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3-03
第598章 搜尋

  星光閃爍之間,蜥蜴神靈後裔已經被釋放了出來。

  這頭神靈後裔瞅了眼地上的兩具屍體,眼中閃過了一絲異色,這並不是悲傷之色,因為在蜥蜴做出決定的那一刻起,它就已經有了相應的覺悟。

  此時,在它眼眸中閃動的,是一種兔死狐悲的感慨。

  因為它比任何人都清楚,一旦氣運之子獵殺了足夠數量的神靈後裔之後,它會有著怎樣的下場。那時候,就算于靈賀等人放它離去,它也是無法回歸神界了。

  更何況,于靈賀等人要腦殘到何等程度,才會放它活著離開啊……

  于靈賀冷然道:「你的兩個夥伴已經伏誅了,算是你的功勞。」頓了頓,他又道:「你應該明白,我們放你出來是做什麼吧?」

  蜥蜴連連點著腦袋,道:「當然知道。」它立即抬起了頭,並且吐出了長長的舌頭迎風招展。

  這舌頭就像是一個感應器般,只要在一定範圍內有著同伴神靈後裔的出現,就休想瞞得過它。這是蜥蜴天生的神靈血脈能力之一,平時並無大用,但是在這個時候,卻成為了它手上唯一的救命憑仗。

  只是,此次他的運氣似乎不夠好,足足一刻鐘,卻依舊是一無所獲。

  于靈賀等人默然地等待著,薨墨的雙手互搓,口中發出了絲絲冷笑聲,那聲音雖然並不是很大,但卻充滿了威脅的味道。

  有些事情于靈賀不方便去做的時候,薨墨就會察言觀色,並且不用于靈賀示意就已經完成了。

  可以說,有了薨墨這個魔族幫手在身邊,在某些方面,給予于靈賀極大的幫助。

  蜥蜴的身軀微微一顫,明顯地感應到了這股無聲的威脅。

  但是,它遲疑半晌,還是收回了舌頭,道:「各位大人,在千里之內,並無發現……」

  薨墨冷笑一聲,道:「嘿嘿,如此說來,留你也沒有太大的用處了。」

  蜥蜴的眼神大變,連忙道:「各位大人,我能夠探索的極限範圍,可是方圓千里之內啊,有我在,絕對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于靈賀冷冷地道:「我們怎麼知道,你是否在誑我們呢?」

  眾人的眼神都變得冰冷起來,確實,沒有人能夠保證它是否真心降服,若是中途故意拉下幾次,他們又如何分辨。

  蜥蜴猶豫了一下,突地道:「各位大人,你們是否遇到了土著生靈?」

  于靈賀一怔,訝然道:「這個你也嗅到了嗎?」

  蜥蜴垂下了腦袋,道:「大人,我是在他們的身上嗅到了土著生靈的味道。」頓了頓,它又道:「這兩個傢伙太蠢了,在這裡竟然還敢大量誅殺土著生靈,簡直就是自尋死路……」

  于靈賀等人互望一眼,這兩個傢伙並不是蠢,而是無可奈何吧。

  也不知道他們是從哪兒得到了消息,從土著生靈的手中將那件神秘的玉鼎神器盜走。

  或許是被土著生靈半途察覺,所以才引起火併的。既然他們不願意放手,那麼死磕之下,殺的土著生靈多一點,也是理所當然。

  只是,這些因果就無需和蜥蜴交代了。

  蜥蜴瞅了眼于靈賀,小心翼翼地道:「大人,小人不僅可以分辨同伴的味道,就連土著生靈的味道也能夠遠遠嗅到。只要您帶著小人,一定不會讓您失望。」

  在生命威脅之下,這位神靈後裔竟然也是自稱小人了。

  惜命至此,也讓于靈賀等人暗中搖頭無語,這傢伙,可是將眾多神靈後裔的位階拉下了一大截呢。

  于靈賀的心中霍然一動,道:「你們既然可以來到萬妖塔試煉,為何不進入主世界?」

  蜥蜴苦笑一聲,道:「大人,若是在萬年前,我們自然可以隨心所欲地進入主世界。但是,如今主世界已經在開始排斥我們了。所以,真神大人們約定,所有神靈後裔都不得進入主世界之內。」

  它口中所說的主世界,自然就是于靈賀等人所在的那個世界了。

  聽到這句話之後,眾人的心中都是為之一動,他們交換了一個眼神,隱約地感覺到,自己似乎是問到了什麼核心的問題。

  于靈賀沉聲道:「主世界為何會排斥你們?」

  蜥蜴沉默了半晌,但是在眾多虎視眈眈的目光之下,終於不敢有絲毫的僥倖之心,道:「因為如今主世界執掌一切的真神,其實都是來自於異世界,當他們在主世界不斷攝取利益的時候,就會慢慢受到世界之力的排斥。若是不能解決的話,那麼終有一日,他們會被徹底趕出主世界所在的那片星空。」

  于靈賀的眉頭略皺,道:「世界的力量,能夠做到這種地步嗎?」

  蜥蜴猶豫著道:「或許可以,或許不行,我的層次太低,無法給您準確的答案。」

  它雖然是一位神靈後裔,但卻並非真神,無法回答這個問題,也不算意外。

  于紫鳶突地開口,道:「你們要如何化解這種力量?」

  蜥蜴搖著腦袋,道:「這是真神們的佈局,在沒有成神之前,根本就不可能有人知曉。」它想了想,目光落在了白龍馬的身上,道:「不過,據我所知,此事應該與氣運之子有關。」

  白龍馬眨著大眼睛,一臉的狐疑。

  能夠化解世界之力對神靈的排斥,竟然還是因為自己的原因。如果不是看蜥蜴不像說謊的話,它還真想過去一腳將它直接踹死呢。

  于靈賀眼眸中精芒一閃,他頓時想到了那詭異的,被血光所籠罩的影城。

  無論是過去佛燭天棲,還是天拂仙,都隱晦地指出,在影城之內,可是有著陰面氣運之子的存在。

  他苦笑一聲,拍著白龍馬的脖頸,道:「小白龍,不管你的事。嗯,應該說,是與另一位氣運之子有關吧。」

  玄靈大師和薨墨都是默然無語,似乎是有些明白,但其餘人就難免有些抓瞎了。

  不過,他們也知道,此刻可不是詢問的好時候,只好將那份心思壓在心底。

  于靈賀轉頭,道:「聽著,暫且留你一命,若是不想出現什麼意外,最好盡快找到目標,否則的話,你應該知道結果的。」

  蜥蜴連忙道:「多謝大人,小人明白。」其實,它也知道自己這樣做不過是茍延殘喘,但既然走到了這一步,哪怕是多活上一刻鐘,也是好事情啊。

  于靈賀伸手一招,頓時將蜥蜴捲裹在一片濃霧之中。

  使用霧氣托著蜥蜴,並且有著圍困監視和束縛的意思。

  當然,也唯有本源秘法的赤風雲霧術,才能夠達到這等神奇的效果。若是普通的術法,哪裡困得住強大的神靈後裔。

  「走!」隨著于靈賀的一聲輕喝,眾人紛紛向著遠離土著生靈的方向疾馳而去。

  當然,在臨走之前,薨墨的雙手微微抖動了幾下,頓時將兩具神靈後裔的屍體收了起來。

  這可是神靈後裔的屍體,遠比一般的一念聖者要有用的多。

  雖說于靈賀並沒有吩咐,但薨墨卻自覺地擔起了收集的任務。

  玄靈大師猶豫了一下,終究是沒有動手搶奪,而是展開身法,緊緊地跟了上去。

  薨墨遺憾地搖了搖頭,他本來以為,這樣做應該會引起玄靈大師的不滿而動手。但是,這位昔日的佛子卻有著大鎮定的能力,心中一旦認準了目標,哪怕是如此重利當面,他竟然也是忍得下來。

  當然,薨墨做到這個地步也算是極限了,若是他再搞出什麼觸及了底線的事情,那麼迎來的就不是玄靈大師的怒火,而是于靈賀的懲罰了。

  帶著蜥蜴前行,在數百米之後,蜥蜴的目光突兀的一亮,道:「停下,找到了!」

  眾人立即停了下來,白龍馬更是展開了自己的力量,迫切地想要找到什麼。

  在擊殺了四位神靈後裔,特別是後面兩位有著無數土著生靈血光纏身的傢伙之後,它身上的氣運之力愈發的明顯。所以,它才會有著想要和蜥蜴一較高下的念頭。

  但是,片刻之後,它就不得不頹然放棄了。因為它已經竭盡全力,卻依舊無法感應到任何東西。

  悻悻然地瞥了眼雲霧中的蜥蜴,白龍馬的心中暗道。

  若是在主世界內,我肯定不會比你遜色!

  只是,它的這個願望怕是很難實現了,如今的主世界對於外來神靈的排斥力逐漸增大,他們這些神靈後裔若是進入主世界,肯定會遇到許多意想不到的意外和厄運。所以,他們根本就不可能出現主世界之內。

  蜥蜴的舌頭從雲霧中吐了出來,只要有這東西露在雲霧之外,它就可以感應到一切了。

  此時,那舌尖所指的方向,正是眾人的右側。

  「各位大人,我感應到了一團強大的能量存在,那能量之強大,已經超過了我的算計。」蜥蜴的聲音在雲霧中響起:「我不建議你們卻接觸他們,若是往其它地方走,肯定能夠遇到更加合適的對手。」

  于靈賀的心中略動,道:「你的建議不錯,但我們會做出自己的判斷。」

  手腕一抖,那雲霧頓時翻騰起來,並且在下一刻裹著蜥蜴消失不見了。
  

[BOOK: 0103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2:48: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