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1-05
第380章 反制

  「呼,呼,呼……」

  虛空中,那呼嘯之音響徹天地。只是,這發出呼嘯之聲的惡魔,其情況卻是明顯不妙了。

  此惡魔在魔界中也算是赫赫有名之一族,最強大的能力就是吞天噬地。

  當然,以此魔之修為,距離那等不可思議的程度還差之甚遠,並且終身無望。但是,每當他施展出這終極能力之時,在同階之中基本上所向無敵。若非此次被白龍馬兇威所攝,他也不會在一開始立馬動用絕藝了。

  然而,就當他信心滿滿地施展出天賦絕藝之時,卻是突兀地發現了一件詭異的事情。

  那就是他所迸發出來的吸力一旦靠近于靈賀和白龍馬之時,頓時就消失得無影無蹤。若非大量的空氣被他吸入肚皮之內,並且步立成也是一副苦苦支持的模樣,他或許會懷疑,自己的天賦突然失效了呢。

  可是,這樣的狀態並沒有能夠維持多久。

  僅僅是片刻之間,他就發現,竟然連步立成也恢復了輕鬆自若的模樣,而更加恐怖的是,那海量湧入他腹中的空氣並沒有絲毫的減少,反而是有著越發狂暴勇猛的趨勢。

  如果是以前,他對此肯定是求之不得。因為吸力越強,就代表著他的實力愈發的強大。

  但是,如果這種吸力並不是由他主導,而是被強迫送入,那結果就迥然不同了。

  當他發現情形不妙之時,立即收斂心神,想要停止施展這天賦技能。

  可是,到了此時,他卻已經失去了掌控的能力。那源源不絕的空氣倒灌而入,根本就不是他能夠阻止的。

  吞天噬地的能力雖然強大無比,但作為個體而言,卻始終有著一個極限。

  若是超過了這個極限,那麼他的下場就唯有爆體而亡這一個了。

  隨著大量的空氣不斷湧入,惡魔的臉色已然變得異常難看,他的身軀微微顫抖,就像是在跳著搖擺舞一般,而他的肚子更是明顯大了一圈,上面所有的皺褶都已經撫平,變得光滑無比。

  這並不是一個好現象,任何人一見之下,都知道他的身體已經撐到了極限,若是再繼續吸下去,很快就會爆體了。

  惡魔的眼神中充滿了驚恐之色,他瞅著于靈賀和白龍馬,想要開口求饒。但是,因為嘴巴大開,空氣狂湧而入的緣故,所以除了呼呼之音外,就再也發不出其它聲音了。

  片刻之間,他已經從一個高高在上的追殺者,變得命懸一線了。

  這種轉變之劇烈,實在是讓人難以想像。

  此時,惡魔的心中後悔萬分,早就知道這裡是人族五域,人族強者如雲,自己卻還要拼命追殺步立成,果然惹出了禍事。

  但現在的情形已然不受他的控制,唯有等待著生命終結的那一刻到來。

  步立成艱澀地咽了口唾液,小心翼翼地道:「于……道友,您已經制服它了?」

  于靈賀微微一笑,果然,隨著自己的實力提升,這人際關係也變得微妙起來。

  此前,步立成一直以小友相稱,但如今卻變成了道友。若是讓他知道自己此刻的真正實力,還不知道會變成什麼呢。

  「步教習,此獠確實已經被我制服。」于靈賀淡淡地道:「這傢伙怎麼跑到人族領域,並且還如此猖獗啊?」

  惡魔以種種手段進入人族區域,並不是什麼罕見之事。

  畢竟,魔族手段詭譎難測,化作人類外形混跡人族也是很難分辨。可是,以惡魔本體形象出現,並且肆無忌憚地在人族五域中追殺人族修者的,那就極其罕見了。

  步立成苦笑一聲,道:「于道友,我此次離開書院,乃是為了尋覓一件寶物,途中與此獠相遇,發現目的相同,於是大戰了一場。」他的臉上閃過了一絲苦澀和羞愧之色。

  他與于靈賀也算是舊時相識,如今見到對方輕而易舉地就鎮壓了一位將自己追的走投無路的魔族強者。心中慶幸之餘,也是頗為難堪。

  「此獠實力比我更勝一籌,但在我輸了之後依舊不肯罷休,還要苦苦追殺,真是可惡至極!」說到最後,步立成甚至於有些咬牙切齒了。

  于靈賀暗自好笑,他已經知曉了其中緣由,這惡魔也是倒霉,不知道從哪兒得到消息,所以進入人族五域尋寶。中途卻是與同樣目的的步立成相遇,雖然最終步立成落敗而逃,但此獠卻絕對不敢放心。

  畢竟,這裡還是屬於人族地盤,若是放任步立成離去,稍後消息洩露,引來人族強者,他就要吃不了兜著走了。

  然而,他在追殺途中卻遇到了于靈賀,這也算是霉運當頭了。

  「啪……」

  惡魔那龐大的肚子突然發出了一道輕響,並且從中裂開了一道縫隙。

  此刻,那惡魔的眼眸中盡是懇求和絕望之色,面對這個不動聲色就能操控自己生死的強者,這頭惡魔自然不敢表達出絲毫的怨懟。因為他深深地知道,對方肯定有著千百種方法可以讓它生不如死。

  步立成輕哼一聲,看著垂死掙扎的惡魔,心中一片快活。

  然而,他的臉色突地一變,連忙道:「于道友,且慢,能否留他一命?」

  于靈賀訝然道:「這是為何?」

  他從步立成的眼中看出,其人對這惡魔恨之入骨。但卻不知,為何在此刻替他求情。

  步立成的臉色微微一紅,道:「我手上雖然有著一張藏寶圖,但是圖中信息不夠完全,若是前去探寶,怕是未必能夠有所收獲。所以……」他看著于靈賀,目光中帶著濃濃的期盼之色。

  于靈賀頓時明白過來,他哈哈一笑,道:「原來如此。」

  手指頭微微一彈,那正在拼命掙扎,卻依舊不斷吞噬空氣的惡魔全身突兀的一顫,隨後他大吼一聲,竟然就在半空中嘔吐了起來。

  嘔吐是一種非常難受的事情,可是此刻那惡魔做起來卻是異常的歡愉,他吐得天昏地暗,幾乎連苦膽水都吐出來了。但是,他的臉上卻帶著濃濃的滿足之色。

  于靈賀雙眉一揚,輕哼一聲。

  那惡魔的身體再度顫抖一下,立即止住了嘔吐,低眉順眼地拜了下去,道:「多謝大人饒命之恩。」

  于靈賀淡淡的道:「不用謝我,若非步教習為你求情,你現在已經死了。」

  那惡魔大聲應是,立即轉身朝著步立成拜了一下。

  若是人族強者,此刻怕是很難立即拉下臉皮,但這頭惡魔卻是毫無自尊可言。不過,他的表現越是圓滑,于靈賀和步立成就愈發地警惕。

  于靈賀沉吟一下,輕輕一拍手,從他的身上頓時冒出一股黑色霧氣。

  那霧氣在虛空中變幻萬千,終於形成了一個巨大的骷髏頭。

  步立成和惡魔驚訝地看著此物,特別是那惡魔,臉上神情更是驚異不定。因為他們都能夠感應到,在這個骷髏頭中蘊含著濃郁的魔氣。

  于靈賀輕喝道:「薨墨,出來。」

  一縷黑光閃現,正是惡魔一族薨墨。

  他曾經分出一縷魂魄,寄生在于靈賀意識海的標靶之下。當于靈賀的修為獲得提升之時,這傢伙也是屢次獲得極大好處。雖說如今尚未達到融玄境界,但也是在御魂巔峰。這樣的修煉速度,遠比他自己慢慢磨練要快出百倍了。

  但可惜的是,以薨墨目前的實力,已經無法作為于靈賀手中的王牌戰力了。

  不過,在某些時候,它還是很有作用的。

  「你,你是……魔族?」那惡魔指著飄忽不定的薨墨,驚訝的問道。

  薨墨懶洋洋地看了他一眼,道:「主人,這是一頭吞天惡魔,但修煉天賦不夠,沒啥大用。」

  于靈賀輕哼了一聲,冷冷地道:「是否有用,不是你應該決定的。」

  薨墨連忙垂下腦袋,恭敬地道:「是。」

  如果說,他剛剛被于靈賀降服之時,還有著一絲心不甘情不願。但是現在嘛,哪怕讓他離開于靈賀,他也是打死不肯的。至於什麼叛逆之心,那就更加不用提了。

  是何等蠢笨之生靈,才會放著一念強者的靠山不用,反而去謀劃背叛作死的行為啊?

  于靈賀大手一揮,道:「你在此獠身上種下魔咒,若是他心生歹意,就讓他咒發身亡,靈魂破滅,永不超生。」

  那惡魔的身軀重重顫抖一下,若是單純地將他斬殺倒也罷了,但靈魂破滅,永不超生,那就太可怕了。

  薨墨那醜陋的臉上露出了一個恐怖的笑容,道:「是,主人,交給小的。」

  說罷,他轉身,朝著那惡魔一笑,那惡魔身體劇烈的抖動,拼命的想要轉身而逃。但是,無論他如何動作,身周的空間都像是一座巨大的牢籠,讓他無法動彈。

  薨墨大笑著撲了過去,他的身體化作了一團黑霧,頓時將那惡魔重重包裹起來。

  瞬間,在那黑霧之中,傳來了驚恐之極的慘叫聲。

  步立成倒抽了一口涼氣,小心地瞅了眼于靈賀,心中竟然充滿了寒意。

  他已經被于靈賀的手段嚇倒了。

  片刻之後,薨墨重新凝聚成形,在他的手中,拿著一面小小的黑色晶珠,而那吞天惡魔卻是神情萎靡地躺倒在地,眼眸中盡是驚恐之色。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7-6 21:14 編輯

[BOOK: 008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0:41: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