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0-02
第一百六十七章 你逼的

身形閃動之間,于靈賀和白龍馬全身而退。不過,就在他們成功地刺破了那仿佛無所不在,能夠籠罩天地一切的煞氣之時,他們也付出了相應的代價。

一縷縷鮮紅的液體從他們的身上緩緩地流淌而出,這是他們與煞氣對撼之後所承受的傷害。不過,彼此對望一眼之後,他們的眼眸中所充斥著的,卻是滿滿的驕傲。

那一槍,凝聚了他們全部的力量。

而一槍之威,竟然也是強大到不可思議的地步。

帝狩蜀臺訣、龍血爆發、龍槍之威,將他們的力量層層疊加,達到了一個驚世駭俗的高度。

委天秤所釋放的那股煞氣之強,絕對是融玄巔峰強者的級別,相當於落展英的悍然一擊。

但是,哪怕遇到了這等級數的力量,于靈賀和白龍馬聯手,竟然也能夠將之擊潰。

當然,這並不是說他們就此能夠與落展英之流抗衡,而是說他們有著與落展英硬拼一次的力量。

雖然僅有一次,但若是傳了出去,必將天下轟動。

畢竟,兩個通脈而已,竟然能夠接得下融玄巔峰強者一擊,這絕對是逆天級別的大事了。

于靈賀此前曾經與落展英交過手,但自始至終都只有狼狽而逃的份兒,而且落展英出手之時都是有所分寸,離全力以赴還早得很呢。

但此刻,于靈賀卻有著強烈的自信,當他與白龍馬聯手之時,絕對會讓落展英感到極大的驚喜。當然,硬拼一次之後,他們兩個也是筋疲力盡了。就像是運動員在進行了萬米長跑和一百米的極限沖刺之後,再也無法保持原先的精神狀態和體力儲備了。

不過。那一槍的戰績確實斐然,不僅僅擋住了煞氣的沖擊,其槍勢不止,一擊之下,穿透了煞氣中心處的委天秤。

這份煞氣如果是委天秤本人所發,那麽龍槍之威在刺破煞氣之後。根本就無法傷其分毫。但是,委天秤僅僅是使用寶物釋放煞氣,當那份煞氣被于靈賀和白龍馬擊潰之後,他們所積蓄的澎湃力量頓時反噬。

這個過程,就算是于靈賀和白龍馬都無法掌控。若是在如此險惡淩厲的環境中,他們也可以做到對每一絲力量的絕對控制,那麽他們此刻就不會是通脈,而是融玄境界的超級強者了。

那一槍之威,連融玄強者的煞氣都能夠刺穿。區區委天秤,自然是如同土雞瓦狗般,一觸即潰。

此時,他們凝目望去,委天秤的咽喉之處已經是鮮血汩汩,他的眼睛瞪得渾圓,似乎是不肯相信自己竟然會落到這般下場。但是,生命的氣息已經迅快地從他的身上流逝。哪怕他死不瞑目,也無法改變這個事實。

在他的身邊。離火猿默默地站著,從它的身上,透露出了一股子淒涼悲憤的感覺。

緩緩的,離火猿的目光從他的身上收回,轉過身,看著于靈賀和白龍馬。它冷冷地道:“為什麽?”

于靈賀一怔,訝然問道:“為什麽?什麽為什麽?”

“你們為什麽要殺他?”離火猿陡然咧開了大嘴,近乎於咆哮的聲音從那張恐怖的嘴巴中吼了出來:“你們可以活捉他,可以與我談條件,為何一定要殺他?”

于靈賀的臉色微變。但並非被它那憤怒的表情所驚嚇,而是因為此時從薨墨、霧之靈等身上得到了一個難以置信的消息。

這頭離火猿,適才竟然爆發了不可思議的威能,這能力之強悍,竟然遠超御魂的極限。

如果是平時,于靈賀自然不可能疏忽。但是,他和白龍馬聯手,適才對抗委天秤所釋放的沖天煞氣,如此才會未曾察覺。

但是,他相信,薨墨等絕對不可能在這方面對他撒謊。

輕輕地拍了拍白龍馬,于靈賀示意它做好準備,口中卻是冷然道:“哼,笑話!釋放了連他自己都無法掌控的力量,我們不殺他難道坐以待斃麽?”頓了頓,他繼續道:“不是他死,就是我們死。”

離火猿怔了半晌,緩緩點頭,道:“不錯,他既然釋放了山主給予的最終防護,而你們又只是通脈,確實是有死無生。”

它心中一片黯然,山主將防護賜予這孩子,本意是想要護他安全,但結果卻是截然相反。

如果于靈賀和白龍馬的實力再強一點,能夠擺脫這防護的威脅,自然不可能與之硬拼。但可惜的是,他們的實力正好卡在了不上不下的尷尬境界。

所以,在遇到山主的防護之後,唯有全力以赴,方能死中求活。

然而,最終的結果,就是他們活了下來,但少主卻因此而亡。

當少主釋放出最終防護之時,就已經註定了這個結果。但,這個結果卻是他無法接受的。

冷冷地看著于靈賀和白龍馬,離火猿道:“也罷,不管是何理由,既然你們殺了少主,那就給我受死吧!”它一步踏出,那雙猿臂伸開,就猶如兩條鋼柱般的朝著于靈賀和白龍馬打去。

這兩個家夥早有防備,就在離火猿剛剛行動之時,他們就已經先一步地跳了開來。然而,此次離火猿卻似乎是吃了秤砣鐵了心,雙臂如風輪般的揮舞,緊追不捨。漸漸的,它的雙臂上更是冒出了一道道紅色光芒,那強烈的紅光甚至於釋放出了濃烈的溫度,讓于靈賀和白龍馬感到了陣陣灼痛。

他們的心中大為驚悸,這雙臂之火僅僅是隔空相遇,就已經如此強烈,若是真的碰上,那還不是要即刻脫掉一層皮了。

這頭離火猿,竟然是遠比蔡郁文兄弟要難對付的多。

他們寧願與那兩兄弟聯手一戰,也不想與這頭可怕的離火猿對撼。

但問題是,此刻這離火猿卻像是已經認牢了于靈賀和白龍馬,無論他們如何施展身形,竟然都無法擺脫分毫。

白龍馬一邊躲避,一邊長嘶連連,這家夥身具龍血,對於此刻的處境絕對不滿,但卻也不敢輕易抵抗,所以變得極為憤怒。

而于靈賀手握龍槍,身體筆直地坐在了霜禹駒身上,他手中長槍微微搖曳,仿佛隨時都會刺出去,但自始至終,都未曾有過片刻離手。

只是,他心中暗自感嘆,如果適才那一槍未曾刺出的話,此刻就不會如此狼狽了。

但是,那石破天驚的一槍已經耗費了他們太大的心血,在短時間內,絕對無法再次施展了。

輕哼一聲,白龍馬立即領悟了他的意思,鐵蹄一晃,已經是沖向那層層濃霧之中。

他們先前是依仗濃霧困住離火猿,這才有了斬殺委天秤的戰績,如今故技重施,卻只是為了順利脫離戰團。

然而,離火猿雙目眨巴了幾下,它的眼睛突然間變得火紅一片,張開了大嘴,一道紅色光團如閃電般的噴出,這火光快到了極點,竟然在間不容髮之際堪堪地擋住了白龍馬的去路。

白龍馬去勢如電,眼看就要剎不住腳,沖入這團火光之中。馬背上,于靈賀爆吼一聲,那長槍驟然點出。雖然長槍上並沒有龍形威能加持,但這一槍的力量卻也不容小覷。可是,就是這一槍,明明是點在了火光之中,但卻像是點在了精鋼之上,于靈賀的身體微微一顫,一股大力反湧而上,幾乎就要將他手中長槍給震飛了。

不過,正是借著這股力道,白龍馬卻是瞬間剎住了腳步,並且朝著另一邊沖去。

但此次離火猿卻似乎是下定了決心,怎麽也不讓于靈賀和白龍馬脫離它的視線之內。無論是那雙臂之火,還是口噴之火,都是那般的淩冽兇猛,其中所釋放的濃烈熱流,哪怕是白龍馬也不敢靠近嘗試。

眼看周圍火圈愈發的狹小,白龍馬可以挪移轉折的地方越來越少,于靈賀輕嘆一聲,手腕微微揮舞,一股股濃密的霧氣再度以他自身為中心沸騰而起。

既然進不了濃霧之中,那就自己創造濃霧吧。

到了此刻,于靈賀和白龍馬對這頭離火猿充滿了忌憚,只求遠離此獠就心滿意足了。

然而,就在濃霧逐漸騰起,慢慢地將于靈賀和白龍馬籠罩之時,那離火猿卻是突兀地停下了所有的動作。它似乎已經明白,無論它如何努力,都無法留下于靈賀和白龍馬了。

可是,不知為何,就在離火猿的動作完全靜止之時,于靈賀心中卻是湧起了一股前所未有的強烈危機感。似乎這家夥就要開啟什麽難以抵禦的大招了。

正當于靈賀心中忐忑不安之時,離火猿卻是擡起了頭,它喃喃地道:“是你!是你們!逼我的!”

于靈賀心中暗罵,要搶奪東西的是你們,先出殺招的也是你們,但最後遭了報應,卻說是老子逼的,真是沒了天理!真是臭不要臉的家夥!

在委天秤和離火猿這等強者的心中,唯有能夠與他們比肩的人物,才有資格說理,否則的話,無論他們做出了什麽天怒人怨的事情,都是理所當然。而其他人的稍稍冒犯,則都是無可寬恕的大罪了。

離火猿陡然爆吼一聲,它伸出雙手,那手指如刀,竟然是生生地戳入了自己的胸膛之內。

于靈賀倒抽了一口涼氣,這是做什麽?

還沒有等他反應過來,就見離火猿雙手向外一撕,兩張鮮血淋淋,猶在不斷蠕動的皮膚就此被它生生地扯了下來。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3-16 22:16 編輯

[BOOK: 0060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5:53: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