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2-08
第九十三章 閃光箭(新年快樂^_^)

于靈賀凝目而望,他清晰地看到了那一抹箭光如同天上流星般的飛馳而來。

當這一箭射出的那一刻,似乎連太陽的光芒也要比之遜色些許了。這一箭所蘊含著的氣勢之強烈,力量之宏偉,幾乎相當於一位通脈強者的搏命一擊了。

不管于靈賀對樸香風印象如何,但對這一箭卻是由衷的讚賞。

區區一箭而已,卻已射出了這等強勢,雲夢書院當真是藏龍臥虎,任何人都不容小覷啊。

只是,于靈賀在信徒之時,已經能夠力壓通脈修者。如今他晉升通脈,更是開發出萬條以上的觀想神物脈絡,無論是他自己,還是那凝聚了所有棋子精華的印臺,都絕對不是通脈修者能夠撼動的。哪怕是搏命一擊,他也絕不在乎。

輕笑一聲,于靈賀輕輕擡手,那印臺頓時降低了幾分高度,擋在了他的身前。

這印臺就好似一座巨峰,屹立於天地之間,哪怕是滄海桑田,也依舊巍峨高聳,更不用說區區一箭之力了。

于靈賀笑瞇瞇地看著那逐漸靠近的長箭,既然樸香風想要試一試帝狩蜀臺訣,那就讓她過過癮吧,就看她的實力,是否值得自己出手。

這一箭光華瞬間而至,眼看就要射到印臺之上。然而,就在那一瞬間,這箭光卻是突兀的變了。明明是筆直而行的箭光卻在即將靠近印臺之時滴溜溜地拐了一個彎,那箭光瞬間而下,竟然是朝著于靈賀身後的狼王射去。

于靈賀眨了一下眼睛,心中納悶,這是怎麽回事。

如果這一箭是繼續朝他攻擊,哪怕箭光的轉向再刁鉆,他也能夠立即做出應對手段。可是,這一箭卻射向了狼王,那就讓他大惑不解了。

莫非,從一開始樸香風就不是打算與自己過招。而是將目標鎖定在狼王的身上了麽?

狼王的眼睛霍然瞪圓,它明顯也沒有預料到這如同天外飛仙而來的一箭。

那樸香風明明是挑釁主人,為何突然朝自己動手了?狼王的心中充滿了不解和怨念,這也太欺負狼了。

不過。它的反應卻也是快到了極致。

雙腿微微用力,已經是如飛般的跳了開來,半空中,它扭頭,張大了嘴巴。一道風刃噴吐而出,重重地打在了光箭之上。

那光箭“啪”的一聲就此爆裂,化作了一片耀眼散光,那光芒的亮度一瞬間提升了上百倍,簡直就是變成了一個小太陽。

于靈賀和狼王猝不及防,他們的眼前一花,再也看不到任何的東西了。

而直至此刻他們才明白,原來這看似與一般通脈級強者傾力一擊相當的箭光中竟然還隱藏了如此兇惡的手段。

這一箭,並非為了傷人,而是為了讓他們擊毀。但是。在擊毀的那一刻,卻釋放出如此高亮,哪怕是再強大的人在猝不及防之下,怕是也要著了道兒。

遠處,那位同樣眼睛亮晶晶一片,淚水橫飛看不見任何東西的守山年輕人心中大駭。

閃光箭!竟然是強大的閃光箭!

樸教習對於這兩位究竟有著多大的忌憚啊,竟然一上手就是閃光箭。

閉上雙目,于靈賀的心中立即進入了一種古井不波的狀態之中。他的精神力量釋放出來,以一種奇異的,另類的方式將附近一切重新掌控。

當精神力量達到一定等階之後。就能夠代替眼睛的作用。雖說在超遠距離方面依舊是有所不如,但是距離自身越近,那種掌控一切的感覺就愈發的強烈,比起使用眼睛的效果要好得太多了。

而與此同時。那暴躁的狼王亦是瞬間平靜了下來。從它的身上透著一種冷靜得幾乎沒有任何起伏的能量波動。

在驟然失去了視力的那一刻,無論是于靈賀,還是狼王,都表現出了絕對的冷靜和超強的心理素質。

不過,這也是理所當然的。如果他們連這一點也做不到的話,根本就沒有資格修煉到如今這般地步。特別是狼王。若是無法控制暴怒和恐懼的情緒,早就被其它靈獸消滅吞噬,哪里還可能活到今日。

遠處,樸香風松了一口氣。

她自然明白,視力的突然消失無法擊潰兩位通脈級強者。但,她從未曾指望在這一箭中就能夠達成心願。

通脈級修者已經擁有強大的精神力量,可以使用精神力代替眼睛,從而更加細膩地掌控身周一切。可是,如此使用精神力量卻還有著一個無法掩飾的弱點,那就是精神力輻射的範圍相當有限,當她在超遠距離使用箭術攻擊之時,將會讓他們陷入一個極度劣勢的地步。

當這一箭奏效之時,樸香風的臉上終於流露出了一絲笑意。因為她知道,這一次她已經是立於不敗之地了。

拉弓,一股股能量從馬兒的身上騰起,結合她的星力,雙方匯聚成一道相輔相成的能量箭出現在長弓之上。

“嗖……”

當長箭激射而出之後,那一道破空聲方才淩厲響起。

這一箭的速度之快,竟然已經達到了這等地步。

然而,這僅僅是一個開始,樸香風和駿馬的配合已經達到了心有靈犀一點通的地步,當她射出這一箭之時,駿馬已經開始跑路了。哪怕是馱著一個人,駿馬的表現也是靈氣十足。它在山地間跳躍著,時而前進,時而後退,時而跑到了于靈賀等人的後方,又時而竄到了他們的身側十丈之內。可是,無論它奔行的速度有多快,但是每當接近于靈賀十丈左右之時,都是飛快後退,一點也不讓于靈賀有可趁之機。

十丈,這是一個非常可觀的數字。

通脈級修者的精神力量就算是再強大,也極少有人能夠將精神感應覆蓋到這種程度的,就算是樸香風也同樣不能。而她對于靈賀的評估已經很高,所以在控馬而行之時,她將接近于靈賀的距離牢牢地控制在這個限度。

而每當她來到此地之時,所射出箭矢的威力將會成倍增加,根本就不是普通同階能夠承受得住的。

狼王以一種十分古怪的姿勢趴在地上,這個姿勢可以讓它以最快的速度進行移動。在突然失去視力之後,它也放出了精神力量,開始尋找敵人的蹤跡。但很快的,它就發現,樸香風根本就沒有任何靠近它的意思,反而是那仿佛無窮無盡的箭矢如同下雨一般的揮灑落下。

雖然它已經全力以赴地躲避和格擋,但是當箭矢的數量達到上百支之後,它就變得力有不逮了。

樸香風的每一箭都是集合了靈獸和她本身的能量,雖然並無實體,但其威能之強大,卻絕對不容小覷。再加上有些箭矢是在十丈之外射出,其力量之強,更是讓人難以想象。縱然是強大如狼王,也難以抵抗。

幸好的是,樸香風似乎並沒有想要將它誅殺的意思,所射出的箭矢往往是朝著它的四肢等非要害部位而來。所以,它的身上雖然留下了數道傷口,但畢竟還是保住了一條性命。

而于靈賀的待遇就好得多了,不知為何,樸香風的箭矢十有八九都是朝著狼王去的,對於于靈賀明顯是手下留情。但是她卻不知,當她騎著駿馬踏入以于靈賀為中心的二十丈之時,她的一舉一動就都在于靈賀的監控之下了。

二十丈的精神力量覆蓋之地,如果讓樸香風得知這個事實的話,怕是會嚇得當場跳起來。

精神力量越強,覆蓋的範圍也就越大,而範圍每擴大一點,就代表著需要更加龐大的精神力量,而且,這種增幅並非以相加來計算的。

從十丈到二十丈,所需要的精神力量肯定不會是增加一倍那麽簡單。若是讓樸香風知道于靈賀真正的感應距離,那她是連挑戰的勇氣都沒有了。

在于靈賀的觀察之下,樸香風對於箭矢和能量的運用都到了一種極為高明的地步,在這方面,他絕對是自愧不如。不過,真正讓他感到羨慕的,卻是那種人馬合一,仿若一體的特殊感覺。

如果不是確定那是一匹真正靈獸的話,于靈賀甚至於在懷疑,這匹駿馬是否樸香風的觀想神物所化。

此時,于靈賀依舊手持印臺,而並沒有將獸棋等喚出來。

因為他有著一種感覺,樸香風既然花費了偌大的力氣讓自己和狼王失明,那麽絕對有針對觀想神物的特殊手段。與其釋放獸棋去嘗試,不如留著一條退路也好。

“咻!”又是一箭穿過眼前的空間,朝著狼王射去。

這一箭,是樸香風蓄勢待發已久的一箭,眼看狼王再難躲避,難免要挨了這一箭之時,卻見于靈賀突然地伸出了手。他的手中依舊漂浮著那一尊金色印臺,而這印臺上更是綻放出道道金芒,將那兇戾無比的一箭瞬間困住。

這無窮金光仿佛是一根根蛛絲,生生地纏住了空中飛行的那一箭,幫狼王免了一箭穿透之苦。

樸香風一怔,她這十拿九穩的一箭竟然失手了,莫名地,心中竟然湧起了一絲慌亂。

而就在此刻,她立即看到,于靈賀轉身,朝著她的方向,嘴角輕挑,開始雙手合抱。

ps:各位書友,除夕看晚會,新年快樂^_^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2-7 19:44 編輯

[BOOK: 0052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6:21: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