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4
第一百五十九章 伏擊

  當繆英臣說出這句話的時候,他的眼眸之中閃過了一絲失望和遺憾之色。

  做為繆家這一代中最強大的年輕弟子,他踏足修煉之道後,就難得一敗。今日在見到于靈賀之前,他已經給予了對方極高的評價,甚至於不惜將自己身上最強大的寶具取了出來。要知道,若是平日里與同儕切磋,往往都是他赤手空拳,而對手寶圖寶具一股腦兒的丟出來。當然,最終的結果,也基本上是以他獲得最終勝利而告終。

  這,就是他有著挑戰于靈賀的自信來源。

  但一戰之下,卻讓他大失所望。

  原來,在這個世界上,還真有比他更加強大的年輕人啊。

  他甚至於連于靈賀的身體毛髮都無法觸碰到,或許,也唯有這樣的人物,才能夠與庚楚比肩。

  于靈賀微微一笑,這樣的表情他在影城之中已經見過太多了,所以也並未過於在意。

  正待出言安慰幾句之時,他的臉色卻是突兀一變。擡頭朝著天上看去。

  繆英臣的心中微驚,頗有些不安的道:“怎麽?”

  他身為繆家核心一份子,自然知道在這個地方有著一些特殊的機關。雖說是一個封閉空間,但是卻與外界有著神秘聯系,在這里所發生的一切,都能夠在某一個山洞內完美的展現出來。不僅僅這里如此,就連整片山谷都是一樣。

  他原本以為于靈賀肯定無法看穿,但是在這小家夥表現出了不可思議的空間能力之後,繆英臣對於自己的推斷就有些不太相信了。

  然而,于靈賀輕輕搖頭,道:“沒什麽。”

  就在他想到影城之時,不知為何,突然間覺得一陣心血來潮,似乎影城有著一種即將大禍臨頭的感覺。

  不過,這感覺來得莫名其妙,而且根本就不知道來自何方,所以他也唯有按捺下來。

  畢竟,影城內也是高手如雲,除了各家信徒之外,還有著通脈強者坐鎮,再加上方家和青往天宮的人尚未撤走,于靈賀實在是想不出,還有什麽人敢來招惹影城的麻煩。

  要知道,影城中的實力只不過是表面上忽悠人的罷了,在影城的背後,可是方家和青往天宮這兩尊龐然大物啊。在這片大陸上,想要與他們為敵的人,不是還沒有出生就是瘋子。

  搖了搖頭,于靈賀將那種詭異的感覺驅逐出腦海,他緩聲道:“繆兄,今日的比武結束了?”

  繆英臣翻了個白眼,道:“那是自然。”

  他心中暗罵,自己根本就打不到……不,應該說是他根本就無法看透于靈賀的身法,面對這樣的敵人,只能挨打而無法還手。如果是一般人也就罷了,可他卻是與于靈賀有著百余拳對轟的經驗,深深的明白他所擁有的力量是如何的強橫。

  一個三星信徒,就算獲得了力眼加持,但也不能擁有如此不可思議的蠻力啊。

  還有那更加強大的持久力和穿梭空間的力量。這家夥,他太特殊了。

  然而,他沒想到的是,此前在其他人眼中,自己也是這種特殊而可惡的家夥。只不過,今日他所處的位置掉了一個頭罷了。

  在繆英臣的陪伴之下,于靈賀笑瞇瞇的離開了這個極其宏大的空間競技場。

  當他離開那道無形的空間門之時,心中早已做好了萬全的準備,他甚至於想要借著這個機會多吸納一點兒空間力量。可是,讓他感到無比遺憾的是,似乎上一次的吸收已經達到了臨界點,所以這一次哪怕是穿過了空間,也沒有受到任何力量的阻擾。

  繆英臣將于靈賀送出山谷,雖然禮貌性的想要陪他同行,但遭到了于靈賀的拒絕。

  告辭之後,于靈賀的身形微動,頓時以一種詭異的方式朝著來路奔行……不,行走而去。

  他的步伐並不快,似乎就是在自家的後花園內閑庭散步一般。可是,他每一步跨出,身體就像是突然間的被拉到了十丈之外。幾個腳印之後,再也看不到他的行蹤了。

  繆英臣在後面默默的看了許久,他的雙拳緊握,嘴唇抿緊,轉身入谷。

  以他的身份,自然知道谷中真正的精髓之地在那里。他匆匆的來到了那個山洞之內,剛剛進入,就忍不住問道:”爺爺,您覺得于靈賀如何?他是如何掌握穿梭空間技巧的?”繆英臣迫不及待的問道。

  白髮老人微微一笑,道:“我和你二爺爺推斷,在他的身上應該有著一件神奇的寶物,這寶物擁有可以瞬移的特殊能力。”因為于靈賀的年齡和修為境界,所以就算是他們這樣的老古董,此刻也來了一次明顯失誤的推斷。

  “寶物?”繆英臣的眼睛再度亮了起來。不過,這一次他可不是因為貪婪,而是感到了十分的欣慰。

  原來自己如此輕易落敗,並不是敗在了能力上,而是因為對方有著他根本就無法抵抗的至寶啊。

  想想也是,就憑于靈賀這點兒的年紀,能夠獲得一只力眼加持,就已經是極限了,指望他做的更多,那就是苛求了。

  “爺爺,那是什麽寶物?”繆英臣小心翼翼的問答。

  可是,白髮老者的眼中卻閃動著嚴厲之色,道:“我不知道,你以後也不要問了。”他頓了頓,道:“這東西,不能上心。”

  “是。”繆英臣恭恭敬敬的應了一聲,他的臉色極為凝重,因為他知道,凡是爺爺流露出這樣的表情,就代表著事情已經超出了家族的控制能力了。

  他心中暗自詫異,于靈賀雖然阻擾了庚楚這位天才的計劃,但要說他有著如此巨大的影響力,卻未必能夠啊。

  白髮老者的目光在他的身上一掃而過,瞬間就將他的心中所思猜透。猶豫了一下,他輕聲道:“英臣,他有一個姐姐。”

  繆英臣沈聲道:“我聽說過了,但未曾見過。”他心中納悶,不知道爺爺突然在此刻提及這位小女人又是何用意。

  白髮老者低聲說了幾句話,繆英臣的臉色頓時大變,他喃喃的道:“方家,雪蓮神劍……”

  “不錯,現在你明白了吧。”白髮老者沈聲道。

  繆英臣激靈靈的打了個寒噤,徹底的明白了。

  “哎。”白髮老者長嘆一聲,道:“你知道就好,如果你能夠獲得于紫鳶的親睞,那就是一件天大的好事了。”

  繆英臣的臉色微紅,他昂著脖子,傲然道:“爺爺,我可不想與方家神劍執掌者聯姻,我有自己的路要走,並且堅信不會失敗。”

  白髮老者微微搖頭,隨口鼓勵了一下,揮手讓他退下。只是,在老人家的心中,卻不免有些失望。如果繆英臣真的能夠與于紫鳶喜結連理的話,對於繆英臣本人,甚至於是整個家族都有著不可估量的正面作用啊。

  ※※※※

  于靈賀幾個起落間,就已經離開了山谷,他搖擺了一下些微有些疲倦的肌肉,停下了那足以令鬼神驚嘆的步伐,在道路上緩步而行。不過,他的這種緩步速度一樣很快,雖說無法在眾目睽睽之下施展拐角馬,可對於普通的速度也有著極大加成啊。

  僅僅是片刻之間,于靈賀就已經清晰的明白了這其中的巨大好處。

  他幾乎是全身心的沈溺於新近的領悟之中,當然,在趕路途中,他潛意識也會避開路上行人和障礙物。哪怕是在無意識間,他也沒有表現出太多的異樣,能夠在行路上發現他與眾不同的人絕無僅有。

  離開山谷一段距離,大路上僅有三兩行人,距離回城還有一段路程。

  陡然間,于靈賀停下了腳步,他擡起了頭,朝著四周看去。

  在離開山谷之時,于靈賀半道中將鼠棋收了起來,這個過程依舊沒有讓任何人察覺。不過,他並沒有直接將鼠棋收入意識海,而是任由它滯留與衣袖之內。

  而正是因為如此,所以此刻鼠棋才會突兀的發來了警惕之音。

  于靈賀的精神意識瞬間驚醒,但是他的臉上卻依舊是一副迷茫之色,這個轉頭四望的動作似乎也是因為想要判斷距離而做出來的正常舉止。

  若是從表面上看,這里並沒有任何異樣,但于靈賀迅速的與適才腦海中的記憶相比,他頓時判斷出來,自己的身後多了兩名追蹤者。非但如此,就連前方似乎也有著一絲危機潛伏著。

  鬥獸棋最強大的地方並不僅僅是戰鬥力量,而是有著一種類似於預警的感覺。

  當然,只要想一想動物在遇到危險之前,往往能夠比人類更早感知就明白,在這方面,人類確實是遜色一籌。

  瞬間,于靈賀的精神攀升到了極致,無數念頭在他的腦海中轉動著。

  自己剛剛從繆家山谷內出來,竟然就被人盯上了,莫非這是繆家人特意的安排?

  他不動聲色的前行著,就連速度也沒有多大的變化。可是,在普通人肉眼無法得見的地方,他的力量卻是不斷的積蓄著。

  不管是誰,既然想要來對付他,那麽就準備應付他即將爆發的怒火吧。

  腳步不停,那大道上卻是突兀的響起了一道詭異的光芒,筆直的朝著他的雙腿激射而去。

  ps:周六了,各位休息的如何了?

  白鶴還在努力碼字,求訂閱啊。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11-21 08:31 編輯

[BOOK: 0036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9:29: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