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2-03
第八十八章 交換

于靈賀尚未來得及說話,查生力就瞪圓了眼睛,叫道:“于公子?你、你就是那個于公子?!”

謝正浩沒好氣地道:“自然就是,我又怎會騙你?”

查生力雙目閃爍,于靈賀進入書院,特別是帶著一隻通脈階狼王的消息早就傳了開來,他雖然長期在實驗室中埋頭苦幹,但也聽說過。只是,他怎麽也想不到,謝正浩竟然會將這樣的人物帶入自己的實驗室中。

他自始至終都不認為,這個跟在謝正浩身後一聲不響的年輕人竟然就是那個能夠降服通脈階狼王的強者。

不過,在知道了于靈賀的來歷之後,他的呼吸也變得急促了起來。

雖然謝正浩並沒有說他手中那顆綠色純凈精神力結晶來自何方,但是聯想到于靈賀,就算是白癡也知道答案了。

此時,查生力心中唯一的擔憂就是,在于靈賀的手中,是否還有著另外一塊品質相同之物。

謝正浩不是笨蛋,絕對不會將自己獲得兩塊同樣品質精神力結晶的事情到處宣揚。

若是讓查生力知道謝正浩手中還有著一塊類似的,他就不會如此擔心了。

然而,此刻查生力的心中卻是患得患失,在知曉了于靈賀的身份之後,他的臉上堆起了笑容,道:“原來真是于公子大駕光臨,失敬失敬。”他搓著雙手,道:“適才查某的表現,讓于公子失望了吧。”

于靈賀輕輕地搖著頭,道:“查教習,你的試驗之精彩,讓在下大開眼界。”他豎起了大拇指,由衷地道:“如此奇思妙想地發現影石神秘能力,令人佩服。”

查生力的臉色微紅,喃喃地說不出話來。

其實,他雖然為人木訥,但也絕不愚笨。否則也不可能在研究上有此成就了。

但是,此刻他有求於人,卻是不知道該如何開口。

于靈賀輕笑一聲,手腕一翻。那手心處頓時綻放出一片純凈的,沒有半點雜色的綠光。

查生力的眼睛頓時瞪圓了,他死死地看著于靈賀的手心之物,竟然是連眨一下眼睛都捨不得了。

不僅僅他如此,就連已經擁有一塊同樣品質精神力結晶的謝正浩亦是如此。

這是因為。于靈賀手中的這塊結晶體積,要比他先前拿出來的那兩塊要大了足足一倍。

也就是說,如果把謝正浩獲得的兩塊綠色純凈精神力結晶加起來,那麽和于靈賀手中的這塊才是相差無幾。

精神力結晶在同樣的品質之下,塊頭自然是越大越好,若是體積翻了一倍,那麽其售價絕對不是翻一倍那麽簡單的。同樣的,擁有這種級數結晶的塊頭越大,那麽在沖擊通脈境界之時的把握也就越大。

這一切的結果都是絕對的正比,所以此物吸引人眼球的效果。遠比于靈賀先前取出來的那兩塊要大的多。

查生力艱難地咽下了喉嚨中的唾液,他雙拳緊握,若不是知道自己絕非人家的對手,他甚至於連不顧身份,出手掠奪的心思也有了。

于靈賀微微的笑著,就如同魔鬼般的誘惑道:“查教習,想要麽?”

查生力重重地點著頭,不想要才有鬼了。

于靈賀呵呵笑道:“我想要知道你所有的研究成果。”他伸出了一隻手,輕輕地搖了搖,道:“我說的是全部。如果能夠讓我滿意,這就是你的。”

查生力毫不猶豫的道:“行!”

雖然所有實驗材料都是學院的,他所學到的知識也是學院的,但是。在這一刻,他卻毫不猶豫地同意了于靈賀的要求。而且,就連旁邊的謝正浩也沒有絲毫的意外和不滿。

因為若是易地相處,他也會做出同樣的選擇。

雖說這份研究成果最終依舊會給予學院,但是在此之外,讓他們享受一些額外的好處。卻是沒有任何人能夠說出不對的。

然而,于靈賀臉上笑容不改,他的手腕又是一翻,在另一只手中,再度出現了一抹綠色。

這是同樣的純凈精神力結晶,可是與先前相比,這塊結晶的體積卻是小了一半左右。

謝正浩和查生力兩人面面相覷,不知道于靈賀在搞什麽鬼。而謝正浩的心中震撼,更是遠勝查生力,他終於開始懷疑,在這個年輕人的身上,究竟藏著多少這種品質的貨色了。

不過,就算再借他一個膽子,也是不敢打什麽歪主意的。

這就是實力強橫的好處了,如果于靈賀還是信徒修為,那麽就算他膽子再大,也是不敢光明正大的將這種純凈的精神力結晶取出來。

那時候拿出這東西,就相當於小兒捧金行走於鬧市之中,那是對自己生命的不負責。可是,此時他已經是通脈近乎巔峰的修為,手中更有重寶防身。除非是遇到了落展英這等級數的強者,否則他實在沒有多少害怕的理由。

而如同落展英之輩,他們會去費盡心思謀奪一些綠色等階的純凈精神力結晶麽?

如果是黃色等階,他們應該會為之心動,但要說綠色等階嘛,只怕還無法讓他們提起這個興致。

這就是有多大的實力就擁有多大的財富,若是沒有相應的實力守護,那麽擁有過多財富的結果,往往就是家破人亡。

無論是于靈賀上一輩子,還是此刻所在的世界,都遠不如想象中的那麽美好。

查生力努力的擠出了一絲笑容,道:“于公子,您這是什麽意思啊?”

于靈賀呵呵一笑,他並沒有解釋,而是再度取出了一顆同樣品質,但是塊頭比第一次拿出來的還要更大一圈的綠色精神力結晶。

看著這三塊有著明顯的大小區別的結晶,查生力和謝正浩的呼吸都變得急促了起來。

于靈賀非常滿意他們的表現,緩聲道:“查教習,這三塊結晶,你可以獲得一塊。不過,究竟是那一顆,就要取決於你的表現了。”

查生力的眼眸一亮,他用帶著期待之色的眼神盯著于靈賀,道:“于公子,你是說……”

于靈賀微微點頭,道:“不錯,你能讓我滿意到何等程度,就能獲得何等報酬。”

查生力重重地一點頭,他高聲道:“于公子放心,我一定讓你滿意。”他一臉的肅然,下定決心,要將自己的存貨全部掏空來滿足對方的好奇心。

“于公子請看。”查生力既然有了決定,自然是不會拖延。

畢竟,那三塊泛動著綠色光芒的結晶充滿了太過於強烈的誘惑感,而唯有將它們拿在手上,才能夠讓自己放心。

查生力來到了房間一角,指著此地的一些如同酒壇似的東西,道:“這里都是燼海之水,不過與一般的燼海水有些不同。”

于靈賀訝然道:“有何不同?”他心中暗道,其中果然有著訣竅,如果因為自己曾經閱讀過記錄而自以為是的話,怕是根本就無法弄出類似的白煙。

查生力打開了一個酒壇蓋子,道:“于公子,您伸手進去試試就知道了。”

于靈賀猶豫了一下,還是伸手進入。他的眼皮子陡然一跳,訝然道:“熱的?”

這酒壇之水看起來與一般海水沒有區別,但是伸手接觸才知道,這些海水竟然並非冰涼,而是帶著灼熱的溫度。當然,這溫度燙不死人,但讓于靈賀不解的是,這熱度是從何而來。

海水在火山爆發附近保持常溫或者高溫確實是有,可是,當海水離開了那片區域之後,就會逐漸流失熱度,最終變得冰冷。

可是,這酒壇之中的海水,卻分明就是與眾不同。

查生力輕輕地點著頭,道:“不錯,在北海域的燼海之中,有著一片神奇海域。”他的臉上流露出了一絲嚮往之色,道:“在那片海域中的海水,帶著濃烈的熱氣,而更為稀奇的是,這海水哪怕是離開了原地,也能夠在很長時間內保持熱量不散。呵呵,燼海之所以被稱為燼海,也是因此而得名的。”

于靈賀心中暗叫一聲慚愧,他身為北海域之人,卻並不知道這個典故。

查生力繼續道:“燼海之水因為有著這種特殊效果,所以成為了許多東西的特殊合成品。哪怕是遠在北海,卻也被人汲取,送到人族五域……不,送到天下間的任何角落。”

于靈賀緩緩點頭,不過他更加知道,雖然燼海之水的需求量堪稱恐怖,但是對於汪洋大海而言,就算數量再多一倍,也不會形成什麽巨大負擔的。否則的話,北海域強者怕是早就限制外人汲取了。

查生力既然開了頭,自然不會停下。而且,他為了獲得最大的那塊綠色純凈精神力結晶,在講解之時更是不遺余力。不僅僅將所有需要用到的物品全部詳細介紹,而且還讓于靈賀親自動手,在他的指導之下重新過了一遍。

看人動手和自己親力親為,果然是兩種不同的體驗。

材料的選取,影石的侵蝕程度,霍煙草的揮灑範圍等等,在許多看似無關緊要的地方,其實都有著很大的學問。

如果是一般人,想要完全掌握,起碼需要數次嘗試。但是,于靈賀卻不同,當意識海中的智眼開啟,太極圖開始運轉之時,這一切就變得極其簡單了。

於是,三個人就這樣在實驗室中再度滯留了一個時辰。

隨後,滿意的笑聲從這里響了起來,讓守在外面的狼王狐疑不定。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2-4 20:19 編輯

[BOOK: 0052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3:17: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