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5-04
第419章 姐弟重逢

  央域某處,于靈賀在這兒苦苦地等待了一個月之久。

  對於他這等級數的人物來說,一個月的時間並不漫長,只要稍稍地閉關修煉一下,就能夠將這段時間輕易地熬過去。

  不過,一想到即將與于紫鳶相見,于靈賀就實在是難以定下心神。

  但幸好,他剛剛與方解婉交手,並且親眼目睹了靈魂劍舞的無上威能。

  於是,這一個月中,他就將自己的心神投入到了對劍舞的理解之上。

  雖說這是方解婉的獨門絕藝,其他人就算是想要探索一二,也是毫無頭緒,但于靈賀的情況卻是有些與眾不同。

  在他的意識海中,可是有過一些劍雨的存在。那些劍雨在標靶的轟擊下,早就是被碾壓破裂,化為虛無了。

  不過,這劍雨雖然碎裂,但好歹還是留在了于靈賀的意識海之中,多多少少的與他的精神之水有著融合和交流。

  正如昔日于靈賀將遠古惡魔的精神意識打碎,並且遺留在薨墨意識海的道理一樣。

  這樣的狀況,能夠讓薨墨獲益良多,對他的成長有著巨大的,難以形容的好處。

  同樣的,那劍雨雖然破碎,可是從一些細微的感應之中,于靈賀卻還是抓住了一些殘存的蛛絲馬跡,讓他對靈魂之舞有了些許本質上的了解。

  當然,方解婉的那幾縷小小劍雨之中所包含的內容和信息相比於遠古惡魔的遺留來,簡直就是微不足道,能夠給于靈賀提供的有價值線索,就愈發的稀少了。

  有時候,于靈賀甚至於在後悔,為何那一日戰鬥之時,他沒有能夠獲得更多的劍雨,若是劍雨數量暴增百倍,或許此刻的他已經可以窺探到靈魂之舞的本源力量了。

  當然,這個想法未免也有些得隴望蜀,貪心不足了。

  這一日,于靈賀霍然起身。

  雖然他在鑽研劍雨之時,也算得上是全心全意,但腦海中卻始終記錄著時間。就彷彿預先設定好的鬧鐘一般,讓他不會忘記最重要的事情。

  輕輕地一拍白龍馬,于靈賀歡呼一聲,道:「小白龍,隨我去見姐姐了。」說罷,他身形翻動,一躍跳上了白龍馬。

  白龍馬也是歡呼一聲,朝著劍靈山而去。

  而薨墨則是愁眉苦臉,不得已地跟了上去。雖然他也知道,劍靈山上所居住的強者,並不會傷害他,但是一想到那恐怖的壓力,薨墨的心中多少都有些畏懼。

  或許,唯有當他站在了同一高度之上,才能夠保持平穩的心態吧。

  白龍馬的速度何其之快,他們很快就來到了劍靈山前。

  然而,來到此處之後,他們三人的臉色都是泛起了些微的變化。

  凝視著前方的劍靈山,如果不是山峰的形態沒有任何改變,依舊是猶如一把倒插的長劍的話,他們甚至於在懷疑,自己是否走錯了地方。

  薨墨仔細的觀察了半晌,低聲問道:「主人,這劍靈山,似乎變化很大啊……」

  于靈賀緩緩點頭,道:「不錯,這山中靈氣……似乎消失了很多。」

  劍靈山,以劍為名,乃是名副其實。

  昔日,任何人來到劍靈山之前,都能夠感受到那股凌厲的劍意撲面而來。其劍意之濃郁強大,簡直就是駭人聽聞。縱然是以于靈賀一念修為,都不可能無視其威能。

  但是,今日來此之時,他們卻是意外地發現,那劍靈山中也不知道經歷了多少年的劍意,竟然變得微弱了起來。

  這種感覺,就像是原本波濤洶湧的大海,突然間洩了底,變成了一個湖泊。

  當然,湖泊中的水也不少了,若是用來養魚,也能夠致富一方。但是,這湖泊若是與大海相比,那就有些不值一提了。

  薨墨緩聲道:「主人,這劍靈山的變化,肯定與那位老女人有關!」

  于靈賀一怔,目光頓時變得詭異起來。

  老女人?

  他環目四望,確定方解婉絕無可能出現在附近,也不可能聽到他們的談話。

  轉頭,狠狠地瞪了眼薨墨,于靈賀毫不留情地道:「你是活得不耐煩了?敢這樣編排前輩!哼,想要找死,不要拖上我!」

  方解婉是何等人物,若是讓她聽到了這三個字,薨墨肯定是性命不保,就連于靈賀也會受到牽連的。

  薨墨尷尬地一笑,道:「主人,這不是她不在嘛……」

  那一日方解婉主動出手,逼迫得于靈賀遠離他們,進入混亂空間戰鬥。

  這件事情,讓白龍馬和薨墨對其十分痛恨。既然在實力上被其絕對碾壓,無法報復,那麼就只有在口頭上嘮叨幾下了。

  于靈賀臉色一正,道:「薨墨,方前輩是我姐姐的授業恩師,你必須要保持足夠的尊敬,明白了嗎?若是你再敢出言不遜……」

  如果是以前的薨墨,于靈賀絕不介意一巴掌將其扇飛。

  可是,在繼承了遠古惡魔的傳承之後,薨墨的潛力和能力已經逐漸地展露出來,于靈賀已經打算將他當做左膀右臂來培養了。

  所以,那樣粗暴的教訓方式,已經不再適合。

  薨墨的臉色微變,連忙道:「啊,小人失言了。」他輕輕地一拍嘴巴子,道:「方前輩風華萬代,青春永駐,長生不老……」

  于靈賀頭痛地一揮手,道:「你在我面前拍馬屁也沒用啊……」頓了頓,他道:「你到底想要說什麼?」

  薨墨的目光一轉,小心翼翼地道:「主人,這劍靈山的變化絕非偶然,是否……方前輩布下的一個陷阱呢?」

  「陷阱?」于靈賀的心中微動,道:「你是說,她想要害我?」

  「正是。」薨墨一臉的凝重,道:「一月前,她突然出手襲擊您,現在劍靈山又發生了這樣的變化,很有可能是她抽取了劍靈山的力量,用來布置某個陣法,想要將您困住呢!」

  于靈賀啞然失笑,道:「你呀,莫要胡說!」

  他口中雖然否認,但心中好歹也是有了一絲警惕之心。

  正所謂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區區一月時間,劍靈山就發生了這翻天覆地的改變,在不明緣故的情況下,于靈賀就算是再信任方解婉,也不可能淡然無視的。

  薨墨應了一聲,悄然後退。不過,在他的嘴角,卻是泛起了一絲得意的笑容。

  因為他知道,于靈賀雖然口中反駁,但內心中卻早已做出了決定。

  他並不奢望能夠一次性地就做到完全影響于靈賀,但是,只要他每一次進言都能夠讓于靈賀感到有理。那麼,日積月累之下,他在于靈賀心目中的地位無疑會越來越高。若是有一天,讓于靈賀覺得離不開了他了,那才是他最大的追求呢。

  于靈賀在劍靈山外默默地等待著,他並沒有貿然前進。

  既然方解婉說過一月之期,那就絕不會有錯。

  終於,在他那無比熱切的期盼之下,終於看到了從劍靈山深處所走出的那一抹熟悉的白色倩影。

  于靈賀的眼眸立即亮了起來,他抬手,一抹巨大的光輝立即沖天而起,這光輝就像是一個耀眼的火柱,就此懸掛在他的頭頂上。

  有著如此明顯的目標,任何人都能夠看得清清楚楚。

  下一刻,那道白影頓時朝著這個方向疾行而來。

  于靈賀強行按捺住前去迎接的激動心情,這裡畢竟是劍靈山,而且還有著方解婉親自坐鎮。既然那位老人家沒有將自己迎入山中,他就不敢輕易亂闖。

  不過,僅僅是片刻之後,那白影就已經離開了那劍意瀰漫的範圍。

  于靈賀至此才歡呼一聲,叫道:「姐姐!」

  話音未落,他的身形已然從白龍馬的身上消失,並且在下一刻出現在于紫鳶的面前,一把將她牢牢抱住。

  數年的離別,他們僅僅見過一次而已。

  而且,上一次相見之時,還有著衡玥寧在身邊,讓于靈賀無法有過激的舉動。但是此時此刻,他卻將所有的思念在一瞬間全部發洩了出來。

  這時候的于靈賀,哪裡還是什麼一念強者,他已經忘記了自己上古蜀門少宗主的身份。

  在于紫鳶的面前,他就是那個小弟,那個需要姐姐照顧的弟弟。

  于紫鳶只覺得身上一緊,她甚至於連于靈賀如何過來的都未曾看清。

  那張絕代嬌艷美麗的臉龐上也是閃過了一絲激動之色,她清晰地感應到了于靈賀那澎湃激昂的感情宣洩,連帶著讓她的一片冰心也為之激盪了起來。

  在這個世界上,也唯有于靈賀,才能夠讓她有著如此的牽掛。

  若是此刻讓劍靈山那些年輕修者看到于紫鳶臉上激動之色,肯定會感到難以置信。

  這位有著冰雪麗人稱號的絕世美女,竟然也會有著如此動容的表情。

  但此刻,于紫鳶和于靈賀一樣,他們內心最深處的感情都在相逢的一瞬間釋放出來,那種強烈的衝擊感,實在是無法用言語形容萬一。

  白龍馬和薨墨在遠處面面相覷,他們竟然突然有著一種失落感。並且在心中暗道,重色輕友的傢伙。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于靈賀緩緩地鬆開了手,讓那柔軟卻堅強的美妙身軀離開了自己的懷抱。

  他凝視著于紫鳶,突地咧開了大嘴,得意洋洋地笑道:「姐姐,現在的我,應該有資格保護你了吧?」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7-25 20:59 編輯

[BOOK: 0085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9:07: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