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2
第一百二十一章 神恩開啟

眾人臉色微變,都是心中發顫。

魔音,那是一種傳說的力量,是深淵妖獸以及少部分王族妖獸所特有的神奇天賦。

據說,一旦有擁有魔音天賦的妖獸釋放了這種力量,那麽凡是聽到魔影的普通妖獸就會瞬間變得瘋狂和強大起來。這種力量,在戰場上簡直就是可以扭轉戰局,起死回生。

此刻,那些撲上來的深淵妖獸雖然與以前並無兩樣,還是同一批人馬。可是,它們身上的氣勢和眼眸中的光芒卻已經完全不同了。

那些狡詐的目光已經從深淵妖獸的眼中消失了,取而代之的卻是一片如血般的狂暴氣息。它們這一次撲擊而至,不再是隱匿身軀,而是以強悍的肉身硬生生的沖入了刀陣之中。它們扛著那致命刀光,哪怕已經是傷痕累累,命在旦夕,但也絕不退縮。

它們張開了大嘴,露出了鋒利的牙齒,狠狠的咬在了軍士們的身上,一只只悍不畏死的妖獸撲上去,竟然是以命換命,要與人類拼個兩敗俱傷。

于靈賀的眼眸微微一凝,他終於明白荊濤等人在提及深淵妖獸之時,為何會顯得如此忌憚。

原來,此刻的深淵妖獸才是它們真正的實力啊。

唯有在魔音激勵之下,深淵妖獸才會放棄它們的狡詐和圓滑,化身為狂暴妖獸,將所見到的一切全部撕裂。

“結陣,自保!”荊濤後退一步,厲聲喝道:“魔音持續時間有限,不要做無謂犧牲。”

此地深淵妖獸的數量遠比人族要多的多,別說是以一換一了,哪怕是以一換二或換三,人族軍士也要先死個一幹二凈。

于靈賀的心中微動,低聲道:“沈大哥,深淵妖獸的魔音作用能夠持續多久?”

沈晟猶豫了一下,以唯有于靈賀才能夠聽到的聲音。道:“少則三個時辰,多則數日。”

于靈賀的臉皮子劇烈的跳躍了一下,他瞪了荊濤一眼,心中暗罵。這就叫持續時間有限?你這個守備是怎麽搞到手的。

不過,就在下一刻,于靈賀就發現。一旦人族戰陣有所變動,不再是舍命前進,而是結圓陣自保之時。其防禦力量就強大了許多倍。哪怕是以此刻深淵妖獸的狠命撲擊,竟然也是硬抗了下來。

人影刀光如水般的流動著,雖然殺傷力遠不如先前,但是在三位神恩居士的配合之下,也沒有軍士再殞命了。

于靈賀看得是嘖嘖稱奇,人族戰陣的力量果然具有無窮妙用。不同的戰陣應對不同的場合,往往能夠起到力挽狂瀾的作用。這,確實是人族能夠與妖獸對峙而並不落敗的最大原因之一了。

然而,就在戰陣與深淵妖獸們僵持之時,那山坳之中卻是突然傳來了一道聲音:“各位可是黎明之城援軍?”

荊濤的雙目一亮。連忙道:“正是,閣下又是何人?”

那聲音隆隆叫道:“我是仇家護衛,在此保護小公子抵擋妖獸攻擊。”那聲音頓了頓,又道:“小公子受傷,護衛人數所剩無幾,還請閣下看在同為人族一脈,盡快救援。”

荊濤的心中微微發寒,看著如獅虎般不斷沖擊而上的深淵鼠妖,以及艱難抵抗的軍士和神殿護衛們,他那句不惜一切代價也要沖鋒的話就如論如何也說不出來了。

人群中。十余位神殿護衛彼此互望了一眼,為首那人朗聲道:“荊守備,我們開路,殺進去。”

荊濤的臉色微變。厲聲道:“不可。”

為首那人笑道:“荊守備之前,四位主持已經交代,無論如何都要找到仇家小公子,並且將他活著帶回去呢。”他轉頭,霍然叫道:“兄弟們。準備好了麽?”

“是。”十余道聲音齊聲高呼。

荊濤猶豫了一下,終於是長嘆一聲,不再勸阻了。

那為首之人的臉色一寒,一股無以倫比的氣勢頓時從他的身上釋放了出來,不僅僅如此,其余十余位神殿護衛的身上,竟然也釋放出了類似的龐大氣勢。一股神奇的力量從虛空中匯聚,朝著他們的身上狂湧而去。

于靈賀的眼中閃動著驚訝之色,雖然他早就聽說,神殿護衛擁有著神奇的力量,在必要時刻,能夠釋放出不比神恩居士遜色的強大能力。可是,聽聞是一回事,親眼見到之時所受到的感觸就愈發的強烈了。

對面的深淵妖獸們卻像是並未感覺到這些人類身上的變化,它們依舊是無畏無懼的撲上來。但是,此時此刻,它們的對手已經完全不同了。

“嘿,神恩開啟……”

隨著為首神殿護衛的一聲吶喊,所有神殿護衛的身上都騰起了巨大的光柱,這一瞬間,他們的身體竟然隱隱的膨脹了幾分,那肌膚之下神光流動,似乎是濃烈神光將他們的身軀給生生撐大了一般。

一位神殿護衛踏前一步,迎著那銳利的,充滿了死亡氣息的深淵妖獸的爪牙之時,他竟然是不再閃避格擋,而是就這樣一刀當頭劈下。

“叮。”

深淵妖獸的爪牙頓時將他身上的鎧甲撕裂,在狂暴狀態之下,哪怕是這些神殿護衛身上的鎧甲也無法抵禦妖獸的攻擊。

然而,就在這些爪牙碰觸到神殿護衛身體的那一刻,卻發出了如同皮革般的聲音,那能夠將鎧甲當做紙片一般撕裂的鋒銳爪牙,竟然無法撕破這區區的人類身體。

深淵妖獸擡起了頭,它那血紅的眼眸中閃過了一絲茫然之色。

這是怎麽回事?

還沒有等它想明白其中道理之時,那雪亮刀光就已經劈落,刀光一閃,毫無阻礙的將它的身體生生劈成兩半。

深淵妖獸的身體之強悍,比起普通鼠妖還要強大不少,眾多軍士先前之所以能夠將它們斬殺,那是因為有著三位神恩居士牽制著的緣故。而且,當數把,乃至於十余把戰刀同時砍中深淵妖獸所造成的傷害,更是遠非一把戰刀能夠比擬的。

可若是單憑一個普通軍士的力量。哪怕是砍中了深淵妖獸,也休想一擊斃命。

但,此時的情況卻是完全不同,這位神殿護衛一刀之下。竟然是輕而易舉的將其滅殺了。

這樣的情況並不是僅僅發生在他的身上,而是十余位神殿護衛盡皆如此。他們在這一刻仿佛是變成了銅頭鐵臂,並且力大無比。他們舉手投足之間,都能夠釋放出難以想象的威能。

于靈賀瞠目結舌的看著,此刻在他的心中就僅有一個念頭。

神恩妖獸……

這十余位神殿護衛哪里還是什麽普通居士啊。他們簡直就是十余位神恩妖獸啊。

這些人集合在一起,他們口中呼喝著誰也聽不懂的聲音,他們的眼神狂熱,氣勢如虹。其中幾位神殿護衛仿佛是不過癮一般,他們甚至於扔掉了手中兵器,就這樣赤手空拳的沖了上去。他們抓住了深淵妖獸的兩只爪子,仰首大吼,用力一撕,頓時一片血肉橫飛,縱然是以深淵妖獸的身體之強悍。也是被生生的撕裂兩半。

雖然深淵妖獸在受到魔音刺激之後,已經變的瘋狂起來。但是,這種瘋狂程度若是與神殿護衛們相比,那就是小巫見大巫,什麽也算不上了。

十余位暴走的神殿護衛聯手,猶如十臺巨大的推土機一般,就這樣不管不顧的碾壓了過去。

無論是任何東西擋在他們的前面,都會被他們徹底推平,他們就這樣勢不可擋的前進著,並且勢如破竹的來到了山坳入口處。

眾多鼠妖們面面相覷。一個個心生寒意,它們守護著鼠望殿下,不讓這些瘋狂人類靠近。而在它們的心中,卻是有著一個疑問。這些家夥。究竟是人類,還是披著人皮的妖獸啊。

山坳之內,仇家護衛已經是越來越少,僅剩下寥寥無幾的幾個人了。

別說是普通護衛,就算是強大如文斌和仇安臨這樣的高階神恩居士都是氣喘籲籲,雙腿有些隱隱發顫。但哪怕如此。他們也將仇雲埔和仇影擋在後方。

仇影長籲了一口氣,道:“你們聽見了,黎明之城的援軍到了。”

“是!”眾人心頭一熱,原本筋疲力盡的身體似乎有恢複了一層活力。

仇影高聲道:“再堅持片刻,我們就一定能夠脫困。”

眾人精神再度振奮,絕路逢生,無疑是最讓人心動神搖的。

然而,仇影的目光一閃,一縷極其細微的聲音卻是傳入了仇雲埔和仇安臨的耳中:“等會一旦有人進入,老夫就帶著你們兩人先行離去,一切小心。”

仇雲埔和仇安臨的眼眉一動,但卻都是不動聲色,依舊是輔助同伴竭力滅殺這些源源不絕的深淵妖獸。

突地,一道詭異聲音響了起來,深淵妖獸們的行動立即發生了巨大改變。它們的動作變得極其狂野,竟然是不計代價的開始狂攻了。

仇影輕哼一聲,他手腕一抖,取出一把短劍,輕輕的在虛空中一劃而過,頓時將一頭撲上來的深淵妖獸斬殺。他的動作並不快,力量似乎也不是很大,但每一次出手都是恰到好處,總能夠以最小的力量達到最大的效果。

若是于靈賀在此,他肯定會發現,此人出手,與自己竟然是如此相似。

仇影呵呵冷笑,道:“現在才發動魔音麽,可惜,已經晚了。”仿佛是為了印證他的話一般,山拗口處立即變得熱鬧了起來,轟然一聲巨響之後,十余位神殿護衛就此闖入其中。

而就在這一刻,仇影身上突地爆發出了一道無以倫比的恐怖氣息,他兩只手一拉一拽,已經將仇雲埔和仇安臨抓住,整個身體化作一道輕煙,就此從山拗口處竄了出去。


五連更求保底!

八月份白鶴的運氣不好,兩次發高燒。今天一個字也沒寫,發出來的都是存稿,而且看看稿子似乎也不多了。

不過,白鶴這一次想要拼一拼,認認真真的拼一拼。

今天五連更求保底。

從明天開始,每天兩章保底,月票一百加更一章。

白鶴已經決定,這個月不出去了,豁出去了……

五更。

求保底!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9-1 00:45 編輯

[BOOK: 001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3:14: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