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5-10
第525章 神界演化

  「轟……」

  冰雪巨人出拳如風,轉瞬間轟擊在那一片不起眼的光華之上。

  這光華正是幻月聖魔與黑水搏殺良久之後,偶然挖掘出來的一種精神力量運用之法。一旦施展這神奇光華,就能夠瞞過黑水的窺探。與薨墨吸納黑水,藏身其中的道理有著異曲同工之妙。

  他就是憑藉這等能力,所以才輕而易舉地通過了整片黑水區域。

  如果黑水依舊是以前的黑水,那麼一旦他施展這等特殊的精神力量之法,肯定能夠讓黑水無所適從,讓他輕易地遠遁而去。

  但是,如今的黑水,卻已經與此前完全不同了。

  黑水之靈冰雪巨人雖然無法主動地勘破這詭異光華,可是,它卻誕生了靈智,一旦讓它認定了這片光華有問題,就會自行出手攻擊。

  就像是人類一樣,若是發現某些地方比較可疑,就會進行試探性的攻擊,而無需什麼證據了。

  冰雪巨人的突然出現,明顯嚇了幻月聖魔一跳,此刻,他的心情肯定是咆哮著。

  這黑水,怎麼突然之間擁有靈體了。而更為可怖的是,這靈體似乎對他充滿了惡意。

  他並不知道這黑水之靈乃是于紫鳶搞的鬼,但那東西的強大卻是毋庸置疑。

  光華微微閃爍,在電光石火之間避開了冰雪巨人的攻擊。隨後,那光華陡然間變得耀眼生輝,幻月聖魔的身形浮現了出來,他手中的鈴鐺化作了一團炎火,融入了他的身體之內。

  「不好,他要逃了!」于紫鳶的雙目微亮,她再也顧不得隱藏什麼,兩道曼妙身影晃動之間,已經衝入了黑水區域,四把神器同時施展,虛空中亦是發生了巨大的變化。

  雪蓮神劍之威釋放,周圍頓時變成了一片白茫茫的充斥著濃烈寒意的危險地域。

  而更為可怖的,卻是青蓮神劍,這把超級強大的神器組合,竟然將這一片區域的空間都分割開來。

  於是,在四把神劍的加持之下,這片區域彷彿是變成獨立之冰雪世界。

  不過,黑水之靈根本就不受四周冰雪的影響,它的身形在這冰天雪地之內,彷彿是愈發地變快了幾分。

  然而,就在這一瞬間,幻月聖魔手中的鈴鐺已經全部消散,而幾乎與此同時,他的身形卻開始飄搖了起來。那是一種近乎於虛幻的感覺,彷彿他的身體已經處於真實與幻像之間了。

  無論是神劍的攻擊,還是黑水之靈的拳頭,都是穿透了他的身軀,但卻並不能給他們帶來任何的傷害。

  幻月聖魔,已經施展了驚天手段,他要直接脫離這一方星空世界。

  這就是聖魔的手段,縱然無法獲勝,但若是一心想要逃離的話,于紫鳶等也一樣無法阻攔。哪怕是青蓮神劍可以隔斷空間,卻也無法阻礙他的去路。

  幻月聖魔的目光陰沉,死死地盯著于紫鳶和白龍馬。

  至於那黑水之靈,卻被他直接無視了。

  他要將這一人一馬牢牢地記在心中,一旦日後尋覓到機會,就會將今日之辱千百倍的奉還回去。

  而且,人族的氣運之子啊!若是將這個消息傳遞出去,他又會獲得多大的好處呢?

  一念及此,他的臉上終於浮現出了一絲冷笑。

  下一次見面,你們就不會這麼好過了!

  然而,就在他的身體逐漸變淡之時,那海島某處,卻是突然間騰起了一股無以倫比的恐怖氣勢。

  隨後,一條紅色巨龍突兀浮現,就此疾飛而至。

  這巨龍,在天空中飛行,但是在眾人的眼中,那虛空卻彷彿是多了一層層的皺褶,而這巨龍,卻是直接穿透了這些空間皺褶,筆直地撲中了幻月聖魔。

  一道淒厲無比的慘叫聲從那處響起,原本已經淡薄得幾近於無的幻月聖魔的身體再度變得真實起來。不過,此刻他的模樣已經是與最初迥然不同。

  在他的身上,多出了一個巨大的不斷燃燒著洶洶烈焰的缺口,他身上的生命氣息飛一般的衰弱著。

  那巨龍的撲擊雖然僅有一下,但卻已經穿透無盡空間,將其生機盡數斷絕。

  冰雪巨人轉頭,瞅了眼功成身退的巨龍,從它那巨大的眼眸中流露出了一絲忌憚和畏懼之色。

  這股氣息,在它尚未凝聚神智之前,就已經是深深地銘刻在記憶之中了。

  不過,與它記憶中的那股氣息相比,此刻的巨龍所展現出來的威能似乎愈發的強大,讓它都生出了不可力敵的感覺。

  在它那尚且顯得幼稚的心靈中,泛起了一個念頭,幸好這個人,並不是敵人啊……

  很快的,黑水之靈收斂了心神,它伸出了巨大的手掌,陡然握住了正在向黑水之中跌落的幻月聖魔。當它的巨掌握住幻月身軀的那一刻,幻月聖魔的身體頓時被冰封住了。

  黑水之靈露出了歡喜的笑容,它張開了巨大的嘴巴,一口將幻月聖魔的軀體吞了下去。隨後,從它那高達百丈的巨大身軀裡就響起了如同鬼哭狼嚎般的哀鳴聲。那聲音持續不斷,遠遠地傳揚開來,讓所有的水面都蕩起了一層層連綿不絕的波瀾起伏。

  于紫鳶深深地看了眼黑水之靈,並沒有阻止它的行為。

  若是按照常理而言,幻月聖魔乃是于靈賀斬殺,他的屍體乃至於身上的一切,都應該讓于靈賀來處理。但是,黑水之靈剛剛誕生神智,自然不可能懂得這個道理。對它來說,幻月聖魔那尚未完全消散的生機以及強大的靈魂,無疑是它的最佳滋補品。

  出於本能的,它一口將其吞噬,並且開始消化。

  當然,幻月聖魔畢竟是一位強大聖者,哪怕是生機斷絕,哪怕是落入黑水之靈的肚中,也是不甘就此消弭的。所以,它鼓起餘勇,全力抗爭。

  但是,幻月聖魔所面對的,卻是整個黑水之靈。

  慢慢的,那巨人體內的聲音一點點地減弱著,雖然還有著餘波泛起,但無論從任何角度來看,都已經不足為慮了。

  冰雪巨人得意地拍了拍肚皮,對於此次的收獲極為滿意。

  不過,它並沒有就此離開,而是朝著于紫鳶點著大腦袋,一張巨大的臉龐上更是露出了毫無心機的開心笑容。

  「呵呵,便宜這傢伙了……」

  于靈賀不知何時已經來到了黑水岸邊,他背負雙手,一點兒也看不出適才施展過那石破天驚的一擊。

  身形一戰,于紫鳶那兩道曼妙的身形合二為一,輕輕地落到了于靈賀的身邊,低聲道:「小弟,謝謝你。」

  于靈賀訝然道:「姐姐,你謝我做什麼?」

  于紫鳶緩聲道:「我不是謝你出手擊殺此獠,而是代替它謝你的。」

  呵呵一笑,于靈賀道:「姐姐,它可是你創造的靈體,給它一點好處,也是應該的啊。」

  白龍馬緩緩地來到了他們的身邊,瞥了眼狂笑的黑水之靈,眼眸中隱隱的有著一絲不屑之色。

  不就是一個聖魔的殘缺軀體和一點兒傷損靈魂罷了,值得那麼高興嘛……

  其實,無論是聖者的軀體和靈魂,都是異常珍貴的東西,是世界上僅次於神器的寶物。若是讓其他人知道,于靈賀就這樣將幻月聖魔的身體和靈魂給黑水之靈吞了,怕是要心痛到死。

  但是,對於氣運之子而言,哪怕是神器它也未必會看在眼中,就更不用說什麼聖者之軀了。

  它眼珠子滴溜溜的一轉,突地長嘶一聲。

  于靈賀一怔,也是啞然失笑,道:「小白龍說得對,我們還不知道這傢伙的來歷呢!」

  于紫鳶微微一笑,抬頭朝著黑水之靈看了眼,朗聲道:「黑水,你吸收他的記憶了嗎?」

  這黑水擁有著神秘的能力,而其中最為駭人聽聞的,就是吸納生命和靈魂的特殊能力。先前雙方搏殺之時,黑水中隱隱地出現了各種生靈的頭臉模樣。由此可見,凡是死於黑水之中的,其靈魂很有可能被其吸納,那麼記憶也就更有可能被其窺探了。

  黑水之靈沉思了片刻,那無比巨大的身體突然間開始縮小了。

  僅僅是片刻之間,它就變得和于靈賀等一般大小。如果不是懸浮在黑水之上,並且腿腳處化作奔流與黑水相連的話,任誰也不知道它的真實身份。

  「他,是幻影一族的聖魔,幻月聖魔。」

  黑水之靈的聲音頗為緩慢,似乎對語言的掌握並不熟練。但是,它能夠在短短時間內做到這一步,已經是極為難得的事情了。

  于靈賀心中微動,道:「他為何要跟隨我們而來?」

  黑水之靈沉默了一下,彷彿是在搜尋記憶,道:「他從雲斐聖魔那兒得到了消息,最初只是好奇,但是在找到神魔遺址之後,他就想要獨霸此地了。」它突然楞了一下,道:「哦,原來我這兒是神魔的神界演化而來的啊……」

  于靈賀姐弟對望了一眼,都是心中駭然。

  神靈,之所以被稱之為神靈,那是因為它們擁有莫大的威能。而其中最強大的一點,就是小世界,他們擁有屬於自己的小世界,並且可以借此發揮出更加強大的力量。

  但是,神靈的小世界若是演化成自然世界,那麼就唯有一個解釋。

  那位幻影一族的傳奇神魔,幻影神魔,已經隕落了。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9-16 23:27 編輯

[BOOK: 009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3:04: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