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10
第一百六十九章 神恩對入魔

“啊——”

一道淒厲的、充滿了怨毒的咆哮聲如同晴天霹靂一般在某一處響了起來。這道聲音和此刻歡愉的氣氛迥然不同,但這聲音卻是如此的強烈,其扣人心弦處,更是令人驚恐莫名。

瞬間,所有的歡聲笑語都消散無蹤了,無數目光都朝著一個地方投了過去。

那里,一道人影搖搖擺擺的站了起來,看他身上的服飾,正是適才在擂臺上與蒲廟林死鬥的王陵駒。不過,當他擡起頭的時候,附近所有人都是忍不住發出了驚恐之極的尖叫聲。

此時的王陵駒,他似乎已經變得不再是一個正常人。不,或許說,他已經不再是一個人類了。

從他的身上,湧起了強烈的,仿若是鮮血一般的色彩。那血色迅速的蔓延著,很快就已經籠罩了他的整個身軀。遠遠的看過去,他似乎是變成了一個渾身流血的紅人。非但如此,他的那雙眼眸更是紅色的發紫,透著一種不屬於人類的令人膽戰心驚的寒芒。

恐怖的氣息從他的身上擴散而出,那種陰森的、冰冷的,好像是冰窖一樣的感覺,讓整個廣場都變得寒冷起來。

淒厲的叫聲從他的口中一道道的爆吼了出來,似乎正在承受著巨大的苦痛。

從未有人見過如此的局面,所有人心中的喜悅在瞬間消失,反而被無窮的驚恐所充斥。

也不知道是哪個人突然大叫一聲:“快逃啊!”

轉瞬間,整個廣場頓時亂成了一鍋粥,所有人都是撒開了雙腿,拼命地朝著遠方逃遁而去。在這一刻,絕大多數普通人的心中就僅有一個念頭,那就是無路如何都要逃離這個恐怖的家夥。或許在他們的潛意識中明白,一旦留在此地,就會失去性命吧。

徐毅施用著顫抖的聲音叫道:“這,這是怎麽回事?那是什麽鬼東西……”他雖然竭力的克制著自己想要逃跑的**,但卻怎麽也無法徹底控制。

于靈賀冷冷地看著。道:“他,入魔了。”

昔日鼠智也曾有入魔之時,雖然與王陵駒的情況有所不同,但那瘋狂的氣息卻是如此的相似。

“那。那怎麽辦?”

“制服他!”徐翔冷冷地說道:“如果不能制服,就殺了他!”

說罷,他手腕一抖,拔出腰間長刀,非但沒有逃跑。反而是大步向前而去。

神殿護衛的戰鬥力或許並非最強大的,但是,他們有著最為堅定的信仰,特別是在面對異族之時,他們永遠不知道什麽叫膽怯,什麽叫退縮。哪怕是犧牲了生命,他們也絕對不會背叛自己的信仰。

何況,徐翔可是親眼見過王陵駒入魔前的實力。一個五段神恩居士,就算是入魔了又如何,他可是高階七段的神殿護衛啊。

身形如電。徐翔已經來到了正在仰天咆哮的王陵駒面前,他毫不猶豫地一刀砍出。

大刀如斧,勢如破竹!

不過,他這一刀也是手下留情,並沒有針對王陵駒的要害之處,而是用刀背砸向王陵駒的胸膛。正如他所言,制服王陵駒,是他的第一選擇。

“叮——”

刀背狠狠地砸在了王陵駒的胸前,竟然發出了強烈的金鐵交擊之音。感受著手中所傳來的強烈反震力量,徐翔的臉色不由地微微一變。

他已經感覺到了。對方的身軀肯定發生了變異,那強悍的**幾乎已經與一頭神恩妖獸無甚區別了。

後退一步,徐翔的反應快到了極點,當他再度揮砍之時。所用的已經不再是刀背,而是那銳利的刀刃了。

然而,適才挨了痛擊的王陵駒哀嚎一聲,他立即低下了頭,舉起了手臂,就這樣朝著刀鋒迎去。

又是一道巨響。徐翔的腳步一頓,向後飛退,在半空中一個後空翻,竟然是跳上了擂臺。他拿著長刀的手隱隱的有些發抖,在他的心中更是暗自怒罵,什麽中階五段啊,這分明是一頭強大的披著人皮的妖獸啊。

半轉頭,他厲聲叫道:“全部人員聽著,立即撤離鎮子,通知神殿,有妖物降世,派強者剿滅。”

當他出面攻擊之時,遠處的人群頓時顯得平靜了許多。因為在大多數人的心中,都以為神殿護衛是無所不能的,區區王陵駒所化身的血人,又如何能夠與他比肩。可是,一轉眼間,風頭直下,徐翔竟然厲聲呼喊,讓他們先行躲避,還要通知神殿派高手剿滅。

頓時,所有人都失去了主心骨,眾人徹底絕望,變得更加混亂了。

徐毅施的身體嗦嗦發抖,他勉強鎮定下來,揮了揮手,道:“沒聽見神殿護衛的話麽,還不去做。”說罷,他一轉頭,道:“浦兄弟,你帶著廟林先行躲避,無論如何,都不能讓他再出意外了。”

鎮上一次性出現了兩位神恩居士,而且還有希望都成為神殿護衛,這本來是雙喜臨門的大好事。可是,一轉眼間,好事變成了壞事,其中一位神恩居士竟然入魔了。

既然已經丟了一個,那麽另一個神恩居士就絕對不能再出事了。否則的話,整個鎮子都將失去未來了。

然而,蒲廟林卻是牢牢站定,他朗聲道:“徐叔,您放心,不會有事的。”

“什麽?”徐毅施難以置信地道。

蒲廟林咧開了大嘴,笑道:“有于公子在這里,區區歪門邪道,不足掛齒。”

眾人都是一驚,目光忍不住看向于靈賀,卻見他依舊是雙手背負,默默地看著擂臺。在他的臉上,沒有絲毫的擔憂之色,反而是掛著一絲奇異的笑意。

不知為何,在看到這一抹笑容之時,他們那慌亂的心竟然莫名的變得安定起來,似乎這笑容能夠給人帶來堅定的信心和力量。

只是,在他們的心中始終有著一個疑問:這小子如此年輕,真的可靠麽?

“吼——”

王陵駒已經失去了理智,他的雙目放光,牢牢地鎖定了適才攻擊他的徐翔,腳步狠狠的一頓,已經是如同推土機般的狠命撲了上來。

如果是一般的居士,面對這樣兇猛絕倫的撲擊,怕是連閃避的能力都沒有。

可是,徐翔畢竟是一位神殿護衛,他雙手牢牢握住手中長刀,口中厲喝:“神靈護體!”

一道金色光芒頓時從他的身上釋放出來,並且灌註到身上的每一個角落。

神殿護衛雖然並非神恩居士,但他們卻有著極為特殊的能力,若非如此,神殿護衛也不會號稱人族最強大的戰鬥力了。

當神恩降臨之時,徐翔的身體也得到了極大的加強,在短短的一瞬間,他仿佛也變成了一只獲得了神恩的妖獸,擁有著強大的**戰鬥力。

雖然這一身力量乃是來自於外力,無法與全能之軀相比,可是在短時間內,他所能夠爆發的戰鬥力,卻絕對不會遜色於普通的神恩妖獸。

“叮、叮、叮——”

徐翔的大刀瞬間與王陵駒的手臂死磕了數下,每一下的交擊都會發出震耳的轟鳴聲。

兩道身影的速度都是快到了極點,就好像兩團搖曳的影子在擂臺上四處飄蕩,他們所施展的都是最為致命的辣手,只要是稍有不慎,就會命喪當場。

徐毅施等人看得是臉色發白,他們怎麽也想不明白,王陵駒為何突然間入魔了。而且,他所化身的血人所擁有的戰鬥力竟然會這般的強悍。就連神殿護衛施展了神靈護體的絕技,卻也未能占得任何上風。

于靈賀默默地看著,他並沒有輕易出手,可是在他的心中卻絕對不如表面上的那般古井無波。

在王陵駒的身上,究竟發生了什麽事情?

短短一個月內,他所掌握的神恩具現之力,就能夠達到與蒲廟林比肩的地步。要知道,蒲廟林的神恩獲得可是狗神意誌親自蒞臨開啟的啊。這種強度,絕非普通神恩居士能夠望其項背的。

可是,王陵駒就是做到了,他所釋放的神恩具現之力,絕對是毫不遜色。

非但如此,一介五段神恩居士入魔,竟然能夠擁有一個和七段神殿護衛抗衡的**力量,而且,這個神殿護衛還開啟了神恩之光。

這兩者相加,絕對是非同凡響。

擂臺上,雙方交戰正酣。王陵駒所化身的血人突地張開了口,一道刺目的血光突兀的從中噴了出來。

徐翔猝不及防,雖然在千鈞一發之際橫刀抵禦,但那血光的威力卻是大到了不可思議的地步。

爆響之後,徐翔手中鋼刀碎裂,那血光去勢不斷,狠狠地轟擊在他的胸膛上。

徐翔再也忍受不住,一口鮮血就這樣噴了出來,身體更是高高飛起。只是,身在半空之中,他依舊是忍不住驚駭不已。

那一道血光分明就是神恩具現之力,而一個已經入魔的家夥,又是怎樣才能依舊獲得神恩的加持,釋放這樣恐怖的威能呢?

這個念頭一閃而過,他以為自己必死無疑。但是隨後身體一輕,隨後被人輕輕放下。

徐翔凝目望去,頓時再度看到了那道熟悉的背影。

他長長地吐了一口氣,完全放心下來。

還好還好,既然有他在這里,還有什麽可擔憂的呢?

不知不覺中,于靈賀在這些神殿護衛們的心中,竟然也有了如此地位。


ps:今天三更,不過月票榜上位置岌岌可危,各位兄弟姐妹,求支援啊!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9-19 08:03 編輯

[BOOK: 001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2:14: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