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9-08
第263章 融玄龍馬

  無以倫比的氣運加持之下,于靈賀的領悟速度彷彿達到了一個不可思議的地步。只要這加持的氣運不變,他似乎就可以無限制地修煉下去。

  別說是激活全部的撲克牌,甚至於更進一步,攀升到融玄境界也不是什麼難事。

  但是,就在這幾乎到了最後一步的重要關頭,那源源不絕湧入身體的氣運力量卻是戛然而止。

  這種感覺,簡直就是堪比在魚水之歡時即將達到高潮之前的那一刻突然抽身而退還要難過的多。

  如果沒有感受到氣運加持的好處,于靈賀也不會有什麼遺憾。可是,明明享受過了,但就到那關鍵一步之時,氣運之力卻是不翼而飛,頓時讓他有著一種如墜冰窖般的痛苦感了。

  深深地吸了一口氣,意識海中那近乎於瘋狂的精神之水逐漸地平復了下來。

  所有的撲克牌一張張落下,重歸原地。

  于靈賀知道,在失去了氣運之力的情況下,單憑自己的積蓄和力量,根本就無法強制性地將最後兩張撲克牌激活。無可奈何之下,他只好收斂心思,放棄了一舉攀登最高峰的打算。

  緩緩地睜開了雙目,于靈賀想要尋找一下失去氣運加持的真正原因。

  不過,當他睜開了眼睛的那一刻,頓時明白了其中緣故。

  那原本慵懶靜臥在氣運之樹下的白龍馬不知何時竟然也是騰空而起,非但如此,在它的身上還有著萬丈光華閃爍。

  于靈賀凝神看去,只見一道道的氣運法則在它的身周徘徊繚繞,讓它處於一種近乎於爆發的邊緣狀態。

  嘴角微微一撇,于靈賀雖然不願意承認,但他卻知道,自己在這一刻還是免不了有些羨慕和妒忌了。

  白龍馬,才是真正的氣運之子。不管它是陽面,還是陰暗面的。但這個身份卻是獨一無二。

  此時,也不知道白龍馬的身體內發生了什麼變異,竟然讓整顆氣運之樹所凝聚的法則力量都朝著它盡情灌輸,甚至於連愛屋及烏贈與于靈賀的氣運之力都收了回去。

  在氣運之樹的眼中。白龍馬才是最重要的,至於自己嘛,估計根本就無法入得了氣運之樹的法眼。

  如果是其他人目睹這一切,怕是會心理失衡。但于靈賀僅僅是搖了搖頭,頓時放下了所有負面情緒。一雙眼眸更是恢復如初,不僅僅平靜如水,反而帶著一絲淡淡的欣慰。

  他畢竟是一位重生之人,並且還擁有上一世的記憶。

  所以,他看待這個世界的眼光與眾不同。若是以幸運而論,又有多少人能夠比得上他呢?

  如果這天下間所有的好事都被他一人占據,那才會引來天打五雷轟吧。

  再說,白龍馬是他的戰鬥夥伴,它的強大與自己的強大沒有任何區別。當然,于靈賀絕對不會允許這個差距大到無法彌補的地步。

  他的雙拳微微拽緊。心中暗道,白龍馬,努力吧,我不會比你遜色的。

  「轟……」

  彷彿是感應到了于靈賀的心情,那被無窮光芒籠罩的白龍馬突兀的動了一下身軀,它仰首,那身軀轉動的幅度雖然不算很大,但卻引起了巨大的連鎖反應。

  「唰唰唰……」

  那巨大無邊的氣運之樹陡然間抖動了起來,愈發巨大的光芒綻放出來,籠罩在白龍馬的身上。而白龍馬的身體卻是愈發地顫抖起來,它的每一次抖動都會吸納更多的光芒。此時此刻,它就像是一個巨大的發光體,那耀眼的光芒讓于靈賀的眼睛幾乎都無法睜開了。

  如果不是確信白龍馬此刻並無危險。于靈賀怕是早就撲過去與它並肩作戰。不過,既然知道這裡是氣運之樹,而白龍馬更是氣運之子,他也就不會魯莽行事。

  就這樣足足小半個時辰之後,白龍馬突地張開了嘴巴,爆發出了一道如同雷霆霹靂般的長嘶聲。

  那嘶叫聲嘹亮震耳。似乎連靈魂也為之震撼。

  于靈賀的身體一顫,竟然是身不由己地趔趄著後退了幾步,他的眼眸中充滿了驚訝之色。

  這聲音,絕對不是白龍馬以前的叫聲。

  這,似乎是龍吟啊!

  昔日蒼茫大海之上,于靈賀姐弟曾經目睹巨龍吞噬星斑鯨的那恐怖一幕。

  龍吟之音,他絕對不會忘卻。

  心中一緊,陡然間湧起了一個不可思議的念頭。莫非白龍馬在氣運之力的加持之下,已然化身為龍了嗎?

  可是,當他勉強睜開眼睛,盡可能地凝目朝著光華中看去之時,卻依舊能夠看出光芒的輪廓並沒有太大的改變。

  白龍馬,它的體型似乎並沒有發生變異。

  終於,在于靈賀的注目下,那光圈的中心動了,它就像是有人托著一般,緩緩地從虛空中降落,並且穩穩當當地重新來到了地面上。

  而就在白龍馬的鐵蹄落到地面上的那一刻,繚繞在它身周的所有光芒就開始一點點地消散了。這光芒湧入之時,固然是如同漲潮之水,洶湧澎湃勢不可擋。但是,當它們退去之時,也是迅快無比,僅僅幾個呼吸之間,便已經盡數消失了。

  于靈賀看著白龍馬,目光中有著難以描述的歡喜。

  這傢伙並沒有變成神龍,依舊是保持著原來的體型。但是,于靈賀就是有著一種感覺,它似乎與先前發生了巨大的變化。當然,這只是一種強烈的感覺,但究竟哪裡不同,卻無法一言而盡。

  白龍馬眨著大眼睛,那雙眼眸中有著濃濃的疑惑。

  它微微的側著腦袋,突地開口問道:「發生了什麼事?」

  于靈賀一怔,訝然道:「什麼?你自己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白龍馬點動著大腦袋,道:「是啊,我進入這裡,這裡之後……」它的眼神愈發的迷惑不解了,道:「究竟是怎麼了?」

  于靈賀長長地舒了一口氣,他心中無數念頭閃過。

  燭天棲將一切因果告訴了他,但白龍馬卻是一無所知,這絕非偶然之事。

  他想了片刻,凝聲道:「小白龍,你先別管發生了什麼事情。」他的語氣頗為沉重,道:「你先試一試,自己的身體有何變化。」

  白龍馬輕輕地抖了一下身軀,片刻之後,它的眼眸中突地爆起了一團精芒。隨後,一股強烈的,幾乎就是無法抗拒的龐大氣勢從它的身上狂湧而出。而幾乎與此同時,它頭上的龍角更是亮了起來,釋放出一絲淡淡的光圈,那光圈甚至於將它的整個身軀都包裹其中。

  于靈賀的臉色微變,身形再度後退,而他的目光更是驚駭欲絕。

  這股氣勢,這股氣勢……

  如果他沒有感應錯誤的話,這股氣勢絕對不是御魂修者能夠釋放出來的。

  融玄的氣勢!

  這絕對是融玄強者們所獨有的強大氣息!

  莫非,白龍馬在氣運加持之下,竟然已經跨越了御魂境界,直接的一步登天,進階融玄了嗎?

  那洶湧的氣勢源源不絕地從白龍馬的身上湧現出來,而白龍馬則是驚喜交加的看著自己的身體,那目光似乎就連它本身都有些不敢相信了。

  不過,這並不奇怪。

  任何智慧生命若是發現自己莫名其妙地睡了一覺之後,就能夠從御魂直接進階融玄,那麼怕是會比白龍馬更加的驚喜若狂和失態了。

  狂暴的氣勢持續了半晌,白龍馬終於回過神來,它連忙收斂了那一身讓于靈賀也感到驚懼的恐怖氣勢。同時,它抬起了頭,再度問道:「發生什麼事情了?」

  于靈賀苦笑一聲,道:「小白龍,你……真的進階融玄了?」哪怕是已經感應到了這專屬於融玄強者的氣勢,但他卻依舊忍不住詢問了一句。

  白龍馬眨著大眼睛,道:「好像是的……」

  于靈賀忍不住嘆了一口氣,氣運之子果然是上天鐘愛之神物啊,如此簡單地就跨越了這一道鴻溝,真是讓人羨慕妒忌恨。

  不過,他轉念一想頓時釋然,就連自己這個跟在白龍馬身邊蹭好處的人,都能夠一舉激發了二十張撲克牌,差點兒就要連最後兩張都激發成功晉升融玄。那麼,白龍馬這個正主兒獲得更大的好處,一步晉升融玄似乎也就變得理所當然了。

  于靈賀的心中霍然一動,道:「小白龍,除了進階之外,你還感應到什麼了嗎?」

  白龍馬一怔,片刻之後,它道:「在我的體內,似乎多了一種新的力量。」它頭上的龍角微微閃爍了一下,那包裹在身周的神秘光圈微微蕩漾,但卻並沒有引起任何變化。

  于靈賀的眉頭略皺,突地道:「小心!」

  他手腕一翻,已經從空間袋中取出了一把大刀。

  這是一把普通的寶器,也不知道是何時獲得的,在他們這等級數修者的眼中,這樣的寶器已經是可有可無的了。

  屈指一彈,那大刀頓時化作一道光芒,朝著白龍馬襲去。

  白龍馬也是瞪圓了眼睛,好奇地看著這道光芒刺向自己身周的那道神秘光圈。

  就在下一刻,這一把大刀終於刺中了光圈,而就在這一刻,于靈賀和白龍馬都是雙目圓睜,他們看到了永遠也無法忘懷的,精彩絕倫的一幕。


  ps:五一要結束了,今天早睡啊^_^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5-2 20:06 編輯

[BOOK: 0069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1:48: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