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7-05
第二百四十章 九十翻牌

  赤風雲霧術法!

  自從踏入這個房間之後,他就清晰地感應到了這門強大的術法。

  那瀰漫的雲霧,就是赤風雲霧所形成的奇異景象。若是其他人進入,哪怕是同屬赤風雲霧一脈,但只要未曾修煉過本源術法,那麼一樣也會在這無窮的霧氣中迷失方向,並且最終迷失一切。

  但是,于靈賀修煉過赤風雲霧之術後,進入此地卻有著完全不同的感應。

  于靈賀微微地閉著雙眼,他的精神意識甚至於能夠通過雲霧的瀰漫擴散而感應到更遠方的所有一切。這種感覺,就像是他的精神意識陡然間變得極其強大,所以才能夠做到這等不可思議的事情。

  而一旦精神意識開始關注四周,于靈賀就驚訝地發現。

  在這一片被濃霧所籠罩的世界中,竟然有著難以形容的廣袤範圍。

  但是,他在進入此地之前,卻仔細地看過了這間房屋的大小。他可以拍著胸膛向任何人保證,這個房間絕對無法容納如此堪稱廣袤的地盤。

  精神意識仿若與周圍的霧氣結為一體,並且探索著霧氣範圍內的所有變化。

  于靈賀也是同樣地可以拍著胸膛說,這一片被霧氣籠罩的範圍,絕對真實。

  那麼,造成這樣的結果,就僅有一個解釋了。

  空間。

  這詭異的霧氣擁有著難以想像的力量,竟然能夠在這個房間中開闢出一個巨大的自主空間。

  于靈賀雖然多次使用過赤風雲霧術,而且,這門術法帶給了他巨大的幫助,但他卻從未想到過,這門術法的威能竟然大到了這等不可思議的地步。

  術法中開創空間,在一個房間的範圍內,竟然神奇地開拓出了數倍,乃至於數十上百倍的空間。這等神妙之術,哪怕僅僅是想一想,都有著令人沉醉的感覺。

  于靈賀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將這個發現而引起的心中震盪緩緩的平復下去。

  不過,屋內術法的奇異變化,卻讓于靈賀明白了一件事情。只要他繼續修煉下去,那麼有朝一日,他也能夠做到這一點。

  本源術法,開闢屬於自己的空間。

  隱隱的,他有些明白,或許正是因為知道自己的到來,所以那位尚未謀面的強者才會特意地釋放出這術法的真實玄妙。

  當然,這樣做也有著一絲考驗的味道。

  想要在這一片迷霧中尋找到赤風雲霧一脈宗主的行蹤,也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精神意念慢慢地擴散了出去,他的意念雖然不會受到這些雲霧的影響,但是因為精神力量依舊不夠強大的關係,所以也無法在瞬間遍布於整片雲霧。

  當精神意念釋放到一定程度之時,就達到了極限而再也無法擴張了。

  這時候,要麼是激發標靶的力量,揮霍更加強大的精神力量來擴大搜尋的範圍。要麼,就是移動身軀,通過方位的轉換來搜尋更多的地盤。

  然而,正當于靈賀想要付諸於行動之時,心中卻是突兀的一動。

  眨了一下眼睛,意識海中的智之神眼陡然開啟,並且釋放出了無窮光輝。

  下一刻,在于靈賀的身上,竟然也蕩起了一團隱隱約約可見的白光。

  這裡,是本源術法力量所籠罩之地,但是在于靈賀的身上,竟然還能夠透出光芒,由此可見,在這一瞬間他所釋放的力量何其之大。

  腦海中,那神眼之光劇烈地閃爍著,就好似一個超級計算機一般,在迅速地分析著周圍霧氣的每一絲不同之處。

  若是換作其他強者,哪怕也是精通赤風雲霧之術,並且修為境界比于靈賀更高,但是沒有智之神眼的加持,也是萬萬做不到這一點的。

  因為,對絕大多數修者而言,這裡的霧氣就是霧氣,而且其濃密度雖然略有不同,可也並不是他們能夠分析和區別出來的。指望他們從這霧氣中找出什麼異常之處,那無疑是癡人說夢。

  但此刻,在智之神眼的強大計算能力下,于靈賀卻飛快地找到了霧氣中那細微至極的不同之處。

  雖然霧氣看上去一般無二,可是其中還是有著一點兒的區別。

  其最大的不同,就是那霧氣的瀰漫濃度。

  在霧氣中,擴張出來的異常空間其實並不是一個,而是有著數十個之多。在這些空間之內,霧氣濃度並不相同。當于靈賀的精神意念開始提取其中數據之時,他驚訝地發現,這些空間的霧氣濃度相差極大,甚至於是有著數倍的區別。

  當然,一般人根本就別想區分這中間的差距。

  譬如零點一克和一克,雖然重量相差了十倍之多,可是對大多數人而言,這個重量其實並沒有什麼區別。別說是用手掌卻感覺這重量了,就算是有些不夠精密的儀器,都無法看出其中差距。

  但是,因為有著神之眼的幫助,就好比將這種差距放在了最為精密的儀器之上,讓人看得清清楚楚。

  于靈賀仔細地觀察了片刻,他終於確定,這裡的霧氣空間並不是一次性開闢出來的,而是某位大能屢次出手,才能夠做到這等異常的結果。

  他深吸了一口氣,陡然轉身,朝著其中霧氣濃度最大的那一處空間緩步行去。

  一步、二步……

  當他走進這一片霧氣空間之時,那堅定的腳步卻是突兀地停了下來。

  因為他突然發現,在這片空間中的霧氣再度發生了奇妙變化。哪怕他有著神之眼的協助,卻也無法察覺到那霧氣濃度的差異了。

  彷彿這裡的霧氣早已凝聚為一片整體,根本就沒有任何區別。

  當然,于靈賀知道這是絕不可能的事情,只是自己的能力有限,所以才會無法區分而已。

  他隱隱地感覺到,自己想要覲見的人物,就隱藏在這一片霧氣空間之內。可是,無論他如何努力,都無法尋覓到對方真正的行蹤。

  內心中不由得焦急了起來,而就在下一刻,彷彿是感應到了他的這種急躁情緒,意識海中的那些撲克牌突然間亮了起來。

  從3到8,四色撲克牌驟然間騰空而起,它們釋放出了無以倫比的強烈光芒。

  這光芒之濃烈,甚至於不比智之神眼遜色分毫。

  下一刻,于靈賀的計算能力彷彿得到了成倍的提升,原先混沌一片的霧氣再度出現了巨大差異。

  于靈賀的眼眸頓時亮了起來,他這才知道,原來撲克牌竟然還有著提升智之神眼運算的能力啊。

  御魂境界所修煉的,就是精神力量,而這些撲克牌的激發,似乎也與此有關。

  一時間,于靈賀的心中激盪,如今僅僅激發了3到8號撲克牌,若是全部激發成功,又會產生何等強大的力量呢?

  他的嘴角溢出了一絲興奮的笑意,愈發地投入其中。

  可是,再過半晌,于靈賀的眉頭卻是皺了起來。

  在撲克牌的能力加持下,他果然找到了霧氣濃度的區別。可是,這種區別卻並不明顯,而且顯得極為模糊。

  彷彿高濃度和低濃度的霧氣竟然混雜在一起,他們彼此混居,卻又不相融,簡直就是讓人感到難以置信。

  于靈賀深深地吸著氣,他隱隱地感覺到,自己的力量還是遜色了一點兒。

  眼神逐漸變得堅定起來,于靈賀意識海中的精神之水激烈地震盪了起來,就連那標靶都因此而釋放出龐大的精神力量。

  「轟,轟,轟……」

  無窮的精神之水不斷地衝擊著撲克牌,那疊加在一起的撲克牌開始微微顫動。

  不夠,不夠,再來!

  于靈賀的雙拳緊握,他的面色慢慢地變得紅潤,並且如同充斥了鮮血一般,幾乎就要滴出皮膚了。

  他想要找到霧氣中的真正區別,或者說是這一片濃霧中的具體分布,就需要更加強大的精神力量和計算力。

  那麼,激發新的撲克牌,無疑就是最好的選擇了。

  隨著精神之水的震盪,于靈賀的腦袋已經是隱隱作痛,但他卻像是毫無所覺般,繼續著自己的衝擊。

  他有著一種感覺,這是一個契機,是接觸赤風雲霧最大奧妙的機會,他無論如何都不能放棄。

  「轟……」

  彷彿是感應到了他那如同山峰般堅不可摧的意志,那撲克牌終於是有所鬆動了。

  一道道光芒從撲克牌上亮了起來,隨後一張張的騰空而起。

  9、10!

  黑桃、紅桃、方片、草花。

  整整八張撲克牌驟然升空,那釋放出來的光芒與其餘撲克牌之光完美相融,並且投入到了智之神眼當中。

  下一刻,那原本已經足夠強悍的計算能力就像是加入了興奮劑一般,陡然提升了一個巨大的檔次。

  于靈賀的雙目流轉,雖然在他的眼前,依舊是繚繞的霧氣。但是,他的目光卻已經像是穿透了這瀰漫的濃霧,看到了前方的景象。

  邁開了大步,于靈賀筆直地朝著濃霧中的某個方位行去,這一次,他的腳步愈發的堅定,再也沒有絲毫的遲疑。

  而片刻之後,他陡然停下,向著那濃密的霧氣空間深施一禮,恭恭敬敬地道:「晚輩于靈賀,拜見前輩。」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4-21 22:34 編輯

[BOOK: 0067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0:53: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