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2
第三十七章 世界之光

擡眼觀望,前方空間一片虛無。

但是,在眾人的精神世界中,此處卻是絢麗多彩,那美麗絕倫的景色實在是無法形容。

這里,沸騰著整個世界的能量。但是,這股能量無法用肉眼觀摩,只能夠在精神世界中反映出來。

于靈賀的雙目微閉,他的精神力量釋放出去,靜靜地感應著面前的那片虛無空間。

他的精神力量“看”到了無盡的光彩,這光彩中充斥著一種誘惑的力量,讓他想要不顧一切地投身其中。

這是世界的力量,是凝聚了整個世界的精華力量。若是有人能夠掌控這股力量,就能夠掌控這一方世界,同樣的,如果有人能夠將這些力量全部汲取,那麽這方世界就將衰敗下去,或許從此走向滅亡之路。

眼皮子微微的跳動了一下,于靈賀小心翼翼地踏前一步,他想要親手觸摸一下這屬於世界的力量。

“于師弟小心!”

三個聲音幾乎同時響了起來,不管是吳潤禮,還是秦宇兄妹,都萬萬不想看到于靈賀受到什麽傷害。

于靈賀轉頭微笑,道:“師兄放心。”

他繼續前進,只是越發地小心了。

吳潤禮急得直跳腳,恨不得出手將他硬拉回來。這世界之光何其強大,別說是他們這等通脈修者了,就算是更加強大的御魂進入,也是不敢過分靠近的。

轉頭,他低聲道:“秦師弟,我們一起出手,把他限制住如何?”

秦宇沈吟片刻,搖了搖頭道:“吳師兄,我們還是靜觀其變吧。”

吳潤禮大怒,道:“秦師弟,你這是什麽意思,難道你想要看著于師弟去送死麽?”

秦宇正容道:“小弟絕無此意。”他停頓了一下,補充道:“小弟與于師弟同行一段時間。對他有些了解。如果沒有一定把握,他斷然不會如此行事的。”

吳潤禮一怔,狐疑地瞅了眼于靈賀,也是慢慢地安靜下去。

雖然于靈賀來到上古蜀門的時間並不長。但是關於他的傳言並不少。甚至於有人說,他是穿過了後山天魔風峽谷而來的。當然,對於這個謠言,吳潤禮絕對是嗤之以鼻。可是,能夠被宗主收為門下。甚至於不惜大動干戈也要釋放出玄秘境,那就說明,于靈賀的身上必有異處。

或許,他真的能夠從世界之光中獲得一些好處呢。

一念及此,就連吳潤禮的心中都生出了強烈的妒忌,為何所有的好處都被他占了呢?

于靈賀的步子越來越小,但卻始終沒有停止的跡象。

雖說越是靠近世界之光,于靈賀就愈發地能夠感受到它的強大,並且知道在這種能量之下,自己根本就沒有任何抵抗的能力。但是。他的步伐依舊堅定無比,因為在他的意識海中,那四國軍棋正蠢蠢欲動。

在靠近世界之光的時候,四國軍棋劇烈地顫動著,發出了極端渴求的信號。這種強烈的悸動,甚至於壓過了于靈賀對於世界之光的恐懼。

與各種棋子相處的時間已經很長了,可以說,正是因為這些棋子的幫助,所以才能夠讓于靈賀一步步地走到這里。所以,無論這些棋子對于靈賀發出怎樣的看似不合理的信號。他都是堅信不疑的。

既然四國軍棋如此渴望世界之光,那就證明它需要這股力量,並且擁有著在這股力量之下也能夠保全自己的能力。

銀牙緊咬,于靈賀霍然一步跨出。

這一步。就像是跨越了界限的一步,他竟然就這樣用肉體生生的踏入了世界之光內。

就在這一刻,他的身體上泛起了一圈詭異的波動,就這樣神秘地消失在眾人的視線之內。

遠處,吳潤禮三人同時發出了一道驚呼,他們面面相覷。就算是心中早有準備,但卻依舊是心驚肉跳。

他們原本以為,于靈賀靠近世界之光只不過是想要盡最大的努力去感悟這股神秘力量。但卻絕對想不到,這小家夥竟然是膽大如此,竟敢走進那片死亡之地。若是早就知道他的打算,那麽這三人無論如何都要將他攔下來的。但可惜的是,他們此時已經失去了這個機會。

“怎,怎麽辦?”秦月喃喃地問道。

吳潤禮惱怒萬分地道:“我怎麽知道!”他恨恨地看了眼秦宇,怒道:“哎,我要被你害死了!”

秦宇的臉色一片蒼白,心中七上八下,如果于靈賀隕落於此,他該如何向宗主和師望大人解釋啊……

遠處,又是一道人影飛馳而來,片刻之後,就來到了他們的面前,正是大師兄蘇綻。

看著他們三人那奇異的臉色,蘇綻的眉頭微皺,湧起了一絲不好的預感。

這三位都是宗門內通脈一階中的佼佼者,每一個都是獨當一面的人才。可是,如今他們三位那種仿佛是失魂落魄的模樣,怕是連一個普通弟子都比不得了。

“三位師弟,你們在幹什麽?”蘇綻沈聲喝道。

他的聲音猶如黃粱巨鐘,在三人的心頭嗡嗡迴盪。

吳潤禮三人的臉色愈發地難看,片刻之後,秦宇苦笑著道:“大師兄,他進去了……”

“什麽?”蘇綻莫名其妙地問道。

這句沒頭沒尾的話,哪怕是神仙來了也聽不懂啊。

秦宇的臉色愈發的苦澀,道:“于師弟,他走進世界之光了……”

“什麽?”蘇綻的聲音陡然提高了八度,雖然是同樣的兩個字,但是所代表的含意卻已經是迥然不同了。

“于師弟怎麽會進入這個地方,你們是怎麽搞的?”蘇綻盡量地壓抑著自己的怒氣,但那狂暴的氣息卻依舊是四處彌漫著。

秦宇的臉色微變,喃喃地道:“我們以為,他能夠克制自己的意念,但沒想到……”

蘇綻狠狠地看了他一眼,擡頭望去,並且將自己的精神力量盡力釋放。

當他的精神力量釋放出去之時,周圍的空間甚至於都發起了一圈淡淡的藍色。雖然同樣是藍色的光圈,但卻比于靈賀的精神力量還要強大一籌。

只是,哪怕如此強悍的精神力量卻依舊是無法突破世界之光的封鎖,任憑蘇綻怎樣努力,最終都是一無所獲。

幾個人面色不定地沈思著,但卻都拿不出一個解決的辦法。

※※※※

世界之光內,當于靈賀踏足其中的時候,他的身體上頓時變得灼熱了起來,就像是四周的空氣已經被烈火點燃,釋放出了強烈的高溫。這種溫度,已經足以將一個普通人生生燒死了。

這里,畢竟是世界之光,是整個世界的精華凝縮所在,並不是普通人能夠立足的地方。

好在,于靈賀也不是普通人。而且,在經歷過天魔風的侵襲之後,這種灼熱或許會讓蘇綻等人也無法承受,可他卻僅僅是皺了一下眉頭之後就平靜地承受下來。相比之下,那天魔風的侵蝕能力,遠比其更加強悍。

不過,世界之光對於生物的傷害卻絕對不僅僅是肉體上的。

那在精神世界中絢麗多彩的光芒,才是世界之光最強大的能力。當于靈賀以肉體進入之後,這些原本毫無威脅的光彩卻在突然之間變得兇戾強悍起來,它們瘋狂地湧入了到了于靈賀的精神世界,要在這里興風作浪。它們,就像是澎湃無邊的大海,而于靈賀卻像是大海中漂浮著的小舟,雙方就在這一刻發生了最強悍的較量。

世界之光所擁有的能量之龐大,遠非于靈賀個人能夠比擬。

可是,正如海洋中的水也無法全部灌輸進一艘船的道理一樣,此時進入于靈賀意識海中的澎湃能力雖然龐大,但相比於全部的能量,卻也不過是九牛一毛而已。

如果正常的船只進入如此巨量的海水,那麽就唯有翻船一途。可是,在于靈賀的意識海中,卻有著更加神秘莫測之物。

四國軍棋在這一刻陡然亮了起來,上面所有的棋子都變得蠢蠢欲動。

洶湧而入的龐大能量就像是與四國軍棋看對了眼一般,雙方在下一刻迅速的交融在一起。不過,無論于靈賀如何觀察,似乎都是四國軍棋所釋放的光芒在吞噬那世界之光。相比之下,四國軍棋其實十分弱小,根本就無法與世界之光比擬。可是,那軍旗的吞噬速度之快,卻是無以倫比。

短短片刻之間,所吞掉的能量之龐大,就連于靈賀都變得心驚肉跳了。

而就算如此,這四國軍棋卻依舊沒有絲毫想要罷休的意思。非但如此,那棋盤上的連棋更是光彩奪目,搖搖欲墜。

于靈賀的經驗何等豐富,一見之下頓時明白,這顆棋子即將被激活了。

他的臉色頗為古怪,想不到這棋子竟然會在這種情況下被激活。

隨著更加龐大的能量湧入,那連棋終於爆發了起來。它轟然一聲巨響,掙脫了棋盤的束縛,高高地飄蕩在虛空之中。

而就在下一刻,一個小小的金色印臺也漂浮了起來,就這樣與連棋對峙而立。

“啪!”

就在于靈賀驚疑不定之時,這連棋轟然爆裂,一百多條光芒匯聚成一體,以無以倫比的氣勢砸中了這一方鎮壓天地的金色印臺。


ps:今天三更,補一章,後天再補!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1-11 22:50 編輯

[BOOK: 0047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7:31: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