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4
第二十九章 戰,戰,戰!

于靈賀頗感驚訝地瞪圓了眼睛,他的口中亦是喃喃地道:“竟然是全能之軀!”

這種特殊的體質,于靈賀並不是第一次遇到了。

明琮島上,仇天寶率人而來,想要捉拿他們之時,也曾經展現過全能之軀。這種特殊體質是最為強大的體質之一,雖然在力量和絕對速度上沒有太過出色的表現,但它的防禦能力、耐力和恢複力卻是不同凡響。

只是,仇天寶的全能之軀乃是開眼之後,經過了多年的修煉才勉強達到的。但蔚宣海如今僅有居士修為,卻已經擁有了全能之軀,他日後的成就,肯定會遠勝仇天寶。

不過,或許也正是因為擁有這樣的體質,所以蔚宣海在這種情況之下,才有著登臺一戰的勇氣吧。

擂臺下,眾人先是一片寂靜,隨後就爆發出了如同雷鳴一般的歡呼聲。

今日之戰,確實是一波三折,讓他們大開眼界。

庚楚最初所展現出來的強勢,已經讓所有影城中人有著喘不過氣來的感覺。特別是先前兩戰,他輕描淡寫地獲勝,那絕對的力量碾壓,讓人灰心絕望。

然而,其後意外出現,江花城梟凱一路追蹤,終於得償所願的與庚楚一戰。那氣勢如虹的戰鬥,讓所有人都感到熱血沸騰。

隨後,上杉炳以生命為代價所催發的如虹劍光竟然讓庚楚受傷了。哪怕是再微不足道的傷勢,卻也是受傷了。

至於這最後登臺的蔚宣海,他竟然是一位擁有全能之軀的修者。一時間,眾人心情激蕩,他們雖然不敢想象蔚宣海能夠獲勝,但是以全能之軀與庚楚進行水磨戰。卻是大占便宜的事情。若是運氣夠好,或許真的能夠逼出庚楚的具現成像呢。

若是真的如此,那麽庚楚在影城之戰中,不僅動用了具現成像,而且還受了點小傷。

哪怕影城最終並未完成阻擊的任務,但傳揚出去之後。也是壓過了絕大多數的城市,足以向外人炫耀了。

庚楚的臉上逐漸流露出了一絲奇異之色,這表情極為奇怪,似笑非笑的讓人猜測不透。

蔚宣海一怔,但立即收斂心神,他跨步向前,展開拳法。他的力量遠不如梟凱,無法打出那種氣勢磅礴,碾壓一切的拳勢。但是。他的拳法卻是如同大江流水一般延綿不絕,似乎拳勢一旦展開,就是無窮無盡,再也沒有什麽能夠阻擋拳勢的蔓延了。

這種與梟凱迥然不同的戰鬥風格雖然沒有那種讓人看了激情勃發的沖動,但卻是別有威力,不容小覷。而且,這樣的拳勢配合他的全能之軀,確實可以發揮出最強大的威能。

“哎!”庚楚突地輕嘆一聲。道:“影城之中,果然是能人輩出。若是在其它地方與你相遇。我不介意和你比比體質。但可惜的是,既有高峰可攀,我實在是等不及了。”

眾人都是一怔,不明白他這句話的意思。

然而,就在下一刻,所有人的眼睛幾乎同時瞪圓了。

他們都看到了。一抹同樣的紫色出現在庚楚的身上,而這色彩竟然是深紫之色,其顏色的濃厚遠非蔚宣海可比。

“全能之軀,他也是全能之軀……”也不知道是誰厲吼了一聲,所有人的心中都像是沈甸甸地壓著什麽重物一般。幾乎連話都說不出了。

庚楚輕喝一聲,他邁步上前,對於蔚宣海的拳頭不管不顧,任由它轟擊在自己的身體之上,但他的身體卻是屹然不動。隨後,他一拳轟出,那一拳穿透了所有的阻礙,掃開了一切的遮擋,重重地轟在了蔚宣海的胸口。

蔚宣海身上的紫光陡然間亮到了極點,但卻依舊無法阻擋這一拳的轟擊。

這一拳的力量之強悍,簡直就是要將他生生打爆。

蔚宣海的臉色極為辛苦,他感覺自己的身體仿佛已經不屬於自己,似乎馬上就要四分五裂。然而,就在此刻,他身上卻是詭異的亮了起來,一道劍以不可思議的速度從他的體表騰起,那流動的劍意仿佛帶著一股無法形容的力量,竟然生生地將這一拳的強悍大力化解無形。

蔚宣海趔趄地後退著,他的臉上一片駭然。

“住手,這一場你勝了!”蔚然的聲音陡然響起。

庚楚的腳步一頓,立即停止了追擊。

蔚宣海身上光芒盡斂,他的臉色暗淡,轉身離開擂臺。

擂臺下,再次變得一片死寂。所有人的心頭失落,想不到庚楚竟然也有全能之軀,到頭來,他們還是無法逼出他的具現成像啊。

難道,這就是影城的極限了麽?

庚楚雙腳站定,他伸展雙手,在濃郁的紫光籠罩之下,他手臂上的劍傷和拳頭上的淤痕正在以肉眼可見的速度恢複著。

這,才是真正的全能之軀。

不僅防禦力強大無比,就連恢複力量也是誇張得猶如妖獸。

片刻之後,庚楚揮了揮手臂,已經徹底恢複如初,他仰首,看向高臺,朗聲道:“還有人麽?”

擂臺上下,再也無人說話,只有那淡淡的風聲吹過,讓人心中發寒。

蔚然轉頭,看向于靈賀,以蟲喃般的聲音問道:“怎樣?”

不僅僅是他,此時能夠站在高臺上的所有人都做出了同樣的動作。他們的眼中,就僅有這一個人存在。

于靈賀微閉雙目,他能夠感覺到,意識海內的虎棋正在竭力而動,其余獸棋,特別是獅棋正張開了血盆大口,以近乎於自殘的速度吞噬著虛空中彌漫著的那些由鬥獸棋而誕生的特殊能量。而這些能量正源源不絕的湧入了虎棋體內。

它們,都在全心全意地幫助著虎棋,想要讓它掙脫神罰鎖鏈的束縛。

虎棋站直了身軀,它的身上金光流淌,化作了點點星芒。

這些星芒就像是它身上的鮮血,為了掙脫神罰鎖鏈的困頓。它已經是不顧一切。于靈賀仿佛是聽到了它那驚天動地的怒吼聲,那種想要掙脫束縛,戰天鬥地的瘋狂意誌猶如排山倒海般地狂湧而出。

可是,哪怕它們已經如此努力,那最後一點的神罰鎖鏈卻依舊是牢不可破。

神靈的力量,再一次強悍無比地展現了出來。這種力量。並非如今的于靈賀能夠抗衡。

但,所有的獸棋對此視若無睹,它們正齊心合力的咆哮著。

于靈賀的耳中似乎聽到了……

“戰!”

“我要戰!”

“我!要!戰!

那是來自於靈魂的聲音,是來自於尊嚴的吶喊!

神阻殺神,佛阻殺佛,戰天鬥地,寧死不退!

好,既然你們要戰,那就戰到底。殺一個昏天黑地吧!

微微一笑,于靈賀淡淡地道:“我出戰。”

蔚然驚喜交加地道:“解開了?”

于靈賀並未回答,而是深深地吸了一口氣,緩緩地張開了眼睛。當他的眼睛睜開的那一瞬間,一股仿佛不屬於人類般的兇悍氣勢卻是突兀地噴湧而出。

“轟”

于靈賀身周的空氣陡然發出了莫名的爆響,這是純粹的氣勢爆發而引起的波動。

蔚然和上杉虎等人都是身不由己地後退了一步,他們的眼眸中同樣泛動著驚駭莫名之色。

要知道,他們可都是開眼信徒。其中不乏信徒中的巔峰人物,甚至於有可能晉升到更高層次的強者。但是。就在那一瞬間,他們卻依舊無法抗的住于靈賀所釋放的恐怖氣息。

那一刻,在他們的感覺中,于靈賀可不是什麽居士修者,而是一頭剛剛睜開了眼睛的上古兇獸,他所釋放的氣息之恐怖。就連他們都有些不寒而栗。

庚楚的嘴角蕩起了一絲笑容,他的眼眸變得前所未有的明亮,他體內的星力洶湧而動,意識海中的觀想神物更是咆哮著幾乎要沖出身體。

這樣的悸動,哪怕是與江花梟凱對轟之時也未曾有過。

同樣強大的、同樣恐怖的氣勢在庚楚的身上點燃了。他的身周,同樣響起了如同爆裂般的聲音,一道道紫色騰空而起,那全能之軀的標誌竟然是忍耐不住的自動沸騰而起,就像是燃燒著的火焰籠罩在他的身軀之上。

于靈賀的身軀微動,已經是化作了一道疾風來到了擂臺之上。

兩個人,遙望而對,他們的面前,一道道火光突兀地亮起,這是兩股強悍無敵氣息遭遇之時所引起的自然異象。

蔚然等人透體發寒,他們的心中就僅有一個念頭。

神靈在上!這兩只怪物,他們真的只是居士麽?

馬勒戈壁的,這尼瑪是騙人的吧……

遠處,那座高樓之中,白牧已然站了起來。

當于靈賀登上擂臺的那一刻,他的臉上也終於多了一絲認真的表情。

他身後的那位老者凝目而望,低聲道:“很強大的氣勢,他們都擁有越階挑戰的力量了。”頓了頓,他又道:“這于靈賀也是幸運,竟然真的解開了鎖鏈,不容易啊!”

然而,白牧的臉色卻是依舊凝重,他緩緩地搖著頭,道:“不,他沒有。”

“什麽?”老者驚訝地問道。

白牧緩聲道:“他體內的神罰鎖鏈尚未解開呢……”

老者的表情頓時變得極為滑稽,他張口結舌面紅耳赤,終於是狠狠地一跺腳,道:“這個笨蛋,不行,我要去阻止這一戰!”

這一戰的結果雖然對影城的名譽極為重要,但這位老者更加明白于靈賀的潛力究竟有多大。而且,他還有著一個前途無限的姐姐,若是真讓于靈賀折損在此,影城怕是再無寧日了。

然而,他剛剛要有所動作之時,卻被白牧一把拉住。

老者哭喪著臉,道:“白兄,這一戰不能打啊!”

白牧的臉上卻是突兀地流露出一絲笑意,道:“誰說不能打,呵呵,就讓這小子去玩個夠吧!”他的手中不知不覺地加大了力道,喃喃地說道:“奇跡,就是在戰鬥中出現的。如果你能創造奇跡,我就還你一個奇跡……”

老者齜牙咧嘴,承受著手臂上的劇烈痛苦,但楞是不敢開口求饒。


ps:戰鬥打響,月票卻跌一位。

加更那章中午放出,白鶴小黑屋去了。

求訂閱,求月票,還有推薦票啊!

請支援。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10-4 08:04 編輯

[BOOK: 0023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0:55: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