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4-04
第309章 攔截

  一聲長嘯,于靈賀和沈晟已經離開了貫天雷澤。

  在陡然離開了那雷電交加的地方之時,于靈賀停下了腳步,眼眉微微跳動,竟然有著一絲戀戀不捨的感覺。

  貫天雷澤這裡,確實是充滿了無盡的危險。但是,他也因此而獲得了巨大的難以想像的利益。那種無窮雷電被黑白二色棋子分解,並且轉化成自己力量的過程,確實是一種巨大的享受,讓人欲罷不能。

  雖然此刻的于靈賀身體承受能力已經達到了極致,再也無法繼續下去。但是,他卻有著一種感覺,若是再過一段時間,當他成功地將這一次收獲完全消化之後,那麼他就又可以通過這種方式進行提升了。

  只是,一想到貫天雷澤中的那位強大存在,他的眉頭就忍不住略微的皺了起來。

  這一次因為沈大哥的緣故,他確實是獲得了好處。但是,如果他三番兩次的過來,那位偉大的存在怕是也不會好說話了吧。

  沈晟巨大的身形緩緩落地,訝然道:「小弟,你怎麼停下來了?」他轉頭看了眼身後的雷電,道:「你又不是雷煥,難道還對此地有所留戀嗎?」

  于靈賀尷尬地一笑,道:「沈大哥,這番機遇頗為難得,我確實有些捨不得呢……」

  沈晟哼哼了一聲,他隱隱地也有些感覺,這個小老弟身上確實有著讓他難以猜透的秘密。

  甩了一下大腦袋,沈晟展開雙翅,道:「上來吧,我帶你走一程。」

  于靈賀一點頭,身形閃動,已經跳到了翼龍的背上。

  雖說于靈賀若是以單以速度而論,並不會比沈晟遜色。可是,這裡畢竟是獸地,若是看到一個人類在這裡亂跑,只怕被魁訣圍攻的場景會再度出現。

  為了盡快見到衡玥寧,于靈賀可不想無緣無故地再惹上什麼麻煩了。

  沈晟雙翅張開,整個身軀頓時騰空而起,瞬間衝入高空,朝著前方飛去。

  在貫天雷澤方圓十里之內,根本就沒有任何飛禽走獸敢靠近此地。那從天而降的雷電所蘊含著的威能強大無比,就算是頂尖兒的靈獸,也會被其威懾心神,自然而然地遠離於此。

  不過,當離開了雷電範圍的十里之後,就時而可以看到其它生靈的蹤跡了。

  當然,地面上的走獸多一些,而那些飛翔在天際的靈獸依舊不見蹤跡。

  這並不奇怪,雷電對於飛禽的影響遠遠地大於走獸,而且飛禽所擁有的地盤之廣,也是遠比走獸龐大的多,自然不可能有哪個不開眼的傢伙敢靠近貫天雷澤了。

  翼龍的速度極快,而且相當穩健,幾乎就與衡玥寧的宇宙星象圖相差無幾了。

  小半日之後,他們已經遠離貫天雷澤的範圍。

  沈晟飛行之時,將自身氣息釋放出來,那濃烈而強大的氣息瀰漫,所有的飛禽走獸都是如同驚弓之鳥般遠遠地逃避開來。

  于靈賀放鬆了心情,他知道,如果是自己如此肆無忌憚的行事,肯定會引來獸地強者圍攻。就如先前他被眾多魁訣追趕一般,如果不是來到了貫天雷澤,它們絕對不會放棄的。

  可是,如今這樣做的對象換作翼龍之時,被圍攻的可能性就會變得微乎其微了。

  畢竟,這裡是靈獸的地盤。

  在這裡的強大生物可以容忍翼龍,但卻絕對無法容忍一個小小的人族修者。

  然而,正當此時,遠處突然黑光一閃,一塊巨石竟然是從遠方山頭破空而起,朝著他們轟擊而來。

  于靈賀的臉色微變,在見到這塊巨石的那一刻,他頓時認了出來。

  魁訣!

  唯有魁訣一族,才會擁有如此古怪的造型和襲擊翼龍的膽量。而且,他還隱隱地覺得,這一次襲擊他們的,應該就是先前對他緊追不捨的那些傢伙。

  沈晟張嘴,發出了一道充滿了憤怒的龍嘯,那龍口之中,陡然吐出了一道巨大的電光。

  這電光的速度快到了極致,幾乎就是吐出來的那一刻便已經來到了巨石的身上。

  巨石從遠方山頂劃著一道美妙弧線而來,而且它在半空中不斷搖曳,彷彿隨時都在調節著自己的身軀,以求順利砸中翼龍。

  可是,當那電光不可閃避地轟擊在它身上的時候,那巨石卻是陡然一僵。隨後,它就像是失去了動力一般,就這樣從高空中跌落了下去。

  于靈賀的雙眉一挑,石頭之類的東西,一般都是絕緣體,哪怕是被雷電轟中,也不會有什麼傷損。可是,沈晟吐出來的雷電,明顯不同尋常,絕對不是那麼好承受的。

  只是,既然有一隻魁訣出現了,那麼剩下的還會遠嗎?

  果然,一道道巨大的呼嘯聲從不同的方位響了起來,二十五道黑影分別從不同的山頭騰空而起,組成了一隻巨石中隊,朝著他們急襲而來。

  若是有隕石從天而降,那麼就算是因為摩擦產生火光,但也肯定是由上而下。

  但,這些魁訣們所化之巨石,卻是完全相反,它們由下而上飛來,並且巨石表面上都亮起了一道道詭異色彩。其中最多的,無疑就是火焰圖騰,那洶洶烈火憑空燃燒,就像是一顆顆塗滿了火油的致命兇器。

  于靈賀的臉色微變,他感應到了,這些魁訣身上的氣息竟然都達到了融玄級別。

  這可是融玄境界啊,而並不是隨手可以劃拉的大白菜居士。

  雖說于靈賀也知道,在魁訣一族中,有著特殊方法,可以讓魁訣彼此融合,產生出更加強大的力量。

  但縱然如此,一下子出現二十五……不,加上先前被翼龍一口龍息噴下去的那個,已經有整整二十六位融玄魁訣現身了。

  為了自己一個人族,就動用這般武力,也太誇張了一點吧?

  這一刻,他的心中竟然真的有著一絲疑惑,並且被這些不達目的誓不罷休的魁訣給嚇住了。

  貫天雷澤之前,一十八位魁訣無奈離去。但是,當他離開那處危險之地的時候,攔截者卻達到了二十六位之多。

  由此可見,魁訣們並未放棄,反而是調兵遣將,讓他感到了一絲驚慄。

  沈晟也是神情未變,羽翼一展,身體頓時朝著高空筆直飛去。它雖然擁有龍身,並且修煉了雷電神通,就連魁訣這等看似剋星也絕不畏懼。

  可是,他們一人一龍,就算都是三頭六臂,也無法與數量如此眾多的同階強者抗衡。

  暫避鋒銳,已經是他們唯一的選擇。

  當翼龍想要逃遁之時,自然遠比這些黑乎乎的石頭要快得多。羽翼展開,半空中一個輕鬆轉折,頓時從那並不嚴密的包圍網中脫離了。

  可是,就在此刻,一道道詭異的光華卻是從那些石頭上綻放出來。

  這二十五顆巨石此時都是騰空而起,它們明顯地違反了物理法則,就這樣漂浮於半空。眼看翼龍利用速度,就將脫離它們的包圍之時,這些石頭身上所綻放的光芒頓時糾纏了過來。

  二十五道光芒,並不是朝著一個方向,而是彼此相連,將它們之間牢牢地聯繫了起來。

  這一刻,于靈賀和沈晟所面對的,就不再是一個融玄魁訣了,而是融合為一,達到了二十五個融玄魁訣凝合為一的地步。

  當二十多位融玄聯手之時,又會爆發出何等恐怖的力量呢?

  于靈賀此前並不知道,但現在,卻是有些心驚膽戰。

  無窮的灰色能量在二十多位融玄魁訣的意志融合之後,那延長的光芒頓時劇烈地爆發了出來。這些光芒以無以倫比的速度蔓延著,僅僅瞬間便已超出了翼龍的飛翔高度,形成了一個巨大的天羅地網。

  這可是二十餘位融玄級強者所布置的特殊陣法,其威能之大,簡直就是無以倫比。沈晟尚未靠近之時,就感受到了一股強悍的氣息撲面而來。

  如果這張天羅地網僅僅是一名融玄強者釋放的力量,那麼他只要隨意衝擊,便能輕鬆破開。但是,當這個數量達到二十倍以上的時候,就算是沈晟,也是不敢冒險了。

  然而,就在此刻,于靈賀的雙目卻是陡然一亮,他一伸手貼在翼龍的背脊之上,輕聲喝道:「沈大哥,衝上去!」

  沈晟微微一怔,衝擊這張天羅地網?

  雖然理智告訴他,如此莽撞的行為,肯定會引來巨大的惡果。可是,在他的心中,對于靈賀卻有著一種莫名的信任感。

  雙翼微微揮舞,原本已經有些停滯的身軀陡然間重新加快,此刻的他,就像是一把利劍般,飛刺而上。

  轉瞬間,飛翔中的翼龍就已經來到了那細密的光網之前,並且眼看就要撞擊上了。

  而與此同時,于靈賀突然伸出了雙手,手中閃現出層疊如花般的撲克牌。手一抖一揚,五十四張撲克牌頓時激射而出。

  這些撲克牌一旦出現,頓時分散開立,除了大小王之外,其餘四張一組,瞬間貼向了阻擋翼龍前進的那些光網之上。

  「轟……」

  一道道巨大的爆炸聲響起,那四張一組的撲克牌竟然如同炸彈般的爆了開來。

  頓時,一股股強烈的能量波動在這些關鍵點上激盪開來,一圈圈的肉眼可見的漣漪迅速地擴散出去。

  于靈賀雙目一亮,大吼道:「王炸!」

  那懸空的大小王衝擊而出,恰到好處地貼在了最中心一點之上。

  「啪——」

  當這道巨響之後,那原本毫無縫隙的天羅地網頓時爆裂開來,所有光芒化為烏有。

  翼龍龐大的身體毫不停留地衝了出去,從這個巨大的缺口處飛向遠方。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5-27 21:11 編輯

[BOOK: 0074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2:20: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