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8-02
第一百四十七章 北海域眾強

  離火老祖神態輕松,懶洋洋的,幾乎連眼睛也瞇成了一道縫。而在它的身後,步立成卻是面帶冷峻肅然之色,兩者間的表情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不過,當于靈賀和白龍馬看到步立成身後跟著的一隻體型高大,表情憨厚的離火猿之時,卻都是不由得微微一怔,目光中也就帶著一絲詢問之色了。

  步立成冷然道:“書院決定,此次我也將帶著戰鬥夥伴進入雲夢山小世界。”他緩緩道:“這一次,應該是我代表書院最後一次進入雲夢山了。”他的聲音中頗有著幾分感慨。

  根據雲夢書院的約定,融玄以上強者不得進入雲夢山小世界。而步立成如今乃是御魂巔峰,雖說距離融玄僅有一步之差,但恰好卡在了這個關口之上,所以進入雲夢山自然沒有人能夠挑出半點不是。

  于靈賀和白龍馬對望了一眼,他們的眼中都有著一絲恍然之色。

  以雲夢書院的底蘊和大氣,本來不會派遣步立成這等級別的特等教習參與。可是,為了白龍馬,所以才會破例的吧。

  只是,這個問題誰也不會挑明的。

  步立成輕咳一聲,道:“于公子,我們進入雲夢山小世界共有五個通道,分別對應人族五域。”他頓了頓,道:“不知道你想要從哪個通道進入呢?”

  于靈賀一怔,這一點他倒是第一次聽說。

  步立成繼續道:“雖說在進入之後,大都是隨機傳送,送到不同區域。不過,從一個通道中進入之人,相互之間靠近的機率也就越大。所以,你最好選擇一個對自己最有利的通道吧。”

  于靈賀沈吟片刻,道:“多謝前輩指點,晚輩就去北海域的通道吧。”

  雖然他是代表上古蜀門前來,但是在道東域中,除了蜀門強者之外,他再也不認識任何人,從那兒進入,和從西山域通道進入沒有任何區別。

  至於北海域,雖說他認識的人同樣不太多,但是他可以確定一點,那就是此行肯定有方家的強者。因為姐姐的關系,所以他與方家多少都能攀上一點兒關系。從北海域通道進入,無疑是最佳選擇。

  步立成輕輕點頭,對於他的選擇似乎並沒有任何意外。

  轉身,他向著離火老祖行了一禮,道:“老祖,我們去了。”

  離火老祖輕輕點頭,道:“照顧好他們。”

  步立成肅然道:“是!”

  于靈賀和白龍馬向離火老祖行禮,隨後結伴而去。

  望著他們離去的背影,這頭不知道活了多少歲月的離火猿發出了一道黯然長嘆,整個世界似乎都因為它的情緒而失去了顏色。

  ※※※※

  步立成身形一動,已經是飄然飛起,他身旁的離火猿朝著于靈賀咧開了血盆大口,露出了一個笑臉,只是這笑臉在人類的眼中看來,恐懼的成分要遠遠的大於和善的感覺。隨後,離火猿也是騰空而起。

  于靈賀磕巴了一下嘴巴,很想問一句,在雲夢書院內部,不是禁止飛行的麽,為何步立成身為特等教習,卻要破例呢?不過,既然他飛了起來,于靈賀自然不會傻乎乎地繼續在地上行走。

  跳上了白龍馬,光翼閃現之後,輕巧地跟了上去。

  片刻之後,于靈賀就看到了空中騰起起碼上百道身影。不過,除了他們之外,其余身影基本上都朝著一個方向匯集而去。

  于靈賀頓時明白,那個地方肯定就是西山域通道所在了。

  看來,雲夢山小世界的開啟果然是一件大事,所以雲夢書院連禁空的規矩也暫時廢止了。

  跟著步立成朝著一個方向足足飛了一個時辰,雖說他們的速度並不快,但也不知道飛過了多少大山。到了此刻,遠處已經再也看不到任何飛行的人類強者和靈獸了。很顯然,人族五域的五大通道之間,其相隔距離之遠,遠超他的想象了。

  終於,步立成身形閃動,向著下方降落而去。

  于靈賀低頭一看,下方是一個巨大的山谷,谷內地面平整,而且早就有人等候多時了。

  從半空中下降,尚未落地之時,于靈賀的雙目微亮,頓時認出了一些熟悉的人物。

  洞鈞海宮的強者古森,二十八星宿殿的柳張千,武王府安琦王,還有青往天宮章華,以及方家三爺方子寒。

  這些人在北海域中都是各大勢力中頂兒尖兒的人物,也都是融玄境界的強者,縱然是與上古蜀門的落展英相比,也是毫不遜色。

  當然,除了他們之外,還有著十余位形態各異,但氣場強大的頂尖強者。這些人有意無意地站在一起,三三兩兩的談笑風生,倒是一片祥和氣氛。

  于靈賀自然知道,那些人肯定是北海域所屬其余龐大勢力的代表。只不過,他們並不是來自於居延大陸罷了。

  居延大陸,只不過是北海域中碧海內的最大陸地。

  而除了碧海之外,北海域中還有燼海、方海和魚海能夠與之相提並論。

  同樣的,上古蜀門雖然強勢,但在道東域中,也僅僅是占據了一方土地。更不用說雲夢書院只是十萬書院之一,而十萬書院所在的溶州,也僅僅是西山域一州之地。

  人族五域,是歷代人族無數強者經過了數萬年方才開墾出來的疆域。

  其中強者如雲,高手如同天上星辰一般繁多。若非如此,人族也無法守衛住如此巨大的疆域了。

  不過,正是因為五域實在太大,所以這些頂尖強者們基本上很難遇見。唯有雲夢山小世界開啟這等盛世,方能將他們匯聚一堂。

  于靈賀的目光閃動,突地雙目一凝,死死地盯住了一個人。

  而同樣的,那個人的目光早就凝視在他的身上了。

  白龍馬的身體稍稍地,不安地扭動了一下。做為于靈賀的戰鬥夥伴,它第一個感受到了于靈賀此刻異樣的情緒。

  很難說這是一種怎樣的感覺,仿佛是有些興奮,有些期待,更有些躍躍欲試,想要放手大戰一場之前的沖動。

  在這一刻,就連白龍馬都有些疑惑。

  于靈賀這是怎麽了?

  嘴角緩緩地蕩起了一絲笑意,于靈賀的雙拳不自由主地握緊了。他知道,自己此行絕對不會寂寞,因為有這個人在,那就足夠了。

  片刻之後,步立成帶著于靈賀緩緩降落,他向著前方眾人團團行了一禮,道:“雲夢書院特等教習步立成,見過北海域各位前輩。”

  古森、方子寒等人雖然是融玄境界強者,但是這一刻卻也沒有在他的面前倨傲無禮。

  這些融玄強者們的臉上都帶著一絲和睦的笑意,方子寒更是上前一步,道:“步教習無需客氣。”

  于靈賀眼眉一揚,心中暗道。

  方家果然是方家,北海域第一霸名不虛傳。那麽多融玄強者,卻唯有方家能夠力壓群雄,代表整個北海域出面交涉。

  方子寒的目光在步立成身上轉了兩圈,笑道:“看來再過兩三年,我們就要叫你一聲步兄了。”

  隨著修為的提升,人類的大限也會隨之推移。所以,到了通脈境界之後,人族修者彼此相交之時,所註重的已經不再是輩分和年齡,而是彼此的修為了。

  否則的話,于靈賀以天拂仙弟子的身份行走於世,怕是在場之人都要向他行前輩之禮了。

  步立成連忙道:“前輩謬贊,晚輩愧不敢當。”

  于靈賀也是隨著步立成向眾人行了一禮,但並沒有開口說話。

  以他通脈的修為,在一群融玄的面前,確實沒有開口的資格。

  不過,方子寒、古森等認識他之人,看向他的目光卻是頗為怪異。而那些不認識他的,卻僅僅把他當做步立成的一個晚輩,並未在意。

  方子寒笑吟吟地道:“步教習,我們北海域的人已經到齊了,你看是否可以開啟雲夢山了呢?”

  步立成肅然道:“自然可以,請前輩稍候。”

  他轉身,朝著山谷中心處走去,其余人顯然早有準備,在那片最中心區域內竟然是空無一人。

  于靈賀猶豫了一下,並沒有跟上去,而是上前向著方子寒行了一禮,道:“前輩。”

  方子寒神情古怪地側了側身,道:“有什麽事麽?”

  他對于靈賀的感覺頗為複雜,這樣的好苗子,卻因為祖訓而不能收歸門下。最終被上古蜀門撿了個大便宜,真是不甘心啊。

  于靈賀輕聲道:“晚輩想要問一下家姐的情況。”

  他在空中早就看過了,這里人數雖多,但卻並沒有于紫鳶的行蹤。不過,以于紫鳶的表現堪稱絕艷,于靈賀實在是想不通,她為何沒有參與的資格呢?

  方子寒微微一笑,道:“你放心,紫鳶一切安好。她在老祖宗的教導下進步如飛,如今……”瞅了于靈賀一眼,他眼眸中閃過了一絲驕傲之色,道:“她的修為不在你之下,並且已經掌握一雙神劍,若是與你相搏,呵呵……”

  于靈賀聽後非但沒有絲毫怨意,反而是極為高興。

  姐姐的實力越強,他就愈發的高興。

  心中霍然有所感應,他雙眉一挑,轉頭看去,再度與那一道淩厲的目光相遇了。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3-6 20:59 編輯

[BOOK: 0058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1:41: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