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4-03
第一百零八章 激戰(感謝取名字盟主大賞)

于靈賀身形飛退,雖然白龍的攻勢如願的被金印擋下來,但他的背心處卻依舊是滲出了一片冷汗。

速度,這樣的速度,簡直就是不可想象。

于靈賀此前對於自己的速度也是引以為傲的,特別是有了電之神眼加持之後,能夠在絕對速度上超過他的生物,還是極為罕見的。就算是在進入雲夢書院,與樸香風交手之時,于靈賀也從不以為,她的戰鬥夥伴,那隻通脈級的霜禹駒能夠在短途速度上勝過自己。

可是,此時此刻,于靈賀卻是心甘情願的承認,這白龍的速度遠非自己可以比擬。

它適才的前進並不是瞬移,僅僅是一步跨出,就仿佛是人類走路或者奔跑,並沒有什麽特殊的技巧,但是其速度之快,就已經讓他幾乎反應不過來了。

什麽是強大,任何屬性的力量達到極致之時,就都是最強大的力量。

這頭霜禹駒不管其它能力如何,但是以絕對的速度而論,就已經是強大的到了難以想象的地步了。

白龍睜大了眼睛,驚訝的道:“你這個人類,不錯哎,竟然能夠躲得過我的偷襲,呵呵,就連我本族中的夥伴,都很少能夠做到呢。”

于靈賀一怔,苦笑著道:“白兄,多謝誇獎。”

白龍嘴皮子一撅,道:“想要和我稱兄道弟,先贏了我再說吧。”話音未落,它再度化作一道白光,瞬間消失。

這並不是簡單的消失,而是白龍化作了一片白色的雲霧,將于靈賀給圍困了起來。

此時,無論于靈賀朝著哪個方向看去,入眼處都是一片片繚繞的白色雲霧,耳中更是聽到了如同雷鳴般的道道巨響。仿佛這白龍已經是以一身化萬,將他所有的去路都已經堵死了。

于靈賀鎮定下來,他知道。這肯定是白龍所特有的能力,它身上如此明顯的符籙毛髮,要說沒有什麽特殊的作用,怕是無人能信。

僅僅是片刻之間。那圍困住自己的白色就逐漸逼近,似乎要將他層層包裹,生生壓迫致死。

于靈賀環目一圈,擡起了手,輕輕的揮動了一下。

頓時。一團濃霧莫名的湧現而出,並且以最快的速度蔓延開來。

赤風雲霧術,這門本源秘法一旦被于靈賀釋放出來,頓時爆發出了巨大的威力。下一刻,圍困在于靈賀身周的白色立即消失,取而代之的卻是一團稠密的,伸手不見五指的霧氣。

白龍愈發驚訝的聲音在霧氣中迴盪著,很顯然,它此前從未遇到過這類手段。

于靈賀的嘴角流露出了一絲微笑,當白龍開始奔行之時。身體隱匿於無窮的白色之中,讓他防不勝防。可是如今,當霧氣彌漫之時,情況就有了翻天覆地的改變。如今可是他隱匿於霧氣之內,而白龍的身體,就會如同夜空中的月亮般那樣的明顯。

這一下敵我雙方的明暗之勢瞬間逆轉,也算是于靈賀的得意之作了。

然而,就在他臉上的笑意尚未完全綻放之時,就是陡然間停滯了下來。

因為他突然發現,在這迷霧之中。他竟然突兀的失去了對白龍的感應。

這又怎麽可能?

這霧氣可是本源秘法赤風雲霧術啊,一旦釋放之後,除了釋放者本人之外,其余人的行蹤都再也無法隱匿。

但是。此時的于靈賀就楞是找不到白龍的蹤跡,就像是這家夥已經離開了迷霧籠罩的範圍了。

心念一動,于靈賀暗叫不好。他的身體微微搖曳,就好似沒有重量似的漂浮了起來,並且順著迷霧的流轉離開了原地。

而就在他剛剛離開數息之後,那里的霧氣卻是突然間劇烈的湧動了起來。

一隻粗大的蹄子和一條碩長的尾巴在于靈賀原先站立的地方掃過。但結果自然是無功而返了。

“呵呵,你的表現真不錯,再來。”白龍充滿了興奮的聲音響了起來。于靈賀表現的愈發出色,它就愈發的高興。

不過,于靈賀的心情可就不太高興了。

他已經可以確定,在雲霧術之下,雖然白龍無法把握自己的行蹤,但自己卻也無法察覺它的存在了。

這一刻,他們仿佛都變成了瞎子,一身本領都打了個巨大的折扣。

不過,如果沒有這團迷霧的話,于靈賀可以肯定,那就是自己單方面變成瞎子的結局。

擁有龍神血脈的生物,所具有的能力真是鬼神莫測,並且令人羨慕啊。

心中電轉,于靈賀雙手輕輕彈動,隨著他手指的動作,一只只縮小了不知道多少倍的鬥獸八棋紛紛湧現出來。它們一旦落地,頓時打了一個滾兒,隨後朝著四周散開跑去。

這些八棋並不是意識海中的那八個,在這種環境之下,任何戰鬥力都是異常寶貴的,于靈賀絕對不會輕易將意識海中的八獸棋釋放出來。

不過,在他的身上可是有著許許多多的八棋寶圖。經過了不知道多少次的演練和繪製,于靈賀身上的寶圖數量絕對不少。而這些寶圖,都被他當做了儲備之用,在今天這個場合之下,寶圖無疑能夠發揮出極為重要的作用。

當眾多寶圖所化的八獸分散開來之後,于靈賀也是松了一口氣。

雖然他的精神意識無法感應到白龍的存在,但這些四處襲擾的寶圖棋子卻一定能夠做到。

果然,僅僅是片刻之後,于靈賀就立即感應到了,在自己的左方,傳來了某一只貓棋所釋放的信心。

白龍的行蹤,已經被他發現了。

于靈賀為之大喜,他已經知道,如果自己想要得到白龍的認可,那最好的辦法,就是先把它揍一頓,就像是敲打狼王一樣,將它的銳氣和兇悍之氣打沒了,才好進行第二步的措施。

不過,想要將這家夥打成狼王那般模樣,卻並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做到的。

但,于靈賀情願一試。

他身形一動,如飛般的朝著那里沖了過去,同時手掌微微外翻,一股雄厚的到了極點的力量轟擊而出。

“啪……”

這一掌毫無花哨的打在了白龍的身體上,于靈賀的力量何其之大,就算是長達三十余米的太明雷蛟都被他一把舉了起來,如同轉風車般的扔了出去。更何況是這體型遠不如太明雷蛟的霜禹駒了。

可是,當這一掌擊中到白龍的時候,于靈賀卻是驚駭的發現。

自己仿佛是在擊打在一塊堅硬而柔韌的牛皮糖上,那澎湃而出的巨力在瞬間就被化解了十之六七。非但如此,那牛皮糖還有著一種強大的反擊力量,竟然將這力量返回了二成左右。

輕哼一聲,于靈賀後退一步。

不過,就算是僅有兩成左右的力量被白龍承受,卻依舊是讓它嚇了一大跳。

白龍的四蹄微微一頓,竟然是沒有逃竄,反而是朝著于靈賀追了上去,巨大的馬蹄子高高揚起,朝著于靈賀穿刺而去。

如果被這樣的馬蹄子砸到了,那下場絕對不會太好。

銳利如劍的風壓先一步而至,就仿佛是一把把利劍,要將于靈賀穿心而過。

千鈞一髮之際,于靈賀顧不得再感慨白龍身上皮膚的韌勁,他手腕一伸,金色印臺再度出現。

此時,在他的身上,能夠與白龍進行正面抗衡,而不至於有任何傷損的,怕是也唯有帝狩蜀臺訣這等強悍能力了。

雖說在他的身上也有著保命手段,但卻絕不是在這里使用的。

“啪。”

馬蹄和金色印臺再度相撞,就像是火星撞地球般,于靈賀和白龍的眼前激蕩起一串巨大火花,一人一馬的臉龐在霧氣中清晰可見。

隨後,他們都是不約而同的向後退去。

金色印臺所擁有的力量何其之大,就算是白龍這等異種,也斷然無法輕易抵抗得住。

一次偷襲之後,于靈賀變得愈發的小心和謹慎。不過,這里畢竟是濃霧繚繞的主場,他絕對不會在此地當縮頭烏龜。

片刻之後,分散各地的八獸棋傳來了匯報,于靈賀的眼眸一亮,他身形閃動,來到了霧氣中的某一段。不過這一次,他可不再是使用手臂偷襲了,而是拿出了金色印臺,要以自己最強大的力量給予對方沈重一擊。

“轟……”

于靈賀踏出一步,來到白龍身側,並且如願以償的將手中印臺砸了下去。

那印臺的力量之大,簡直就是不可思議。

白龍的身體在地上腳步趔趄的向後退去,它一路上搖搖欲墜,似乎隨時都會跌倒在地。不過,白龍終究是天生異稟,哪怕突然間受到了如此沈重的打擊,但也是硬生生的扛了下來。

不過,于靈賀的出手相當果斷,並不是一沾既走,而是一旦出手,就如同附骨之蛆般,不將對方打倒就決不罷休。

那金色印臺一下下的重擊砸下,正是趁你病要你命的節奏,每一下都是重若泰山壓頂,狠狠的撞擊在白龍的身上。

若是換作另一隻霜禹駒,怕是早就被掀翻在地。但白龍畢竟非同凡響,雖然身上火星四濺,但就是不肯服輸倒地。

而且,它那巨大的腦袋陡然一仰,頭頂上的那面小角頓時釋放出了一道極為淡薄的光芒。

正在指揮印臺砸的起勁的于靈賀突然間身形一頓,就像是中了定身術一般,連移動一下也變得極其困難。


ps:今日四更,兩章感謝取名字盟主十萬大賞!謝謝,盟主威武!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2-17 20:23 編輯

[BOOK: 0054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5:01: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