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4
第六十九章 怒海妖獸

意識海內,八只獸棋和鬥獸棋盤都是閃爍著耀眼光芒,它們盡情地吸納著虛空中某種說不清道不明的神奇能量。

隨著鬥獸棋的不斷推廣,這種能量就愈發的充沛,仿佛是源源不絕,永無止境。

不過,以于靈賀目前的實力而言,卻是大大的限制了鬥獸棋們的吞噬速度。若是一定要比喻的話,就像是一個飢渴難耐之人,突然遇到了一個如同大海般的清泉,他想要將整個清泉全部吞下去。但僅僅是喝了一點兒,連那九牛一毛的分量也沒有之時,他的肚子就已經脹痛了。

雖然有著汪洋般的能量,但僅能汲取其中的一點來吸納。

這無疑是最為痛苦的事情。

不過,真正讓于靈賀感到郁悶的,卻並不是鬥獸棋。

讓他感到無奈的,卻還是意識海內潛伏著的中國象棋。

在他開眼成功之後,意識海中能夠掌控的範圍有了一個質的突變。可以說,那中國象棋所占據的地盤絕對不比鬥獸棋遜色分毫。

但是,令人沮喪的是,這座棋盤上卻是黯淡無光,所有的棋子都處於絕對的靜態,無論于靈賀如何催動,都未能讓任何一顆棋子激發成功。

于靈賀隱隱的覺得,他似乎是缺少了一個契機。不過,他並不是十分擔憂,因為他有著一種感覺,那個機緣距離自己並不遙遠。

收功而起,于靈賀的目光眺望遠方,他的心中突然浮現出了姐姐的笑臉,還有那悅耳的笑聲。不知為何,在這一刻,他竟然是特別的思念。

※※※※

蒼茫大海之上。一座巨大海船乘風破浪而行。

船頭上,一個碩大的“方”字旗隨風飄揚,這面旗幟上仿佛有著某種神秘力量的守護,無論那海風如何兇猛,都無法讓旗幟有任何損傷。

而事實上,只要是懸掛著這面旗幟的海船。就能夠在整個北海域中無所忌憚地航行。除非是遇到了無可挽回的天災,否則的話,無論是橫行海域,殘暴不仁的海盜,還是那修練有成,稱霸四海的海中大妖,都會下意識地回避這面大旗。

因為,這面旗幟代表了一個家族,一個可以稱霸四海的偉大名字。

此時。一道妙曼身影從內艙中緩步而出。

這是一位絕代佳人,當她走出來的時候,整個甲板上的人都覺得眼睛一亮。

“紫鳶,你怎麽出來了?”船頭上,付茗婳的臉上頓時湧起了一陣開心的笑意,招手道:“既然睡不著,就上來看看海景吧!”

“是。”于紫鳶輕移蓮步,片刻之後已經是來到了船頭。

看到之人紫鳶。都下意識地覺得“纖纖作細步,精妙世無雙”來形容這樣一個美麗的女子。真是再合適不過了。

付茗婳拉著她的手,眼眸中除了寵溺之外,還是寵溺。她看了半晌,輕嘆道:“紫鳶,我早就知道你是不世出的奇才,在修為上追上我不過是時間的問題。但沒想到。這個日子竟然會如此之快啊!”

于紫鳶垂下了頭,低聲道:“師父,弟子還沒有追上您呢……”

付茗婳輕嘆道:“那你啥時能追上啊?下個月,還是明年?”她口中雖然嘆息,但眼眉嘴角卻都是調侃的笑意。

于紫鳶的臉色微紅。但卻是正容道:“師父,弟子當努力修煉,爭取早日追上您。”

付茗婳一怔,她伸手,在于紫鳶的瓊鼻上輕輕刮了一下,笑道:“好啊,誇你一句,倒是喘上了。哼,我也要努力修煉,不能再讓你這麽囂張了!”

其實,以她的修煉天賦和所享受到的資源而言,如果在修煉上用心一點,那麽如今絕對可以達到開眼五色境界,甚至於有可能沖擊更高層次了。可是,她雖然擁有極高的天分,可對於修煉一途,卻從未全力以赴。

所以,如今付茗婳只不過是開眼三色修為。

而于紫鳶的進步卻是令人匪夷所思。

她在半年前成功開眼,拜入付茗婳門下,成為方家弟子。隨後,她進入方家藏劍閣之時,竟然得到了頂層雪蓮神劍認主,從此盛名傳揚。不過,真正讓眾人震驚的是,她在隨後的半年中展現出了無以倫比的天賦,如今已然是一位開眼二色信徒了。

要知道,在開眼成功之後,一般人就算是日夜苦修,也需要數年時間才能夠再度晉升。

如于紫鳶這般的提升速度,雖然不至於說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但這妥妥的是一個絕代天驕的最佳成績了。

付茗婳能夠收下這樣的弟子,她還有什麽不滿足的呢?

而且,她十分清楚,于紫鳶之所以這樣說,也是有著激勵自己努力修煉的意思,自然不可能真的生氣。

伸了個懶腰,付茗婳將自己美好的身段完全展開,愜意地道:“紫鳶啊,其實你這樣每天修煉,會不會太無趣了一點啊?”

于紫鳶一怔,不解地道:“師父,弟子不明白。”

付茗婳笑瞇瞇的看著她,突地眨了眨眼睛,好奇地道:“紫鳶,你在門內修煉也有半年了,應該遇到不少年輕俊傑了吧,有沒有中意的,告訴師父給你參考參考。”

于紫鳶的臉蛋上頓時泛起了一絲紅暈,她輕輕地一跺腳,嬌羞地道:“師父!”

付茗婳連忙哄著道:“哎呀呀,是師父不好,不調戲你啦!”然而,她卻是不甘心的眨了眨眼,八卦地問道:“真的沒有?”

于紫鳶輕咬下唇,道:“師父,您放心,徒兒終身不嫁就是了。”

“什麽?”付茗婳誇張地道:“胡說八道,你在想些什麽啊!”她眼珠子滴溜溜的一轉,恍然大悟道:“我明白了!”

于紫鳶的臉色微微一變,疑惑道:“師父明白什麽了?”

付茗婳道:“那些外門小子資質太差,你看不上眼。不過,你放心吧。現在你已經算是核心弟子,方家那些最傑出的小子們中,一定有能夠入你眼的人!”

于紫鳶的神情微微地一松,她微微搖頭,卻是不再說話。

付茗婳心中暗道,哼。看你現在嘴硬,等你見到那些小子之後,就不信你全然不動心。

師徒兩人各自想著心事,都是微微有些出神。

然而,就在下一刻,她們兩人的眼神卻是不約而同的變得淩厲了起來。

因為瞭望臺上的水手正揮舞著紅色旗幟,發出了最高等級的警示。

付茗婳輕哼一聲,道:“想不到啊,在北海域中。竟然還有人敢打我們的主意。哼,我倒,究竟是哪個不長眼的東西!”

她身形一晃,已經是如飛般的朝著瞭望臺飛去。

在這個途中,她腳尖在長長的柱子上輕點幾下,已經是如同靈燕般的躥了上去。

而就在她來到瞭望臺之上的時候,身邊已經多了一道同樣妙曼的身影。

付茗婳暗自點頭,于紫鳶可不僅僅是劍術無敵。就連她的身法也是精妙得無以倫比。雖然自己是三色信徒,但如果真的與她放手一搏。卻也未必就能穩操勝券啊。

師徒兩人凝目朝著前方望去,只見前方目光所及之處,卻是一片海浪洶湧。

在那沸騰的海浪之中,一艘海船正上下顛簸,似乎隨時都有著顛覆的危險。

她們看了片刻,付茗婳怒哼一聲。道:“妖孽!”

她們何等眼力,自然看出這海浪的翻湧並不正常,肯定是有著水下妖孽作怪。只是,不知道隱藏在水下的是何方海妖,讓人不敢輕舉妄動。

“呼……”

霍然。前方那艘海船上亮起了一道火箭,這火箭飛上半空,轟然爆裂,演化成一個巨石的圖案。

“影城的船!”付茗婳一怔,她秀眉微蹙,毫不猶豫地道:“開過去,與它匯合!”

如果此刻與海妖搏殺的是其它船只,付茗婳或許還會考慮一下,究竟是否要趟這渾水。可是,在看到影城的標記之後,她就不再考慮了。

方家的海船自然是與眾不同,如果是其他船員,看到前方這一幕,怕是有多遠就要逃多遠了。可是,這里的船員卻是一個個信心滿滿,他們對於頭頂上的這個“方”字充滿了信心。大船以飛快的速度靠近那片海水沸騰的海域。

“嗡……”

一道詭異的聲音從水下響起,隨後,一道巨大的水浪突兀的從船頭方向湧現出來,並且重重地朝著甲板上砸了下去。

付茗婳怒哼一聲,她一伸手,那船頭的“方”字大旗上頓時變得火光流轉,一股子強悍的到了極點的氣息更加兇猛絕倫的迎了上去。

僅僅是一瞬間,這當頭澆下的海水頓時被這股火焰蒸發,連一絲一毫也沒有留下。

白濛濛的霧氣在穿透彌漫,而海船卻是沒有任何滯留地從中破霧而出。

那霧氣被海船一沖,頓時消散在無盡的虛空中,巨大的海船猶如一個龐然大物般的乘風破浪而下。

遠處,那發出信號的海船上頓時掀起了一片歡呼聲,在這聲音中帶著無盡的狂喜。

他們也是看到了付茗婳的海船,所以才會放出求救信號。但是,就連他們也沒有任何把握,這艘海船能夠過來救援。

畢竟,此刻他們所遇到的,並不是普通海難,而是一頭巨大的海妖。

可是,那艘海船非但沒有退卻,反而是加速飛馳而來,自然是引起船上眾人的歡呼了。

“嘩……”

無盡的海浪排山倒海般的湧起,在那滔天水浪之中,一條體型龐大的海魚猶如小山似的浮出了水面。

ps:老規矩啊,有木有訂閱,最好是自動訂閱,有木有月票,最好是全部投票啊^_^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10-16 19:38 編輯

[BOOK: 0027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5:04: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