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8-03
第548章 祖神化身

  于靈賀冷眼而觀,他的眼眸熠熠生輝,雖然切實地感應到了來自於鷹王身上那無以倫比的恐怖氣勢,但于靈賀的心中卻依舊是波瀾不生。

  無論這鷹王如何了得,他也絕不會在這個時候屈服於對方的淫威之下。更何況,無論鷹王身上氣息如何的恐怖,它始終都是一位融玄飛禽罷了。于靈賀身上底牌無數,又如何會畏懼於它?

  衣袖微微飄曳,于靈賀緩聲道:「本座說過,不知何為奇物。」他這句話竟然是這樣的理直氣壯。

  鷹王的臉色逐漸變得猙獰起來,它厲聲道:「上次相遇,我遭爾等羞辱,此次前往祖神殿,本王請來了祖神之羽,一旦釋放,縱然是神靈分身蒞臨,也將灰飛煙滅!」它的雙翅揚起最高點,那背上竟然隱隱地浮現出了一根與它體積相差無幾的巨大羽毛。

  這僅僅是一根羽毛而已,但羽毛之巨大,卻幾乎可以覆蓋它的整個身軀。

  而且,當這根羽毛出現的那一瞬間,整個虛空中都充斥著強悍的,彷彿能夠讓世界都崩裂的恐怖氣息。

  于靈賀等人的臉色微變,他們終於明白,為何短短時日不見,這鷹王的身上竟然會發生如此巨大的變化。原來,在它的身上,竟然還隱藏著這般恐懼之物。

  仰望這根羽毛之時,于靈賀的心中竟然隱隱地生出了一種覲見鯤鵬的感覺。

  那一隻龐然巨物,擁有著能夠覆蓋整片星空的巨大身軀。或許,也唯有如此龐大之物,才能夠在一根羽毛上留下這等恐怖的氣息吧。

  不過,讓于靈賀感到奇怪的是,以鯤鵬這等神物的身軀,若是在宇宙之中幾乎等同於星體,倒也不會引起什麼異常現象。就像是一艘航空母艦,在大洋中航行,雖然艦體龐大,卻也不算什麼。

  可是,如今航空母艦出現在一艘小河之中呢?

  鯤鵬如此巨大的身體,出現在道東域之時,竟然沒有引起各種奇異的變化,真是讓人感到深深的不可思議。

  不過,這個念頭僅僅是一閃而過,于靈賀的注意力完全被那根巨大羽毛給吸引住了。

  一股股澎湃的能量源源不絕地湧入其中,當它出現這兒的時候,彷彿能夠改天換地。

  鷹王長鳴一聲,身上的氣息湧動,一陣陣地進入了背上羽毛之中。它凝望著于靈賀等人,面色猙獰而可怕,道:「爾等……不要逼我!」

  于靈賀的心中微動,霍然笑道:「我明白了,鷹王,這根祖神之羽對你很重要吧,或許是你僅有的一根。嘿嘿,用在此處,你不覺得可惜嗎?」

  于紫鳶等自然也感應到了這股極端恐怖的氣息,哪怕已經晉升為一念強者的他們,在這股威壓之下,卻也有著一種近乎於窒息般的感覺。

  不過,在聽到于靈賀這句話之後,他們也是稍稍地鬆了一口氣。

  如果鷹王的身上有著更多的祖神之羽,哪怕是僅僅多擁有一根,他們的抵抗信心或許就會瞬間崩潰。但是,如果這神奇的祖神之羽只有一根的話,他們卻也未必不能與之抗衡一二。

  畢竟,所有人都明白,這祖神之羽雖然能夠化身為擁有無邊法力之強者。但是,這種強者畢竟是一介化身,遠無法與真正的鯤鵬相提並論。眾人聯手之下,也未必就是全無機會。

  鷹王的眼眸中兇光閃爍,它怒吼道:「罷了!既然如此,你們就全部死去吧!」

  正如于靈賀所言,雖然鷹王有著鯤鵬血脈,但是在祖神宮殿之內,它也僅有動用一根羽毛的權利罷了。這根羽毛,就是它最大的殺手鐧。一般而言,都是奉供在祖神宮殿之內,不敢輕易取出。

  但是如今,當巨岩聖魔因為它的消息而失去了奇物之後,它也被迫來此,並且從宮殿中取得了最強大的護身符。

  按照他的算計,一旦祭出了祖神之羽,無論面對任何強者,都會下意識的退避三舍。

  這可不是它的臆想,而是經過了數次實戰考驗之後的結果。

  魔界中,它縱橫天際,但也會遇到強大的敵人和對頭,甚至於有著一念級別的飛禽想要覬覦它的血脈。可是,一旦他釋放出祖神之羽後,所有一切遇到的敵人,無不是驚慌失措的遠離,再也不敢與它為敵了。

  所有,它原本以為,當它略略地激發了祖神之羽上依附的能量之後,單憑那種狂暴氣息,就可以讓于靈賀等人低頭服輸。

  然而,它卻不知道,如果它釋放的,乃是與鯤鵬同階的其餘強者氣息,于靈賀或許會暫避一時。可是,換作鯤鵬氣息之後,于靈賀的感覺就不一樣了。

  他畢竟是在獸地晉升一念,而且還與鯤鵬有著數年一去之契約。

  所以,于靈賀並不以為,鯤鵬分身現身之後,就會一下子將自己擊殺。

  隨著鷹王的暴怒之音,那羽毛陡然間變大了,它原本就與鷹王體積相若,此刻脹大,更是有著鋪天蓋地之感。

  巨岩聖魔的身體之大,在魔界中也算是赫赫有名的了。若非這一身龐大的鋼筋鐵骨,他也不可能在魔界中闖下偌大的名頭。

  可是,當那根羽毛開始膨脹之時,竟然在短短的片刻間,就已經超過了巨岩聖魔,並且有著無限大的趨勢。

  區區一根羽毛而已,竟然能夠膨脹到這等地步。簡直就是不可思議。

  然而,那膨脹的身軀卻並非空蕩蕩的,反而是堅固無比,彷彿用無窮無盡的精鋼鐵骨構建而成。

  「呼,呼,呼……」

  僅僅片刻之間,一頭遮天蔽日的巨物就已經出現在天空中。那巨物是如此之龐大,哪怕是它呼吸的聲音,都如同雷鳴一般的響亮。

  「鯤鵬……這就是鯤鵬啊……」于紫鳶仰首,她喃喃地說著,身上卻是爆發出了強悍之極的戰鬥力。

  白龍馬也是毫不示弱,長嘶一聲,腳下鐵蹄不斷踏動,彷彿隨時都會衝上去會一會這頭強大的敵人。

  他們兩位身周的氣勢其實遠不如對手的狂暴,但是,無論面前的敵人有多麼強大,他們卻是絕不氣餒。這就是劍修和氣運之子的堅強,遠不是一般人能夠企及的。

  相比之下,薨墨卻是稍稍地退後了一點,並且臉上泛動著一絲淡淡的畏懼之色。

  然而,在這畏懼之下,卻還是有著極其詭異的一點異色光芒。

  身為幻影一族的傳承者,他的外在表現和心思,任誰都無法猜透。或許,在這有些孱弱的外表之下,卻隱藏著最為強大的冒險之心呢?

  適才薨墨與于紫鳶聯手,人人都將注意力集中在于紫鳶身上,但沒想到薨墨竟然是率先出手,並且以精神力量偷襲蟒厲聖魔,讓蟒厲聖魔再也無暇旁顧。

  否則的話,若是讓蟒厲聖魔和巨岩聖魔成功聯手,于紫鳶和薨墨就算最後能夠獲勝,也絕沒有先前那般容易。

  于靈賀雙目凝望天空,體內氣息流動,臉色無比的凝重。

  在這兒的眾多人中,也唯有他親眼目睹過鯤鵬的強大。那是一種絕對不在同一層次上的力量,哪怕此時的于靈賀已經遠勝當初,但還是有著同樣的感覺。

  如果此刻頭頂上出現的是鯤鵬本體,于靈賀絕對不會將什麼奇物占為己有。但唯一讓他感到安慰的是,那威風凜凜,彷彿無所不能的大傢伙,僅僅是一根羽毛所化的分身。

  「轟隆隆……」

  一道悶雷驟然響起,天空中並沒有雷霆閃爍,那聲音是鯤鵬化身稍稍移動身軀所發。

  于紫鳶等人的臉色愈發地白了一分,僅僅是挪動一下身軀,就發出了這等巨大的轟鳴聲。若是鯤鵬化身真的動手,又會展現出何等的威能呢?

  早已經逃到了極遠處的雲斐聖魔倒抽了一口涼氣,看向于靈賀等人的眼眸中充滿了憐憫之色。

  更遠處,蟒厲聖魔終於露出了一絲笑意,發出了陰森森的冷笑聲,道:「他們,必死無疑!」

  巨岩聖魔重重地點著頭,道:「不錯,想不到鷹王竟然真的將祖神之羽用掉了。」他搖著巨大的腦袋道:「嘿嘿,不知道鷹王手中是否還有其它的祖神之羽?若是沒有的話……他以後在魔界可就未必混得下去了!」

  鷹王僅僅是融玄修為,但因為祖神之羽氣息的關係,所以比起聖魔來,也是毫不遜色,甚至於將許多聖魔壓過一頭。

  但是,今日之後,如果它手中再無這等大殺器的話,那它的日子怕是要很難過的了。

  天空中,鷹王發出了瘋狂而刺耳的笑聲,它厲聲道:「祖神在上,這幾個小小螻蟻,自以為是,欺凌您的血脈傳承,罪該萬死!請祖神發威,賜下雷霆之怒,將他等盡數滅絕!」

  巨大的鯤鵬緩緩地低下了頭,伴隨著轟隆隆的巨響聲,那兩道如同光柱般的目光垂落下來,落到了于靈賀等人的身上。

  這一刻,哪怕是連于靈賀在內,都清晰地感受到了一股偉力的降臨。

  深深地吸了一口氣,于靈賀仰首,抱拳,身上氣息流轉,高聲道:「晚輩于靈賀,拜見鯤鵬大人!」
  

[BOOK: 0098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8:43: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