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3-10
第一百零五章 氣勢阻攔

于靈賀邁開了腳步,繼續朝著那條小道走去。

在他的身後,有著無數目光緊緊的盯著他的背影,哪怕是沒有預判術,于靈賀也能夠感受到這些目光中所蘊含著的強烈的灼熱的力量。

可是,他的腳步沒有絲毫的停留,因為他知道,自己的選擇並不是在這里。

當他的身影徹底消失於前方的道路之後,眾多靈獸們才陸續的發出了自己的感慨。不過,類似的事情在靈獸山谷中已經發生過無數次,所以它們並不奇怪。

人類挑選靈獸,靈獸選擇人類,這種戰鬥夥伴的關系是相互的,若是不能獲得雙方共同的認可,又怎麽可能在生死戰鬥中以性命相互托付呢。所以,它們彼此間的實力對比極為重要,甚至於可以說,這種相互信任的關系是建立在雙方實力相若的基礎上。

若是有著極強和極弱之間的懸殊差距,那麽無論是人類,還是靈獸,都不可能做出選擇對方的舉動。

于靈賀在釋放出神之眼氣息的時候,確實引起了許多靈獸的矚目,並且撬動了許多靈獸那顆蠢蠢欲動的心臟。但是,但他展現實力,輕而易舉的將離火猿和太明雷蛟擊敗之後,情況頓時發生了一百八十度的大轉變。

此時,別說于靈賀無心停留,就算他想要在這兒選擇一頭實力低微的靈獸,也會有更多的靈獸出面阻止。

因為它們也知道,多大的實力辦多大的事。

若是實力低微,卻跟著一位實力絕倫的強者遊歷,那麽最終的可能就是三個字——死得快。

所以,當于靈賀真正進入山路,朝著山谷深處而行之後,眾多靈獸們雖然是心中遺憾,但也不免松了一口氣。

“哎,人類真是強大的種族,總會有絕代強者誕生出來。”一頭離火猿嘆息一聲。道:“這個人類的心很大,他竟然是朝著王者的方向而行呢。”

一匹霜禹駒緩步上前,幽幽的道:“王者已經寂寞了那麽多年,就是不知道這個人類是否王者的機緣。”

眾多靈獸盡皆沈默。對於那位王者充滿了敬畏。

于靈賀自然不知道身後發生的一切,他的全部精神都集中在身周的環境之上。越是朝著道路深處而行,于靈賀就愈發的能夠感受到來自於道路兩邊的澎湃壓力。

那是一種很難形容的力量威壓,就像是身周的氣壓比正常環境中大了十倍一般,舉手投足似乎都是一件極為困難的事情了。若是換作普通人來到這個地方。那麽連正常的呼吸都將是一種奢侈的事情,更不用說繼續前行了。

哪怕是強大如于靈賀,此時也有著一種束手束腳的感覺。

他小心的打量著四周,能夠隱約的看到附近石壁、土地上留下來的奇異的符籙記號。他知道,這種情況並不是自然出現的,而是因為某個大能留下來的手筆。

不過,正是因為如此,所有于靈賀的心中愈發的充滿了期待。

能夠在這種環境中生活的生物,絕對是一位真正的強者,一念及此。于靈賀身上的血液似乎都變得有些沸騰了起來。

緩步而行,于靈賀緩緩的停下了腳步,他擡頭仰望,前方有著三頭靈獸擋住了去路。

霜禹駒、離火猿和太明雷蛟各有其一,它們用著冷漠的眼神凝視著自己。

于靈賀的臉色凝重之極,他從這三頭靈獸的身上感應到了深沈、強大而不可思議的濃烈氣息。

御魂強者。

在山道外的眾多靈獸中,雖然不乏通脈靈獸,但是修為境界達到御魂的,卻是絕無僅有。而進入山道之後,他終於見到了這等級數的靈獸。並且一下子就是三位之多。

山道內外,其實也等同於兩個世界。這並不是種族之間隔閡的世界,而是由於實力所造成的結果。

面對御魂級的靈獸,于靈賀可不敢有絲毫的怠慢。

他抱拳一禮。朗聲道:“晚輩于靈賀,見過三位前輩。”

這三頭靈獸雖然強大無比,但于靈賀卻從未奢望能夠獲得它們的認可。因為在它們的身上,有著極為淡薄的異種氣息,證明它們都是擁有戰鬥夥伴的強大靈獸。

指望靈獸背叛自己的戰鬥夥伴,這種事情的難度實在太大。並不是于靈賀能夠做到的。

霜禹駒冷冷的看著他,道:“人類,你來這里做什麽?”

于靈賀不卑不亢的道:“在下想要尋找自己的戰鬥夥伴。”

最初他進入之前,只不過是想要隨隨便便的找到一頭靈獸就行了,至於那靈獸的實際戰鬥力,他其實並沒有抱著太大的希望。然而,進入靈獸山谷,與兩頭靈獸一戰之後,他內心中的戰意卻是莫名的沸騰起來。而且,更讓他心動的,卻是交戰之前,從山谷深處傳來的那道撼動心靈的靈獸嘶鳴聲。

不知為何,從那時候起,他就有著一個念頭,想要親眼見到那頭靈獸。

至於能否獲得它的認可,這一切似乎都是次要的了。他唯一想要做到的,就是見到那聲音的主人。

霜禹駒冷然道:“人類,這里並不是你可以隨便進出的地方,退出去吧。”

于靈賀的臉色一凝,道:“前輩,晚輩既然來了,就不會退回去。”

他為人向來都是彬彬有禮,雖然實力超絕,但卻絕對不會輕易得罪於人。但是,他更加明白,有時候想要達到目的,就需要更加強硬的手段。

所有,當他應該強勢之時,絕對不會丟了面子和氣勢。

霜禹駒勃然大怒,它猛地踏前一步。

若是以體型而論,在三大靈獸之中,它的體型無疑是最小的。但是,當它這一步踏出之時,身周的空氣都是劇烈的顫抖了起來,並且以肉眼可見的速度蕩起了一圈波瀾,那瞬間而至的龐大壓力,幾乎就要將人生生的碾壓粉碎。

于靈賀的眼眉一挑,面對這般恐怖的氣勢威壓,他卻沒有後退半步。

挺起了胸膛,于靈賀反而是大步向前,邁出一步。從他的身上,也是騰起了濃烈無比的恐怖氣息。

四大神眼,開啟。

太極圖,運行。

棋子,騰空。

帝狩蜀臺訣……發動。

幾乎就是在這一瞬間,于靈賀所修煉的帝狩蜀臺訣就已經釋放出來,並且這一次所釋放的力量遠比任何一次都要強大的多。

帝狩蜀臺訣,其實是一門凝合多種能量,並且最終統合為一的超強修煉功法。

對於于靈賀這種人來說,再也沒有其余功法比它更加合適了。

而隨著于靈賀的修煉不斷加深,以及對於這門功法的理解愈發深刻,那麽功法能夠調集的力量比例也就在飛速的增加著。

此時,當法訣的力量釋放之時,哪怕是有著規則力量的各類棋子,也有著超乎一半以上的能量為其所用了。

于靈賀意識海內的強大存在雖然數量眾多,但是各具體系,雖說他都可以隨意調用,但是每當使用某一種力量之時,都會下意識的忽略,或者說是無法調用其余的力量。就算是內心深處想要將所有的力量凝聚在一起,可是在實際操作之時,總是遜色一籌。

人力終究有著極限,哪怕是在智眼加持之下,也不可能隨心所欲的在同一時刻調用如此之多的力量。

這就好比兩國交戰,各自調遣軍隊。

誰都知道,想要獲得勝利,最好的辦法就是在局部形成以多打少的絕對的兵力優勢。可是,想要做到這一點,卻又談何容易。

而且,在某一個區域,能夠容納的軍隊數量總有一個極限,若是不顧一切的將龐大數量的軍隊堆積於此,反而會造成混亂和累贅。

于靈賀體內有著三種棋子,還有飛鏢,太極圖,甚至於還有著惡魔和無形幽靈的部分靈魂能量。

能夠修煉到通脈境界的,哪一個不是精益求精,而力量體系如此斑駁繁雜的,于靈賀確實是古往今來第一人。

對於如今的于靈賀而言,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如何理順這些能量之間的關系。

而恰到好處的是,于靈賀在上古蜀門學到了帝狩蜀臺訣。

這門主修功法,就好像是為了于靈賀量身打造一般,將他最大的顧慮就此消除。

此時,當于靈賀在一位御魂級靈獸的氣勢壓迫之下,將這門功法釋放之時,他的頭頂處頓時蕩起了更加強烈的威勢,一顆小小的印臺從中誕生出來,並且慢慢的變大,擴散著。

那印臺散發出了濃烈的,幾乎難以形容的金色光芒。

在這光芒的覆蓋之下,于靈賀的雙腳牢牢的,就像是釘子般嵌入地面,縱然是對著如此強大的靈獸威壓,也是半步不退。

霜禹駒身上毛髮飄揚,那壓力如同大海漲潮之水,一波高於一波,但無論如何沖擊,都無法讓于靈賀有任何的動搖。

至此,三大御魂級靈獸同時為之色變,因為它們都明白,若是單以氣勢的碾壓,它們已經無法迫退于靈賀了。

若是想要阻止他繼續前進,唯一的辦法就是動手。

良久之後,霜禹駒身上氣勢收斂,它深深的瞅了于靈賀一眼,道:“好自為之。”

說罷,它優雅的轉身,慢慢離去。而離火猿和太明雷蛟互望一眼,它們的眼神卻是愈發的古怪,似乎是有些擔憂,但又像是有著某種期待。

“小子,加油了。”

說罷,這兩頭靈獸也是轉身離去,瞬間不見。只是,這離火猿在離去之前,卻像是隨意的揮了一下手,這才疾快離去。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2-17 20:10 編輯

[BOOK: 005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0:58: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