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5-05
第二百二十章 贈槍

  于靈賀的眉頭一揚,心中暗自惱怒。

  如果這精神力結晶不是他拿出來的,或者此刻他並沒有什麼對金錢上的需求,那麼他雖然對此老的行為不滿,但也絕不會為之震怒。

  可是,如今這精神力結晶不但是他拿出來的,而且他還急需一筆資金去購買下一件拍賣物。那麼,此老如此做法,就讓他心生怨懟了。

  安伽師看著滿場無人說話,他滿意地一笑,轉頭道:「閣下為何不確定?」

  那主持人的臉色頗為難看,今日這場競拍一切順利,眾人高漲的氣氛更是被他調動了起來。只要這氣氛不冷下去,那麼不僅僅此刻的精神力結晶能夠拍賣到較好的價格,就連後面的拍賣物估計也能夠讓他大賺一筆。

  可是,安伽師如此的強行購買,不僅僅讓精神力結晶的價格封頂,而且絕對會影響接下來的拍賣物品。一念及此,他若是還有好臉色才算有鬼了。

  深吸了一口氣,主持人抱拳一禮,道:「安先生,您莫非忘了拍賣會的規矩?」他一臉肅然,道:「拍賣場上,無論身份貴賤高低,都是價高者得。」他的目光凌厲,沉聲道:「您,壞了規矩!」

  大廳內,這一刻更是落針可聞。

  安伽師的臉色陰沉,似乎隨時都會發作。但他沉默半晌之後,還是緩聲道:「老夫有一個孫兒,如今晉級有望,而此物正是他晉級之時的急需品。」頓了頓,他又道:「今次失禮之處,尚請諒解,老夫日後必有所報。」

  如果是換作其它場合,或者是一般的拍賣會場。

  安伽師早就是一巴掌直接抽過去了,哪裡還會如此講究對方。但是,如今他所在的白玉塔,卻有著讓他也不敢輕易得罪的強大實力。

  畢竟,白玉塔可是一個實力遍布人族五域的超級強大的組織。

  或許此地的主持者不是自己的對手。但若是將對方得罪死了,他也未必會有什麼好下場。

  那主持人的臉色青紅交加,顯然也是拿不定主意。

  于靈賀臉上怒容一閃,他正待開口說話。然而。就在此刻,一道幽幽的聲音響了起來:「安兄,此物乃是一位朋友放到白玉塔寄賣,他應該是急需資金,所以才會將此物拿出。想要賣一個好價錢。哎,若是被你用三十萬買走,那豈不是要讓他失望了?」

  這聲音彷彿是從四面八方傳來,哪怕是于靈賀都無法判斷那具體的來源。

  不過,聽到這聲音後,于靈賀心中的那番怒火卻是平靜了下來。他心中反而是隱隱地有著一絲好奇,不知道此人會如何處理此事。

  安伽師的臉色微沉,道:「張兄,老夫知道這樣做確實有些不妥。不如,你請那位貨主出來。老夫親自與他商談,定會給他一個交代就是了。」

  眾人雖然不敢開口質疑,但心中卻都是頗為不屑。

  你這老小子,在拍賣場上都敢直接出言威脅人,嘿嘿,若是讓那賣主直接與你見面,還不知道會被嚇成什麼模樣呢。

  于靈賀的嘴角含笑,心中也是頗為期待,想要看看這裡的主事者是如何決定的。

  當然,哪怕讓他直接與安伽師見面。于靈賀也毫不畏懼。

  此老年紀雖然不小,但也就是一個御魂修者罷了。連融玄都斬殺過的于靈賀,又豈會將他放在心上。更何況,在于靈賀的身後。可是還有著一位頂級靠山呢。

  不過,如果那聲音的主人若是真的這樣做了,想必會讓許多人對白玉塔失望了吧。

  場中靜默片刻,所有人都在等待那聲音主人的決定。

  終於,那聲音再度響了起來。

  幽幽的一聲長嘆之後,一人緩步從後臺走入。

  這是一位長鬚過胸的老者。他面色蒼老,那眉宇間的皺紋之深,彷彿連蚊蠅都能夠生生夾死。而且,他的目光也不凌厲,反而是渾濁的近乎失明一般。

  可是,當他出現在拍賣場之時,在場之中竟然有一大半人主動向他行禮問候。

  安伽師的臉色微變,變得凝重之極。

  在這個高樓之中,如果說還有人能夠讓他感到忌憚的話,那麼也就唯有眼前的老者了。

  于靈賀饒有興趣地看著,突地轉頭,低聲問道:「這位是誰?」

  在他們的座位旁邊,那位帶著他們上樓,並且拿著精神力結晶消失的老者再度出現了。

  于靈賀當然明白,此人回到此地,並不是為了監視自己,應該是為了保護和安撫他們的情緒吧。

  聽到了于靈賀的詢問之後,那人淡然一笑,道:「客人,這位是我們張博渉老先生。您放心,既然連他老人家都驚動了,就一定會給您一個滿意的交代。」

  于靈賀啞然失笑,道:「好,那我就靜觀其變了。」

  安伽師猶豫一下,他抱拳一禮,道:「張兄,得罪了。」

  張博渉微微擺了一下手,道:「安兄,你我相識也有數十年了,你真的要為了此物而破壞我們的規矩?」

  安伽師苦笑著道:「情非得已,抱歉。」他臉上雖然布滿了歉意,但語氣卻是異常的堅定。

  張博渉緩緩點頭,突地轉身,就這樣筆直的來到了于靈賀與衡玥寧的面前,他緩聲道:「小哥兒,這結晶是你拿出來的吧。」

  于靈賀面無表情地點頭,道:「正是。」

  眾人頓時一片嘩然,他們都未曾想到,精神力結晶的主人竟然是如此年輕之人。不過,在見到張博渉此舉之時,眾人的心中都是千思百轉。莫非就連他也無法承受安伽師的壓力,要將這兩人交出去了?

  如果真是如此的話,那麼他們以後有什麼好東西,就絕對不敢在白玉塔出手了。

  畢竟,今天有一位安伽師攪局,明日或許就會有另一位強者搗亂了。若是不小心恰巧遇到了他們的東西拍賣,那豈不是要血本無歸了。

  張博渉緩緩點頭,道:「小哥兒,你將如此罕見的純淨精神力結晶拿出來拍賣,是否要想大量的道東幣救急?」

  于靈賀微微一笑,道:「不是。」

  張博渉的老臉上展開了一絲笑意,道:「既然不是救急,那應該就是看中臺上的某樣拍賣品了?」

  于靈賀笑道:「張老好眼力,晚輩佩服。」

  張博渉輕笑一聲,道:「小哥兒可否告知老夫,你看中意的是哪個?」

  于靈賀目光一揚,鎖定了長槍,道:「就是此物。」

  張博渉微微點頭,他突地抬手一招,那擺放在臺上的長槍頓時騰空而起,筆直地朝著他飛去。

  這十件寶器也不知道被人施展了什麼手段,都處於爆發邊緣,所以身上才會有著毫光閃爍。不過,在它們的身上,還有著秘法禁錮,讓它們無法動彈。

  可張博渉一出手,頓時將秘法破解,並且直接地將此槍吸來。

  那長槍在張博渉的手中並不安分,而是不斷地顫抖著,並且發出了陣陣撼人心神的嗡鳴聲。

  所有人的目光都是灼熱地盯在了長槍之上,毫無疑問,這把寶器的價值,遠在一塊純淨的綠色結晶之上。

  張博渉一伸手,道:「小哥兒,你能否降服此槍呢?」

  于靈賀輕笑道:「晚輩願意嘗試一下。」他伸手,從張博渉的手中取過了長槍。

  那長槍突地爆發出了一道強烈的光芒,並且伴隨著一聲悠遠深長的龍吟之音。

  這聲音遠遠地傳蕩了出去,竟然讓人心驚肉跳,如墜冰窖。

  如果說在此之前,就已經有人看好了此槍,並且對其評價甚高的話,那麼在這一刻,就愈發的興起了必得之心。

  因為他們在這一道聲音中都聽出了一絲異樣的感覺,從而明白,此槍的價值應該遠在他們的估計之上。

  然而,接下去的一幕卻讓眾人都有著一種見了鬼的感覺。

  那長槍龍吟一聲,光華萬丈,彷彿隨時都要脫離于靈賀的掌控,並且遠遁飛走。

  但是,就在包括張博渉在內的眾人想要出手攔截之時,他們卻突然發現,那長槍竟然安靜了下來。

  它就這樣靜靜地被于靈賀把握著,連一點兒抖動的意思都沒有了。

  張博渉的眼中異色閃動,他剛剛拿起此槍之時,這把寶器也並未臣服。只是他的實力強悍,所以此槍才無法脫身而出。

  將此槍交給于靈賀,其實只是他想到的一個解決辦法。一旦于靈賀無法降服此槍,他就有話可說了。

  可是,他萬萬不曾想到,這把桀驁不馴,就連他也沒有把握降服的長槍,竟然在眼前這小子的手中變得如此服帖了。

  怔怔地看了眼于靈賀,張博渉終於是點頭道:「好,既然小哥兒能降服此槍,那麼老夫做主,此槍就是你的了。」

  「嘩……」

  此言一出,整個大廳中頓時就是議論紛紛,彷彿是亂了套似的。

  此時,哪怕是白癡也能夠看出,精神力結晶雖然價值不菲,但卻遠不如此槍那般珍貴。如果這小子答應下來,那就是平白占了一個大便宜。

  衡玥寧的美目一閃,她突地上前,從身上取出一個小包,道:「前輩好意,我代師兄謝過了。」頓了頓,她又道:「前輩如此慷慨,晚輩等無以為報,就以這點兒小禮物相贈,希望前輩能夠看得上眼。」

  張博渉輕笑一聲,道:「既然小姑娘如此客氣,老夫就笑納了。」

  他捏了兩下小包,心中微微詫異,兩指頭一撮之下,小包頓時露出了一個極其細微的洞口。

  目光在洞口中一飄而過,他的心臟卻是大力地跳動了一下。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4-11 20:01 編輯

[BOOK: 0065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4:05: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