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9
第一百六十四章 標準晶體

于靈賀回返居延城的速度極快,他一路小心翼翼,但再也不曾發現跟蹤之人了。

不過,這並不奇怪,為了對付他這個信徒,人家都已經派出了通脈強者。按照正常人的思維,這可是十拿九穩的一件事情,若是還要繼續派人,那才是透著古怪呢。

回到院中,于紫鳶早已做好飯菜,但是在見到于靈賀一身風塵,甚至衣服上濺到的血跡,不由得微微一怔,道:“那個繆英臣如此的難纏麽?”

他們姐弟可是有過在海中大戰星斑鯨的經歷,那一戰中,也不知道有多少海妖命喪他們姐弟之手。所以,對於人族中的同階修者,他們姐弟還能夠放在心上的,已經是少之又少了。

那繆英臣雖然表現得不錯,但要說能夠與于靈賀周旋如此之久,並且將他搞得這般狼狽,卻也是出乎了于紫鳶的意料之外。

微微的一聳肩,於靈賀道:“繆英臣也就罷了,他還不是我對手。不過,我在回來的途中遇到了阻擊,狠狠地拼了一場,這才如此狼狽。”

徐護法畢竟是一位通脈強者,于靈賀在全力以赴,盡展手段之後才能將其擊殺。這其中所消耗的精力絕對不小,那種疲憊模樣也就瞞不過對他知之甚深的于紫鳶了。

秀眉一揚,于紫鳶冷然道:“什麽人敢伏擊你?”

從她的身上,蕩起了一圈圈的冰冷氣息。竟然有人敢伏擊小弟,這絕對是觸動了她的逆鱗,哪怕這種伏擊落到她的身上,也不會讓她如此失態。

于靈賀連忙擺手,道:“姐姐,我沒事,你不要著急。”

于紫鳶上下看了幾眼,確定于靈賀並沒有受到任何傷勢。但她心中的怒火卻依舊是難以平息:“小弟,不要騙我,是什麽人竟敢如此大膽?”

于靈賀猶豫了一下。他知道,如果不說實話,姐姐是絕對不肯罷休的。

輕嘆一聲,他將遇到徐護法阻擊。將其擊殺,並且從他們口中得到的消息說了一遍。在這個過程中,他並沒有添油加醋,而是完完全全的實話實說。

于紫鳶深深地吸了一口氣,一字一頓地道:“繆家……”

于靈賀輕輕點頭。道:“沒錯,正是繆家。”

“好,這件事情我來處理。”于紫鳶冷然說道,她的心中怒火滔天,並且感到深深的自責。

在見到繆英臣之時,她並沒有阻攔于靈賀離去,那是因為她一眼就已經看出,繆英臣雖然擁有不俗的實力,但要說能夠威脅到小弟,那也就是個笑話罷了。而且。雲兮匆忙地離去,將自己手持方家雪蓮神劍的消息通報給繆家,也是她默許的。

按照她的算計,繆家就算是膽大包天,也不敢陷害小弟。可是,如今的結果卻是完全出乎意料,讓她憤怒不已。

于靈賀猶豫了片刻,道:“姐姐,你是想要動用方家的力量麽?”

“不錯!”於紫鳶堅定地道:“你放心,我一定會讓繆家付出足夠的代價!敢欺負我們姐弟。就要有付出代價的準備!”

若是為了她自己,她絕對不會如此做。但是為了小弟,那一切就不同了。

然而,于靈賀卻是立即搖頭。道:“姐姐,這件事情讓我自己來處理吧!”他的眼眸中閃過了一絲堅定之色,道:“這個仇,我要自己報!”

于紫鳶一怔,問道:“為什麽?”

“呵呵,姐姐。有壓力才有動力啊。”于靈賀坦然道:“在明琮島上,如果沒有仇家的壓迫,我也休想進步如此之快。而現在嘛,這個繆家出現的正是時候,他們,將是我最好的磨刀石。”

于紫鳶雙眉輕挑,看著一臉認真表情的小弟,終於是垂下了目光,不再堅持了。

小弟的成長已經遠遠地超過了她的預期,既然他有著這個覺悟,並且選擇了道路,那麽她所要做的,就是在一旁默默地守護就足夠了。

當然,于靈賀此次能夠斬殺通脈強者,並且領悟了瞬移之法,才是于紫鳶放心的最大原因。

這小子,就算是遇到不敵之人,但若是一心想要逃跑,估計也沒有多少人追得上吧。

※※※※

于靈賀姐弟在院中平靜商議,但是那山谷中卻已不再平靜。

繆戍人,繆家七爺,比繆英臣還要長了一輩。在他這一輩中,繆戍人的天賦無疑是最強的,短短四十餘年,他就已經修煉到了通脈境界。雖說在這個過程中,他並沒有少用天材地寶之類的資源,可就算如此,他的成就在繆家嫡傳子弟中,也是罕得一見了。

這樣的天賦,再加上他那堅忍的心性和略顯狠辣的行事手段,都證明他是繆家罕見的人才,甚至於有著成為下任家主的可能。

可是,這一切在繆英臣出現,並且飛快崛起之後,就變得微妙了起來。

繆英臣從小就顯示出了無以倫比的修煉天賦,如今剛滿三十,就已經是五色信徒,如果不是他心高氣傲,想要在六色之時才沖擊通脈的話,或許現在他就已經是與自己比肩的修者了。

在家族內部,繆英臣的身周已經凝聚起了一股巨大的力量,甚至於已經隱隱地能夠與他抗衡了。

繆戍人知道,如果這樣的狀況持續下去,那麽當繆英臣的修為遠遠超過自己的時候,就是他失去競爭家主寶座之日了。

他絕對不允許這樣的事情發生。

所以,在知道了于靈賀與方家有所關聯,並且是由繆英臣帶入山谷之後,他頓時心動了。

只要能夠讓繆英臣受到打擊,他不惜付出任何代價,哪怕這個代價是削弱繆家的力量,就算是傷及家族的根本,他也在所不惜。

若是能夠讓方家遷怒繆英臣,將他一舉打落塵埃,再也無法與自己競爭,他就心滿意足了。

唯有落到自己手中的繆家,才是屬於他的東西。而如果繆家最終落到繆英臣的手中,而他卻是一無所獲的話,那麽就算繆家能夠強盛一萬倍,但又與自己有何關系呢?

正是因為如此,所以他才會派遣自己手中最強大的力量去伏擊于靈賀。

但讓他感到驚懼的是,徐護法三人一去之後,就再也沒有任何消息返回了。隨著時間的推移,他的情緒也就愈發的急躁。

他並不會以為于靈賀能夠從徐護法的手中逃走,因為無論於靈賀如何強大,他也不過就是一個三色信徒罷了,在面對通脈強者的時候,他唯有死路一條。

可是,徐護法等人遲遲不回的結果,卻讓他心中難以釋懷。他甚至於在懷疑,是不是徐護法在殺了于靈賀之後,貪圖他身上的寶物,所以私自逃走了。這,就是他能夠想到的唯一解釋了。

不過,在一日之後,當他聽說于靈賀早已安然回返之時,整個人都呆住了。

許久之後,他的眼眸變得陰翳難測,整個人更是猶如來自地獄的陰魂,透著一股讓人驚懼的氣息。

※※※※

于靈賀用膳之後回到自己的房間,在斬殺徐護法之後,他對於自己的實力有了更加清晰的認知。

當然,此次山谷一行對他而言,也是收獲良多。單是領悟到的瞬移能力就已經相當的了不起啦。

除此之外,他還想到了另一個獲得精神力結晶的辦法。如果這一切可行的話,他無疑找到一個源源不斷的財路。

平心靜氣的坐了下來,于靈賀的閉上雙目,精神意念進入意識海之內。

在這裡,一切如常,于靈賀如同帝王巡視自己的領地一般,精神意念轉動一圈,感受著此地那充滿了朝氣,蓬勃發展的強大生命氣機。

以他此時的年齡而論,正如清晨剛剛升起的太陽,有著無限美好的未來。

片刻之後,他的精神意念集中到了懸空而立的標靶之上。這個標靶在意識海內絕對是一個另類的存在,它並沒有任何攻擊和防禦的作用。但,這東西卻是一個巨大的精神力儲存物,若是想要填滿它,需要于靈賀精神力上限的一千多倍。

如果單靠于靈賀本身的精神力量填補,怕是永遠也休想完成這個壯舉。

不過,有著鬥獸棋的規則力量,這一切就變得有此可能了。

精神意念瞬間下達了指令,那標靶上的某一個數值區域頓時亮了起來。

強大的精神力量洶湧而出,經過了某些神秘莫測的變化,向著凝聚實體的過程轉變。

雖然于靈賀能夠將精神力量凝聚為飛鏢實體,但他卻並不明白其中的力量是如何轉換的。這就好像一個中學生正在做化學實驗,雖然能夠按部就班地做出來,但要讓他說出具體的原理,參透每一個步驟所發生和引起的變化,那就是力有不怠了。

攤開了手掌,眼看那飛鏢形狀的精神力結晶就要出現,于靈賀的臉色微變,強烈的意念噴發而出。

就在這一刻,意識海中的智眼霍然睜開,並且按照于靈賀的要求開始計算和運行了起來。

下一刻,于靈賀手心中那尚未成型的精神力結晶突兀的發生了異樣的變化。此前,于靈賀雖然能夠將精神力凝聚成形,但卻無法改變其形態,只能夠煉制成飛鏢形狀。但是,此時在智眼的干涉之下,那飛鏢形態的精神力結晶竟然有了改頭換面的轉變。

它慢慢地變成了一個小小的,如同嬰兒拳頭大小的湛藍色晶體,並且釋放出美麗動人的神秘光彩,讓人一見之下,就身不由己地興起一種想要將之據為己有的感覺。 本帖最後由 appleline 於 2015-11-23 09:16 編輯

[BOOK: 0036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0:40: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