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6-10
第335章 飛禽王者

  飛禽之王,是水晶宮大陸上的王者。

  于靈賀來到此地之後,雖然屢次聽說過這個名字,但卻從未親眼見過。所以,在得到了沈晟的消息之後,他立即打定主意,要來拜訪一下。

  他此行的最終目標,乃是為了將衡玥寧帶走。不過,他也明白欲速則不達的道理,在正式覲見鯤鵬大人之前,若是能夠與水晶宮內的頂尖人物取得一些共識,無疑就是最好的結果了。

  水晶宮分為水陸兩大世界,水世界的王者七色水母因為金魚的關係,已經對他表現出了足夠的善意。那麼,若是連天空中的王者也能夠被他說服,于靈賀達成心願的可能性就將大大增加了。

  他們剛剛離開院子不久,那鷹靈就已經出現在他們的面前。

  看著態度恭敬的鷹靈,于靈賀的心中暗道,這些飛禽還真是有些欺軟怕硬,從一開始的狂妄倨傲,到一戰之後的恭敬畏懼,這種變化也太明顯了吧。

  也由此可見,在飛禽類生靈作為主人翁而統治的世界中,這種強者為尊的心念才是真正的根深蒂固,無可動搖。

  鷹靈帶著他們一邊而行,絲毫也沒有擔心他們是否能夠跟得上的問題。

  在經歷了那一場追逐之後,縱然是心高氣傲的鷹靈,也被迫承認,在自己最為擅長的速度上,依舊不是于靈賀和沈晟的對手。

  很快的,在一位融玄級飛禽強者的帶領下,他們來到了城市中心區域。

  在這裡,有著許許多多的各式建築物。不過,其中有一個建築,無疑是鶴立雞群,任何人來到此地,都會身不由主的被這棟龐大而美麗的建築物所吸引。

  于靈賀的雙眉一揚,他低聲道:「鷹靈兄,王者大人就居住在這裡吧。」

  鷹靈腳步一頓,連忙笑道:「正是。」

  于靈賀再度凝神而觀,片刻之後,他突地好奇的道:「鷹靈兄,請問鯤鵬大人的居所在哪裡啊?」

  鷹靈苦笑一聲,道:「于小友,鯤鵬大人是何等強大的存在,它又怎麼可能在城市中定居呢。」

  于靈賀一怔,隨後恍然。

  只要想一想昔日初見鯤鵬之時,它那巨大的無可比擬的身軀,就知道這座城市肯定無法容納它了。

  鷹靈這樣說,其實已經是留德了。

  進入了這處大屋子,鷹靈帶著他們輕車熟路的來到大廳處。

  這裡,是一個極其空曠的地方。在大廳的之內,最為吸引人眼球的,卻是一隻巨大的飛禽雕像。

  于靈賀和沈晟的目光立即落到了這雕像之上了,因為這東西出現在這兒,實在是有些突兀,讓人猜之不透。

  鷹靈彷彿並未看到他們目光中的奇異之色,而是向著他們點了一下頭,隨後孤身離去。

  于靈賀兩人自然不會挽留,而是在這座大廳內默默的等候著。

  環目一圈,于靈賀低聲道:「沈大哥,這飛禽之王,究竟是什麼來歷。」

  翼龍雙翼微微一展,無奈的道:「我來到獸地的時間也不是太長,能夠逛遍貫天雷澤就已經很不錯了。至於其它地方的事情,我知道的可不多呢。」

  歸根究底,沈晟也是一位外來戶,而且正如它所言,除了貫天雷澤之外,他對於其餘地方確實不太熟悉。

  而就算是在貫天雷澤之內,他基本上也是過著苦行僧一般的生活。否則的話,它縱然是擁有了翼龍身軀,但其實力也絕不可能提升的如此之快。

  于靈賀微微點頭,目光再度落到了雕像之上。這一次,他認真的打量了起來,這個飛禽雕像的模樣頗為古怪,他此前從未見過如此模樣的靈獸,如果真的要形容的話,或許與傳說中的獅鷲有些相似。

  而它身上最惹眼的地方,就是脖頸上的那一圈白色絨毛。

  不知為何,當于靈賀和沈晟的目光落在這絨毛之上的時候,都是莫名其妙的生出了一種詭異的念頭。

  似乎在這絨毛之中,竟然隱藏了一個完全不同的世界。如果不是在這種特殊的地方,他們甚至於有著一種想要上前,仔細觀察摸索的想法了。

  這是一種極端詭異的念頭,讓人感到了深深的不可思議。

  正當他們兩人在此面面相覷之時,那大廳的上空突然間傳來了一道閃亮的光芒。

  他們抬頭仰望,這才看到這座大廳的頂端已然慢慢的向著兩旁分裂開來,並且露出了巨大的蒼穹。

  這座大廳之內,竟然布下了如此宏偉的機關,只要一個念頭,就能將整個天空展露出來。

  不過,這似乎並不奇怪。因為這座建築物的主人並非人類,而是一位能夠展翅翺翔的空中王者。

  換句話說,這裡簡直就是一個能夠自由封閉和開啟,並且蘊含著無窮能量的鳥巢。這座建築物占據了城市中心處的最大一片區域,凡是靠近此地的所有生靈,都是低聲說話,絕對不敢大聲喧嘩的。

  一路上的所見所聞,無不突出了此地的重要性和莊嚴性,就連于靈賀和沈晟這等人物,也是壓住了心中的不滿和好奇,乖乖的在這兒等著飛禽之王的出現。

  慢慢的,那頭頂上逐漸裂開的屋頂終於停了下來,當他們仰頭而望之時,整個蒼穹都在眼眸之內。然而,讓他們感到不解的是,哪怕到了此刻,他們也不曾見到那傳聞中的王者現身。

  眉頭略略一皺,于靈賀正待說話。然而,就在這一刻,一道洪亮的,充滿了威嚴的聲音卻是在大廳內驟然響起。

  「外來者,你們是為了聖女而來麼。」

  于靈賀和沈晟心中一凜,他們來到此地之後,就一直小心警惕,時刻的關注著身周任何細微的動靜。但哪怕如此,他們竟然也不知道這聲音的主人是何時出現的。

  目光朝著天空望了一眼,那大廳屋頂陡然展開,絕非偶然。可是,為何卻不見王者蹤跡呢。

  只是,于靈賀的心中雖然納悶,但還是恭聲道:「前輩,晚輩正是為了師妹之事而來。」他停頓了一下,道:「晚輩身上有魁訣之王和玄武的信物,還請前輩現身一見。」

  沈晟也是微微一展羽翼,道:「晚輩身上也有著雷煥之王的信物,請前輩明鑒。」

  雖說他們本身的力量已經足以讓人不敢小覷,但是,既然身上有著強者信物,他們自然也不會藏著掖著了。此前,他們並沒有透露這一點,那是因為見到的人實力身份不夠,就算是拿出來了,也沒有什麼太好的效果。

  而這位飛禽之王卻是非同凡響,那可是水晶宮大陸第二號人物。

  在見到鯤鵬大人之前,它已經有資格看到這些信物了。

  「哦,你們的手中,竟然有著這三位大人的信物啦。」那聲音沉默片刻,突地笑道:「我早就站在了你們面前,莫非不曾看到嗎?」

  于靈賀和沈晟面色一凝,他們的目光如電,在大廳內和天空中尋覓著。

  對方既然這麼說,自然不可能騙人,他們立即想到了種種隱匿之法。但是,哪怕他們再度尋覓了一圈,卻依舊是一無所獲。只是,當他們的目光突然間瀏覽過那大廳內的飛禽雕像之時,他們的心中一動,不約而同的定了下來。

  一時間,他們的眼神都變得狐疑不定了。

  「呵呵,你們還算是聰明。」

  隨著這道聲音響起,那原本一動不動的飛禽雕像身周突然間泛起了一絲淡淡的能量波動,隨後,這原本毫無生命氣息的飛禽雕像就在瞬間變得氣息澎湃起來。

  這是一股無以倫比的恐怖氣息,雖然也是滯留在融玄境界,但是一呼一吸之間,似乎那周遭空間都變得滾滾流淌起來。

  于靈賀和沈晟駭然而望,他們怎麼也不曾想到,這位飛禽王者竟然會以這種方式登場。

  轉眼間,這飛禽雕像已然注入生命,並且復活。它低頭,一雙充滿了威嚴的眼眸看向兩人。

  于靈賀深吸了一口氣,沉聲道:「見過王者大人。」

  從這飛禽之王身上所湧動的氣息來看,它雖然還無法與魁訣之王、雷煥之王和那頭玄龜相比。但是,在這個大陸上,除了創世的鯤鵬之外,卻也是無人能夠企及了。就算是與那頭稱霸海域的七色水母相比,也是毫不遜色。

  至此,于靈賀也算是明白,為何飛禽種族能夠被稱為大陸霸主了。

  因為這位飛禽王者確實是擁有著壓倒性的實力。

  昔日,七色水母因為融玄蝦妖的一句話,就輕易將其碾滅鎮壓。而在大路上,飛禽王者怕是也擁有類似的統治能力吧。

  飛禽王者緩聲道:「你們,將那三位大人的信物取出來吧。」

  它目光炯炯,說話之時,身周空間蕩起道道漣漪。

  于靈賀和沈晟都有著一種感覺,如果他們拿不出信物,只怕後果會相當的可怕。

  不假思索的,沈晟張口,將雷電令牌吐出了出來。而于靈賀也是手腕一抖,將魁訣之王的石碑信物和那頭由雲霧凝聚而成的迷你玄武取了出來。

  當飛禽王者的目光落在了這些信物之上的時候,周圍那濃烈的到了極點的煞氣頓時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6-10 23:12 編輯

[BOOK: 0077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1:53: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