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9-03
第一百五十八章 痛擊御魂

身形微微一閃,于靈賀已經是消失在白龍馬的背上。當他再度出現之時,竟然已經如鬼似魅般的來到了蔡郁武的身後。

此時,蔡郁武正貼身坐在他所掌控的那頭太明雷蛟之上,他們這一人一蛟間的配合極為默契,聯手以來遇敵無數,但卻從無人有如此之大的膽量,竟敢直接跳到太明雷蛟的背上。

這頭巨大的生物勃然大怒,它扭曲著身軀,巨大的腦袋就像是巨錘般的朝著身上砸去,看它這氣勢洶洶的模樣,仿佛是要連蔡郁武一併砸死。

蔡郁武神情不變,他冷笑一聲,頭也不回的就是一腳踹出,就仿佛他背後生了一雙眼睛似的。這一腳精準地踢向了于靈賀的面門。其速度之快,就像是早有預謀一般。

于靈賀施展空間瞬移之術,就是想要出其不意攻其不備。但結果卻是與最初截然相反。

御魂級強者,遠非普通通脈能夠比擬。而此時,于靈賀所面對的,更是兩位御魂強者聯手。僅僅是一瞬間,他剛剛從空間中現身而出之時,就似乎是陷入了絕境之中。

然而,眼看兩位御魂級強者的夾擊即將來臨,于靈賀的臉上卻沒有半點兒驚慌失措之色,反而是帶著一絲淡淡的冷笑。

蔡郁武和太明雷蛟都是萬分警惕,他們都知道,這家夥絕非普通修者,不能用正常眼光看待,特別是那一手神鬼莫測的空間瞬移之術,更是達到了不可思議的地步。但如此蔑視自己,那也是太過狂妄了。

一時間,他們的出手就變得愈發淩厲。

可是,就在這一刻,無論是蔡郁武,還是太明雷蛟,他們的動作卻是突兀地一頓。

蔡郁武也就罷了,他的身體雖然有些微微的顫抖,但還是硬生生地站穩了。可太明雷蛟就倒黴了。它那龐大的身軀就像是一根倒塌的柱子般,狠狠地砸了下去,特別是那扭曲著的大腦袋,更是“砰”的一聲。就這樣砸在了自己的身體上。

太明雷蛟乃是御魂級靈獸,身體的強悍程度無以倫比,就算是通脈修者使用神兵利器在上面揮砍,往往也難以傷其分毫。可是,這一次硬碰硬的都是太明雷蛟的身軀。兩段身體的狠狠碰撞,頓時讓它的身上的鱗甲破裂,鮮血飛濺。

蔡郁武一臉駭然,驚呼道:“重力之術!”

他的話音未落,眼前就有著一隻拳頭瞬間變大,並且狠狠地砸在了他的鼻樑之上。

于靈賀一拳揮出,體內星力澎湃洶湧,意識海中力、電雙眼光芒萬丈。雖說這一下並非帝狩蜀臺訣所幻化之金印,但其力量之大,卻也是非同小可。

蔡郁武慘叫一聲。從太明雷蛟的身上跌落下去。但是,當他的身體剛剛碰到地面的那一刻,卻像是安裝了彈簧一般,瞬間跳了起來。只是,此時他臉上鮮血淋漓,一臉的猙獰可怖,滔天恨意化作目光,死死盯住于靈賀,似乎是恨不得將他生吞活剝了。

于靈賀臉上卻是笑容不改,一步跨出。

就是這一步。他卻再度消失於蔡郁武的眼眸之中。

空間瞬移一旦徹底掌握,其位置之詭異,就變得高深莫測,哪怕是蔡郁武這等級數的強者。也是束手無策。

然而,他的眼眸內卻沒有絲毫的驚慌之色,反而是變得心平氣和起來。

被于靈賀擊傷之後,他卻變得更加穩定,這才是一位御魂級強者應該具有的品質和基本能力。

閃步加拐角馬!

于靈賀瞬間從蔡郁武的另一側現身而出,可是。就在這一瞬間,一股極其危險的感覺卻是瞬間湧上了心頭。就仿佛是這里有著什麽巨大陷阱,一旦落入其中,再想脫離就是千難萬難了。

不假思索的,于靈賀又是一步跨出。

這一步的速度和反應能力,竟然是遠遠地勝過了他此前任何一次的表現。

那剛剛浮現出來的身影幾乎就是在眼睛尚未來得及眨下去的那一瞬間就再度消失了,而就是這一刻,一道粗大的,幾乎是如同水桶般的巨大電光當頭籠罩,落到了這片土地上。

這巨大雷電雖然未能擊中于靈賀,但卻將那一片地面轟成焦土,其威力之大,若是真的砸中人軀,怕是立馬就要變成焦炭了吧。

當于靈賀再度現身而出之時,已經是出現在十丈開外,他的臉色凝重,這才知道御魂級強者真正的實力。

他以身為餌,將蔡郁武和太明雷蛟的註意力就吸引到自己的身上。然後,白龍馬突然發難,以它的特殊能力重力偷襲。

這一切在開始之時,都進展得完美無缺,一切都按照了他們的計劃實現。

可是,有兩點于靈賀卻沒有想到。

第一,蔡郁武的身體竟然是如此強悍,哪怕于靈賀幾乎動用了常規的全力一拳,對方卻連一個腦震盪都沒有。除了一點兒鼻血和模樣狼狽了一點兒之外,蔡郁武根本就看不出絲毫的傷勢。

而另一個意外卻是太明雷蛟,它被白龍馬的重力限制,以它那巨大身軀而論,所承受的壓力絕對是災難級的。但是,它卻在極短的時間內調整了過來,並且立馬以牙還牙,這閃電突襲如此淩厲,若是自己稍慢一點,後果怕就是不堪設想了。

白影一閃,白龍馬已經來到了他的身邊。

此時,小白龍的目光也是變得冷冽、狂暴和戰意昂揚。

只是,它腦袋上的龍角卻再度被離火老祖的力量所掩飾,否則在見到龍角之後,蔡郁武兩人是否還有膽量繼續糾纏,就不得而知了。

畢竟,龍角霜禹駒,任何人都明白它的價值,也知道這絕對是雲夢書院的最大底牌。若是不小心殺了,其後果不堪設想。

但可惜的是,既然看不見,蔡郁武自然不會再有顧忌。

他怒吼一聲,雙手向下一按,竟然取出了一對流星錘。

于靈賀的眼眸微亮,他還是第一次遇到這樣的奇門兵刃,目光中不免帶了一絲好奇之色。

蔡郁武的身體遠不如其兄般的高大,但是人不貌相,其人的力量卻是不容小覷,這雙一看就知道奇重無比的流星錘在他的手中就像是提著兩根稻草一般,輕飄飄的毫不受力。

他縱身一跳,非但沒有朝于靈賀打去,反而是一下子跳到了太明雷蛟的身上。

于靈賀微微一怔,實在是不明白他究竟想要做什麽。

莫非是想要騎著太明雷蛟來找自己的麻煩?可是,這流星錘那麽短,又能有啥用啊?

這個念頭尚且在于靈賀的腦海中轉動之時,蔡郁武就已經是揮動流星錘,朝著于靈賀和白龍馬遙遙一指。

頓時,無數猶如利刃般的電光從流星錘中迸發而出,它們以最快的速度,幾乎就是眨眼間就來到了于靈賀的身前。

眼眉微微一挑,于靈賀這才明白蔡郁武的用意。

他使用流星錘只不過是一個引子,真正的目的是想要引出太明雷蛟體內那堪稱是澎湃的能量。

太明雷蛟,顧名思義其最大的能力就是雷電。

若是能夠將這份力量全部的引發出來,其威能之大,足以讓所有人都頭痛萬分了。

心中暗嘆一聲,于靈賀不得不為之佩服了。

這才是真正的人獸合一,不僅僅擁有極強的默契,而且出手之時,將雙方所的長處結合一起,起到事半功倍之奇效。

閃電襲來,白龍馬長嘶一聲,根本就不用于靈賀有任何動作,它就四蹄一動,瞬間跳出了雷電攻擊的數丈範圍之內。這速度之快,竟然是被流星錘所激發的電芒更進一步。

此時此刻,白龍馬終於將自己最為擅長的速度展現了出來。

它仿佛是化作了一道白煙,無論身後電光如何肆虐,就楞是碰不到它的半根毫毛。

太明雷蛟之上,蔡郁武早就是瞠目結舌。

那個人類小子的動作滑溜無比,特別是空間傳送之術,讓人防不勝防。但是,他的戰鬥夥伴,這頭白馬就更了不起了。

自己的雷電威力如何,速度如何,他比任何人都要清楚。

但自始至終,雖然看似他揮舞著流星錘,氣勢洶洶地使用雷電力量攻擊。可是,這些力量卻從未碰觸到白龍馬,就連它的一根毛都不曾摸到。

這樣的速度,簡直就是匪夷所思啊。

不知為何,一股子隱隱的寒意湧上心頭,蔡郁武似乎感覺到了,如果此刻的自己尚且不能傷及對方。那麽,今日再想要滅殺對方,只怕就是癡心妄想了。

眼前陡然一花,蔡郁武突然感覺,自己好像是錯過了什麽。

而就在這一霎那,白龍馬背上的于靈賀卻是再度消失。當他現身而出之時,恰到好處的就在蔡郁武的身前,並且早就做好了拳擊的架勢。

“轟……”

又是一拳,這一拳力大無比,狠狠地,再度砸在了蔡郁武的鼻樑之上。

強大的痛楚感湧向心頭,哪怕是以蔡郁武的狠厲,都無法承受這意外之痛,他爆吼一聲,流星錘脫手而出,身形飛退。

可是,還沒有等他退去之時,腳下卻是一個趔趄,再也無法承受這傷害,又一次地跌落在地。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3-11 21:46 編輯

[BOOK: 005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5:15: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