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5-04
第319章 全體贊同

  七色水母搖頭擺尾了半晌,它的動作突兀一頓,身周所有異象盡數消失。

  于靈賀和沈晟看得是暗中咂舌,但他們也由此知曉,那所謂的魚龍大人在這隻七色水母的心中肯定是具有著非比尋常的地位。在得知魚龍的境況好轉之後,它甚至於有些控制不住自己的心情而導致力量有著細微的外洩了。

  七色水母揮舞著觸鬚,道:「兩位尊貴的客人,歡迎你們來到鯤鵬之海,並且帶來這個好消息。」

  于靈賀微微一怔,訝然道:「閣下,你不懷疑我的話嗎?」

  獸地強者與人族雖然不同,但卻絕非蠢貨,于靈賀對此深有體會。所以,對於七色水母如此輕易地就相信自己,他還是感到頗為好奇的。

  其實,如果七色水母表明了歡迎態度是在他們取出兩位王者信物之後,于靈賀肯定會覺得這是理所當然的事情。但問題是,他們此刻尚未亮明身份,反而是將那頭看上去傻乎乎的鯨魚教訓了一頓。

  在這種情況下,如此強大的七色水母突然出現,並且發出了友善信息,只要是正常人就難免會有些懷疑了。

  七色水母搖擺著身軀,道:「我相信貴客的話,是因為魚龍大人的信物在保護著您,如果不是大人心甘情願,絕不會施展大法力加持在信物之上的。」

  于靈賀這才恍然,不過想想也是,如果那頭魚龍沒有加持大法力的話,無論它的身份如何高貴,也不可能僅僅憑藉一片魚鱗的力量,就能夠擊傷那頭御魂階的巨大鯨魚。

  只是,如今想想,他們兩人也是心中駭然。就憑身上一片魚鱗中所蘊含著的法力,竟然就可以達到這般恐怖的地步。那麼,若是這魚龍親身來此,又會擁有何等強大的威能呢?

  這樣的強者,果然有資格與師老當朋友了。

  而能夠將它禁錮在一條小溪中的天拂仙,又會是怎樣的驚世駭俗的境界呢?

  只要想一想,就不免讓人心向神往。

  七色水母繼續道:「貴客此來,不知有何事情?」它的語氣已經恢復了正常,不再有最初那種莫名的激動和亢奮了。由此可見,它對於心性的控制也達到了極為高深的地步。

  于靈賀輕咳一聲,他正待說話,突然間心有所感,隱約地,他從對方那平淡的口吻中感覺到了什麼。

  微微一笑,于靈賀道:「閣下,您既然知道了我們的身份,那麼我們的來意,您應該也清楚了吧?」

  果然,七色水母的動作微微一頓,它輕嘆一聲,道:「客人可是為了衡玥寧而來。」

  于靈賀輕輕地點著頭,心中暗道。果然不出所料,這七色水母既然擁有如此強大實力,肯定是鯤鵬之海中有數的強者。這等人物縱然無法與鯤鵬比肩,但鯤鵬之海中的大事都休想瞞得過它的耳目。

  鯤鵬將衡玥寧捉來獸地,就算沒有弄得人盡皆知,可這位強者卻萬無不知之理。

  然而,七色水母雖然猜出了于靈賀的意圖,但還是搖頭擺鬚地道:「尊貴的客人,您身上帶著魚龍大人的信物。如果提出其餘要求,我肯定為您辦到。但是,那位人族少女卻是鯤鵬大人親自帶入獸地,並且傳授無上秘法,現在絕不可能帶走啊……」

  于靈賀雙目一亮,緩聲道:「鯤鵬大人在傳授她秘法?」

  「正是。」七色水母毫不猶豫地道:「能夠被鯤鵬大人看重,並且親自傳授技藝,這可是千百世修來的福分。客人您若是現在將她帶走,只怕日後後悔莫及啊!」

  于靈賀額頭上的青筋微微跳動了一下,雖然他打從心底不願意承認,但理智卻是告訴他,衡玥寧能夠得到鯤鵬的親授秘法,這可是極其罕見的天大機緣,若是自己不明所以,將其破壞,或許正如這七色水母所言,以後要追悔莫及了。

  沈晟在圓盤上搖擺了一下巨大的腦袋,道:「小弟,要不我們就等等吧?」他頓了頓,壓低了聲音,道:「王者的傳承可是不容易碰到的。」

  于靈賀來此之前,心意極其堅定,無論如何都要將衡玥寧帶走。可是,到了此刻,他那堅定的心卻是有些動搖了。只是,這動搖的緣故並不是因為害怕,而是因為衡玥寧的未來利益。

  沉吟片刻,于靈賀緩聲道:「好吧,請問閣下,我們可否在鯤鵬之海中暫住一段時間?」他的目光炯炯,道:「我只是想要在合適的時候見上師妹一面,並沒有其它的意思。」

  于靈賀可以接受衡玥寧滯留於此,那是因為她能夠在這裡獲得巨大好處。

  但是,這先決條件是必須見上一面再說,若是不能得到衡玥寧的親口回答,他怎樣都是不會放心的。

  七色水母猶豫片刻,道:「尊敬的客人,在大人授藝途中,沒有人敢去打擾的。」

  于靈賀的臉色微變,他心中隱隱的有些怒火,很想咆哮一句,沒有人敢打擾,那我就直接打過去。

  不過,目光一轉,感應著身周那一團團蘊含著強大氣勢,並且將他們困在中心處的一位位海中強者之時,他的這番豪言壯語就硬生生的吞回了腹中。在這裡,目前的他似乎還不足以橫掃千軍,無所忌憚。

  不說其它生靈,就算是眼前這位七色水母,他就沒有必勝的把握了。

  這種感覺是那樣的強烈,所以無論他心中是如何的不滿,也不敢輕易造次。

  彷彿是感受到了他的目光,周圍的深海生靈也是泛起了微微的精神波動。它們在鯤鵬之海中都擁有著極為尊崇的地位,雖說不如七色水母,但也絕對不容忽視和小覷。

  而如今,那麼多強者圍著兩位外來者,這小傢伙卻依舊是嘰嘰歪歪,讓它們勃然大怒。

  只是,因為七色水母對于靈賀極為友善的關係,這些傢伙們才能夠勉強控制自己的情緒,不曾爆發出來。但于靈賀要是再不識抬舉,繼續刁難的話,或許就會有脾氣暴躁者忍不住出頭了。

  于靈賀雖然看不透它們的心思,可是對於那灼熱的包含著威脅的目光卻看得清清楚楚。

  沉吟片刻,他終於道:「閣下,請問與我師妹在一起的,可還有他人?」

  七色水母哈哈一笑,道:「當然還有一位,不過是一個靈體罷了。」

  于靈賀的眼眸微微發亮,道:「我可否見他一面?」這已經是于靈賀的最低要求,如果連蟠九也不讓見的話,那就說明這其中必有貓膩。

  然而,他的擔憂似乎是多餘的,這七色水母二話不說,立即就應承了下來。

  「這個簡單,客人請隨我來,我帶您進入水晶宮吧。」說著,它搖擺著身軀,慢悠悠地朝著海底深處繼續潛行而去。

  只是,在這一刻卻有著一道不和諧的聲音響起:「七色大人,您就這樣帶兩個外來者進入水晶宮,只怕不符合規矩。」

  于靈賀一怔,轉頭望去,只見一條巨大的,仿若是一個小島似的大蝦類怪物正揮舞著身上那一些細腿,朝著七色水母抱拳行禮。

  這大蝦的身軀雖然遠不如鯨魚那麼龐大,但比翼龍也是大上許多,就更不用說于靈賀了。

  它身上的氣息也是融玄境界,只是這氣息有些恍惚,似乎有些不穩的感覺。

  于靈賀腳下的魚鱗圓盤緩慢旋轉,正要跟著七色水母離去,此時卻是陡然一頓,停了下來。

  于靈賀用著狐疑的目光看向七色水母,似乎是在詢問,這是怎麼一回事。

  七色水母慢慢地轉過了身子,它冷然道:「按照規矩,你想怎樣?」

  大蝦怪物的目光閃爍,道:「您應該詢問我等,要一半人以上答應,才能送他們進入水晶宮。」

  七色水母哈哈一笑,道:「原來如此,這個簡單!」話音未落,它陡然間抬起了一根觸鬚。

  下一刻,這根觸鬚頓時以不可思議的速度膨脹了起來,僅僅是一瞬間,它就變成了一條長達數百丈的龐然大物。

  不過,它所改變的,僅僅是一段觸鬚而已,至於身體,卻依舊是渺小的可以忽略不計。

  隨後,這巨大觸鬚以閃電般的速度朝著大蝦怪物捲裹而去。

  那大蝦怪物大驚失色,身體一弓一彈,竟然不敢與這觸鬚抗衡,想要遠離逃遁。可是,那觸鬚的速度何其之快,僅僅瞬間便已來到了它的身前。

  「啪……」

  一道巨響之後,那大蝦怪物已經被巨大觸鬚抽中,身體朝著一個地方飛速而去。

  與此同時,那一處突兀地出現了一個深不見底的巨大黑洞,這黑洞彷彿具有無窮的吸力,任憑那大蝦怪物如何掙扎,都無法抵禦。轉瞬間,這隻倒霉的傢伙就被吸入黑洞之內,再也不見了蹤跡。

  于靈賀和沈晟面面相覷,都是心中發涼。

  那頭大蝦身上的融玄氣息雖然有些不穩,似乎是剛剛進階,但那好歹也是融玄強者啊,可這七色水母動起手來,卻是毫不留情。這等殺戮果斷,簡直就是不可想像。

  獸地中的競爭和等級森嚴,由此也是可見一斑了。

  七色水母抽走了大蝦怪物之後,它那膨脹的觸鬚瞬間恢復如初。

  但是此刻,周圍的那些強大海怪們都是遠遠離開,再也不敢靠近它了。

  七色水母環視一圈,緩緩地道:「現在,我徵求大家的意見,還有誰,對他們進入水晶宮不滿意的?」

  周圍死一般的沉寂,甚至於連一點兒暗流湧動都沒有。

  「很好,全部贊成!」七色水母滿意地轉身,道:「兩位貴客,請隨我來吧!」


  ps:祝各位兒童節快樂??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6-1 19:50 編輯

[BOOK: 0075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0:41: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