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3
第一百一十八章 海妖登島

拿著手中各式各樣的寶圖,其中幾張更是閃爍著一絲淡淡光芒的神韻級別寶圖之時,就連于紫鳶都無法再淡定下去了。

她美目連閃,看著于靈賀半晌,道:“小弟,你這一次開眼,是否已經獲得了四大神眼中的智眼了?”

于靈賀一怔,他訝然擡頭。

這幾日與姐姐並肩作戰,他們對於彼此的能力已經是相當地熟悉,並且隱隱地猜出了對方在開眼之時所獲得的好處。

于紫鳶所展現出來的,自然就是電眼的那種極限速度了。

但于靈賀的表現也是毫不遜色,無論是力眼,還是電眼的加持,都是顯而易見的。

可是,智眼這東西卻是極為隱秘,根本就不可能被人看出來的啊。這一刻,于靈賀的心中千思百轉,目光陡然落到了手中的寶圖之上,他隱約地覺得,或許就是這些寶圖泄露了他的秘密。

眨動著雙目,于靈賀點頭道:“是啊,我確實是開了智眼。”

如果是其他人詢問,于靈賀怎樣都不會爽快承認的。但既然姐姐看破了,他也就絕不否定。在姐姐的面前,除了穿越者這個秘密之外,他絕對不會撒謊。

于紫鳶倒抽了一口涼氣,看向他的目光頗為古怪。

良久之後,她輕嘆一聲,道:“小弟,你的神恩眷顧之隆,簡直就是不可思議。嘖嘖嘖……智眼!這可是智眼啊!”

于靈賀摸了一下鼻子。道:“姐姐,四大天賦神眼各有所長,智眼可不是排名第一啊……”

于紫鳶微微搖頭。道:“小弟,智眼在現在看來雖然並非第一,但你若是能夠修煉到極致,那麽智眼的作用絕對是在其余三眼之上的。”她猶豫了一下,道:“這句話並不是我說的,而是在方家古籍中的記載。”

于靈賀心中大動,他獲得四大神眼之後。也曾做過多次的試驗。若是單獨開啟智眼,其作用遠沒有自己想象中的那麽大。但若是自己的精神意念和那殘缺的高智商精神意念融合。再使用智眼之時,其效率的提高足以讓人熱血沸騰。

不過,就算如此,在戰鬥之中智眼的效果也未必比得上力眼和電眼啊。

無論你怎樣精確的計算。但若是力量不足,或者速度不夠,結局依舊是毫無區別。可是,于紫鳶既然這樣說,肯定是有其道理。他苦苦思考,而後他低聲道:“精神力量?”

于紫鳶輕輕地點頭,道:“不錯,就是精神力量和靈魂力量。”

深深地吸了一口氣,于靈賀的心中極為震撼。或者說更加的激動了。

一個普通信徒,只有在達到三色天眼以後,才會去開發研究和修煉精神力量。因為也唯有精神力量提升到一定程度之後,才有可能更上一層樓,達到通脈境界。

但他卻早在居士之時,就已經擁有了精神力量,並且如今更是達到了青色極限的地步。

可以說,他比一般人走的更早。或許這就是他能夠獲得智眼的緣故了吧。

“小弟,這些寶圖你以後不要再隨便送人了。”于紫鳶神情凝重地說道。

于靈賀連連點頭。道:“是,姐姐。”他應了一聲,猶豫著問道:“智眼與凝煉寶圖有關系麽?”

“有!肯定是有的!”于紫鳶毫不猶豫地點頭,道:“方家古籍有記載,智眼乃是千年不遇的最神秘的天賦神眼,一旦獲得智眼加持,就是天生的寶圖大師。他們煉制寶圖的速度將是普通同階的十倍以上,而且除非是遇到了極端意外的情況,否則其成功率能夠達到百分之百。”

于靈賀的雙眸隱隱發亮,他的嘴角溢出了一絲微笑。

一般而言,正常信徒想要凝煉一張寶圖,需要花費三個月,甚至於是半年的時間。

如果提升十倍的速度,那麽智眼修者只需要十天左右就能夠凝煉一張寶圖了。而于靈賀所觀想的東西那麽多,其真實效率只怕是普通信徒的百倍以上了。

再加上絕對的成功率,那麽他已經不再是寶圖大師,而是寶圖機器了。

“啪!”腦袋上挨了重重地一下,于靈賀抱頭痛呼道:“姐姐,你幹嘛打我?”

于紫鳶沒好氣地道:“你的化形神物求援了,沒聽到麽?”她纖手一指,道:“你去那里……”話音未落,她已經是閃身離開了洞穴,朝著另一邊疾馳而去。

于靈賀耳朵微微一聳,頓時聽到了兩種不同的怒吼聲分別從東西兩個方向傳來。

很顯然,這一次登島的海妖極其強大,已經超出了化形獸棋們能夠應付的極限,所以它們開始召喚援兵了。

不假思索地,于靈賀立即朝著西邊狂奔而去。

對於這些獸棋,他還是很有感情的,雖然明知道獸棋就算是被打破了,也能夠恢複過來,但他也不願意這些獸棋受此劫難。

他的速度一旦提升到極致,簡直就是如同流星,短短數十丈的距離,不過片刻便已達到了。

目光所及,豹棋正在與一隻海蟹妖將搏殺,雙方各有所長,海蟹妖將的體型足有三米以上,那雙巨大的如同鋼筋一般的大螯高高豎起,中間像是鋼鋸的部位更是閃動著一絲令人心悸的黑芒。它的身形並不怎麽移動,但整個身軀就像是石雕一般的聳立於此。

豹棋若是單論體型的話,甚至於不如海蟹妖將,但是它的動作靈活多變,繞著海蟹妖將不停地打著轉兒,讓它根本就無法下手。

雙方以一種極為詭異的方式對峙著,不過豹棋明顯沒有任何與對方單挑的意思。看看自己似乎在短時間內拿不下對手。立即開始張嘴叫人了。

于靈賀的身形剛剛停穩,那海蟹妖將的目光頓時移了過來。

“哼!人類,你們在島上布置的陣法呢?為何不施展出來讓我瞧瞧?”

微微一怔。于靈賀的心中暗自奇怪。

他用陷阱暗算了星斑鯨,所以這些海妖知道陷阱的存在並不奇怪。但是,它為何要迫不及待地提及此事呢?

雙眉一揚,于靈賀頓時笑道:“我知道了,陣法之事是星空大妖告訴你的,對不對?”他笑瞇瞇地道:“星空大妖要你們上來,消耗陣法的力量。等待陣法能量消耗殆盡,它才會親自出手。對不對?”

海蟹妖將那不動如山的身軀微微搖擺了一下,但隨即厲聲喝道:“胡說八道!”

那雙大螯終於忍耐不住進而主動出擊,朝著于靈賀夾了過去。

于靈賀輕笑一聲,面對星斑鯨之時。他除了炮棋之外,確實也拿不出什麽東西去對付了。畢竟,當山峰一般的龐然大物站在自己面前的時候,如果還要用普通方式攻擊,那就純粹是個笑話了。

可是,這頭海蟹妖將又如何能夠與星斑鯨相比呢。

他身形晃動,已經避開了大螯,氣運丹田,渾身星力流轉。狠狠地一拳搗出。

這一刻,他身上星力勃發,意識海中的力眼亦是再度張開。一縷來自於神秘之地的龐然大力狂湧而出,讓于靈賀這一拳的力量獲得了不可思議的提升。

“轟!”

一拳之後,只見那海蟹妖將像是一支離弦之箭一般飛向了半空之中。還在它空中打著轉之時,于靈賀早已跳到空中,如同揮舞的長鞭一般的腿又將海蟹妖將從空中狠狠砸到地面。在沙灘上砸出了一個深坑。

于靈賀大笑連連,先前與星斑鯨交戰之時所積攢下來的鬱悶和無奈在這一刻被他盡數的發泄了出來。

他出拳如風。每一拳都是那樣的威風凜凜,勢不可擋。

僅僅是片刻之間。他就已經連續不斷地打出了百余拳,當他最後收拳而立之時,這隻海蟹妖將的身上已經是硬殼碎裂,體液橫飛,躺在地上只余下哼哼的份兒了。

于靈賀身上閃動著兩種不同顏色,雖然極為淡薄,但卻是肉眼可見。

這是他此刻二色天眼的特殊標誌,也唯有在他的情緒激動到了極點之時,才會無意識地展現出來。

意識海中,那精神之水亦是沸騰起伏,而更讓于靈賀感到驚喜交加的是,那中國象棋中的馬棋竟然是有著一絲躍躍欲試的感覺。

他才激活了炮棋,晉升二色信徒不久。按理來說,若是想要更進一步,就需要更長的時間去積累,才有可能突破到第三色啊。

可是,為何此時馬棋又開始動搖了呢?

有過十余次經歷的于靈賀十分清楚,只要自己能夠激活一個棋子,那麽肯定能夠提升一小階。

兵棋一色,炮棋二色,馬棋自然就是三色了。

眼眉微微一動,于靈賀陡然想起,自己適才瘋狂發泄之時,不知不覺中可是將閃步運用了出來。正是因為閃步的能力,所以這頭海蟹妖將雖然拼命反擊,但卻未能給自己帶來絲毫的麻煩。

別說如今于靈賀有著力電智三眼加持,能夠碾壓大多數同階,就算雙方實力相若,但一個拳拳到肉,而另一個拼了老命也無法碰到敵人身體的情況下,其結果也是可想而知的。

閃步,在他的近距離搏殺中,起到了至關重要的作用。

然而,如今于靈賀卻發現,當他激發炮棋,開始修煉馬棋之時,卻隱隱地發現,這馬棋與閃步之間似乎有著一種難以形容的微妙聯系。

或許,當他弄明白了其中原因之時,就是他能夠激發馬棋之時了。

ps:今天第三更來了,聲嘶力竭的吶喊,求月票啊

訂閱一下,來張月票,就是白鶴最開心的事情了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11-3 19:42 編輯

[BOOK: 0032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6:45: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