狂,他們齊聲歡呼了起來。就像是在迎接凱旋歸來的英雄一般。

  于靈賀苦笑一聲,口唇開啟,喃喃地說著:「這傢伙,果然沒有那麼容易打倒呢……」

  「轟!」

  伴隨著一道轟鳴巨響,那深坑突兀地翻騰了起來。

  慢慢地,一個身高三丈左右的石巨人從那兒爬了起來。

  于靈賀抬頭仰望,他從石巨人的眼眸中看到了熟悉的目光。

  柳山,他在巨龍碾壓之下不但完好無損,而且還弄出了這一副龐大身軀。

  不動如山一脈的玄奧,果然是名不虛傳。

  石巨人冷冷地看著于靈賀,發出了猶如巨鐘敲響的轟鳴聲:「神器,原來這就是你的倚仗啊!」

  眾人先是一怔,隨後一個個的面露驚訝之色。

  神器?

  他們的目光瞬間凝望在于靈賀手中龍槍之上,並且充滿了灼熱之色。

  怪不得于靈賀那一槍可以爆發出如此不可思議的威能,原來這並不是這小子的力量,而是屬於神器的威能。

  此時,所有人的心中都有著一種看透了的感覺。

  神器,這才是于靈賀敢挑戰柳山的真正底牌吧?

  于靈賀微微一笑,他手腕一抖,龍槍背負於身後,傲然道:「是否是最後的依仗,閣下一戰便知!」

  「好!」石巨人爆吼一聲,陡然伸出了巨大的手掌,朝著于靈賀一巴掌拍下。

  它的身體雖然不如先前巨龍那般誇張,但卻沒有任何人敢小覷分毫。因為他們都知道,巨龍的身體雖然誇張,但卻是一個虛擬身體。可這石巨人卻是實打實的身軀,其力量之強悍,怕是能夠完全壓倒巨龍虛體。

  于靈賀身形一閃,已然高高躍起,靈巧無比地從那巨大手掌下跳了出去。

  不過,半空中陡然響起了一道巨吼:「給我停下!」

  于靈賀身周的空氣頓時變得黏稠了起來,而且他的身體也變得沉重無比,就像是突然背上了一個巨大的包袱,怎麼也無法甩掉。

  重力術?

  于靈賀的腦海中立即閃過了一個名詞,想不到這柳山在變身為石巨人之後,竟然還能夠釋放出如此強大的術法。

  不動如山雖然是以肉身修煉為主,但是當修為達到柳山這等境界之後,卻也可以如同靈獸一樣,獲得天賦加成。這重力術,就是他化身石巨人後所擁有的特殊能量。遠比一般人施展同樣術法的威能要強大得多。

  目光一閃,于靈賀微微點頭。

  柳山放聲狂笑,那隻巨掌在半空中一個轉折,再度朝彷彿被定住了身形的于靈賀抓去。這一次。他可是有著十拿九穩的把握,可以一舉將此子擒拿。

  雖說他依舊不敢在眾目睽睽之下將其斬殺,但羞辱一番,卻是難以避免。

  巨掌伸出,眼看就要抓住于靈賀之時。它的速度卻是突兀地為之一滯,就像是有著一雙看不見的手,牢牢地將它束縛住了。

  而與此同時,彷彿是僵硬的于靈賀卻是靈活地一扭身軀,就這樣輕巧地,沒有半點兒煙火氣息地從它的巨掌中脫身而出。

  「吼!」石巨人發出了一道驚怒的吼叫聲,它那伸出的手掌用力一捏,終於將束縛住自己的力量掙脫了。不過,柳山心中的震撼,卻是難以形容。

  這重力術可是他化身石巨人之後才能夠使用的天賦力量。其力量之強大,絕對是遠勝一般術法。可是,他卻遭遇到了另一股同樣屬性的力量。

  而且,在這兩股相同屬性的能量交鋒中,他竟然敗了。

  對方的重力術一旦釋放,幾乎是以碾壓的姿態將他的重力術化解。不但輕易地解開了于靈賀身上的束縛,反而將他牢牢地控制起來。

  如果柳山不是化身為石巨人,擁有著難以想像的澎湃力量,此刻或許已經是動彈不得了。

  他轉頭,雙目中充斥著一片血紅之色。

  為什麼?

  雙方第一次交鋒。手中兵刃之戰于靈賀占據了絕對上方。有著天拂仙和過去佛為靠山,柳山就算是在這方面輸了一籌,也是無可奈何。

  可是,在重力術上。他又怎麼可能不如這小子呢?

  要知道,這可是天賦重力術,是不動如山一脈不知道多少代的傳承秘法,又怎麼可能輸呢?

  不,我不服!

  石巨人爆吼一聲,身形陡然加快。那揮舞出去的手臂狠狠一扯,終於掙脫了重力術的束縛,重新獲得自由。

  眼角中光芒一閃,柳山在百忙之中陡然看見一道白影飛過。

  于靈賀跳開之時,身體在半空中扭腰一轉,已經跳到了撲過來的白龍馬身上。

  白龍馬化身閃電,它背上雙翼展開,就這樣靜靜地漂浮在半空之中,瞪著一雙巨大的眼眸看著柳山,一股股澎湃的氣勢從它的身上爆發出來。

  重力術。

  同樣屬性的能量從它的身上釋放出來,周圍的空氣變得如同液體般的黏稠,又彷彿是一道道的繩索席捲而上,要將柳山重重包圍。

  石巨人怒哼一聲,它雙手輕輕一揮,以它為中心,四周的空氣也是發生了同樣的變化。

  兩股重力術,在不同身份的兩位強者操控下,終於再度相遇了。

  此時,柳山已經看了出來,釋放重力術的並不是于靈賀,而是他所騎乘的霜禹駒。

  他的心中不由得有著一絲疑惑,霜禹駒不是以操控冰雪力量見長麼,怎麼改玩重力術了?

  不過,無論這霜禹駒有何奇異之處,他都不會示弱。

  龐大的力量從石巨人的身上蕩漾而起,那是不動如山一脈秘法。

  以石巨人之軀催發重力術,無疑是最為強大和適合的。

  重力術對重力術。

  傳承萬年,不動如山一脈絕學,與龍神血脈,天賦異秉的白龍馬,這兩股非同凡響的能量,終於開始正面碰撞。


  【馬上就要515了,希望繼續能衝擊515紅包榜,到5月15日當天紅包雨能回饋讀者外加宣傳作品。一塊也是愛,肯定好好更!】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5-8 19:45 編輯

[BOOK: 0070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2:38: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