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7-02
第二百三十七章 平凡交鋒

  于靈賀笑瞇瞇地看著對方,但是在他眼眸中,卻並沒有一絲笑意。

  雙方凝視片刻,柳城終於點頭道:「好,是我看走眼了。」他抱拳一禮,肅然道:「賀兄,請指教。」

  周圍眾人都是瞪圓了眼睛,難以置信地看著柳城。

  柳公子這是什麼態度?

  以他的身份,竟然做出了這等舉動,莫非在他的心中,已經將這個年輕人視作了一個可以和他比肩的人物了。

  可是,當他們的目光落到了于靈賀的身上之時,卻是驚訝地發現,此人身周所瀰漫的氣息,依舊是普通信徒罷了。

  一個御魂修者,對一個信徒之時,竟然展現出了這等尊重的態度,簡直就是在毀滅著他們一直以來的價值觀。

  于靈賀嘿然一笑,道:「就在這兒,不太好吧。」

  御魂修者的實力何等之強橫,若是在這兒交手,那麼怕是整棟客棧都將會被他們毀於一旦了。

  柳城緩聲道:「我們隨意切磋兩招,控制好力量就是了。」他說的輕描淡寫,就像是辦一件微不足道的事情一般。

  于靈賀則是笑道:「好,悉聽尊便。」

  柳城的意思十分明顯,他們並不是進行生死之戰,而僅僅是切磋較量,就和適才那無聲無息的交鋒一樣,只要掌控好彼此的力量,就不會對周圍的環境造成任何破壞。

  當然,這樣的較量遠比放手施為要困難的多,而且絕對無法全力以赴。但是,對於御魂修者而言,完美的掌控能力同樣是他們追求的目標。所以,這樣的戰鬥往往也能夠反映出一個人的真實戰鬥力達到了何等層次。

  風化偉瞠目結舌地看著于靈賀,他怎麼也想不明白,于靈賀究竟要有著多大的心臟,才能夠接受這樣的提議。

  以信徒之軀與御魂抗衡,那已經不能夠用找死這兩個字來形容了。

  可是。事已至此,他就算是賠上了性命,也是無法勸解的了。

  柳城輕笑一聲,他一步踏前。轟然一拳擊出。

  這一拳與上一次漫不經心的一抓已經是迥然不同了,適才他探出手臂之時,僅有一點兒微不足道的注意力落在于靈賀的身上,因為時刻防備著,那位隱匿在暗中強者的攔截。

  但這一次。他的全部注意力都集中在于靈賀的身上,所釋放的力量雖然相差不大,但若是論及作用,那就是天才地遠了。

  這一拳速度依舊不快,也沒有濺起任何的能量波動。可是,那一拳中所蘊含著的能量之強大,卻依舊是讓人有著一種泰山壓頂般的無法承受之感。

  風化偉僅僅是撇了一眼,頓時覺得頭痛如絞,他心中再度擔憂起來。

  然而,就在此刻。于靈賀卻也是伸出了一隻手掌,他的手掌平平張開,就彷彿是一隻大網,又似一隻虎爪,朝著柳城的拳頭罩去。

  見到這一幕之後,也不知道有多少人同時在心中腹誹。這小子,真是不知死活。

  就憑信徒的力量,莫非還想要與御魂強者抗衡嗎?

  雖說柳城已經承諾,不會動用無法掌控的力量,但是此時眾人彷彿都已經看到了結局。在他們的眼中。于靈賀必將會被這一拳震飛,至於飛出去之後結果如何,那就要看他的運氣如何了。

  「啪!」

  輕輕的,雙方的拳掌接觸在一起。

  隨後。他們的身體各自微微一顫,那拳掌一沾既走,絕不拖延。

  只是,此刻風化偉和那些護衛們卻是瞪圓了眼睛,一個個的都流露出了難以置信之色。

  這是怎麼回事,這兩個人對過一拳之後。竟然是平分秋色?

  他們的心中都湧起了一種極度荒謬的感覺,莫非是自己的眼睛出了問題。

  「啪!」

  這兩人的拳掌再度碰在了一起,可依舊未曾激盪起半點波瀾,反而像是兩個普通的,未曾修煉過的人,在這裡單純的比拼技巧。

  柳城身邊的一位護衛眼眸一亮,他低聲道:「我明白了。」

  眾人的目光立即被他吸引了過去,另一人更是壓低了聲音,道:「什麼?」

  那人胸有成竹地道:「少主不願意占他便宜,所以並沒有動用真正的力量,而是壓制了修為與他比鬥。」

  眾人一怔,仔細看看于靈賀身上那依舊瀰漫著的信徒氣息,以及雙方交手並未引起任何能量波動的戰局,一個個恍然大悟。

  只是,在這些護衛們的心中卻始終都有著一個疑問。

  柳公子今日為何會變得如此有耐心了?

  唯有風化偉的眉頭略皺,他隱約地覺得,事情絕對不會如此簡單。但是,哪怕他心中千思百轉,也絕對想不出其中緣故。

  然而,他們卻不知道,此刻身在局中的柳城,完全是另一種感覺。

  他身為不動如山一脈少主,從小就在父親的指導下打磨身體。人人都以為他最大的憑仗就是御魂境界的修為,但實際上,他那強悍的到了極點的肉身力量,才是他最引以為傲的底牌。

  東舉國四脈傳承,各有所長。但是,每一脈所擅長的方面並不相同。

  不動如山一脈最為擅長的,就是淬煉肉身,讓肉身的力量強大甚至於超過境界所能容納的極限。

  若是此刻有著太陽光柱,那麼就能夠讓人清晰地看到,柳城的肉身之強悍,已經達到了綠色等階。

  御魂修者,卻擁有著綠色等階的肉身體質,這只有一個解釋,那就是他在晉升信徒之時,也是開啟了神之眼,而且還是血之神眼。

  這也是不動如山一脈最強大的地方,每一代中,起碼有一人能夠開啟血之神眼。

  柳城就是有著這個憑仗,所以才會提議如此古怪的切磋方式。

  如今,他們雙方的氣息並沒有太大的波動。但是,他們的每一拳相碰,其中所蘊含的力量卻是非同小可,那強烈的撞擊能量波動雖然被雙方同時化解於無形,並沒有引起其他人的察覺。但正是因為如此,所以對彼此的身體造成了更加巨大的負擔。

  按照柳城的想法,在這樣的戰鬥方式之下,眼前這個年輕人肯定無法承受。

  或許在片刻之間,他就會被迫施展出師門絕藝,而絕不會如此傻乎乎地與他對耗力量。

  但是,雙方交手雖然一直都是平平淡淡,可是拳腳的接觸頻率卻是逐漸提高。

  短短片刻之間,他們那硬碰硬的交鋒已經不下百次了。

  每一次交鋒之時,柳城都會將強大的肉體力量催發出去,想要在絕對的力量上壓倒對方。可是,他卻驚駭的發現,無論他的力量有多麼的強大,似乎都要比對方略遜一籌。這個于靈賀,就像是一面鏡子,不僅僅能夠反彈他的力量,而且還始終保持著勝過一籌的趨勢。

  如果僅僅如此也就罷了,更讓柳城驚駭不已的是,如此之多的交鋒之後,于靈賀的身體依舊是如同汪洋大海般,連一點兒疲累或者損傷的跡象都看不到。

  無數疑問籠罩在柳城的心中,哪怕于靈賀是同樣御魂境界的修者,但也不太可能做到這等程度啊。

  這樣硬碰硬的打法雖然簡單,但正因為毫無技巧而言,所有對身體的負擔無疑是最為承重的。如果他不是開啟了血之神眼,絕對不會做出這樣的選擇。他有著豐富的經驗,如果站在對面的,是如同安伽師或者宗溫茂這樣的人物,此時早已不敢繼續下去,因為早在數十拳接觸之前,他們的身體就會因為吃不消而受傷吐血了。

  霍然,在他的心中隱隱地生出了一個念頭。

  這小子,不會也開啟了血之神眼吧?

  于靈賀一拳拳地打出,彷彿每一拳都是那樣的漫不經心。然而,他每一拳都能夠預先把握到柳城拳法的軌跡,導致交鋒如今,雙方所做的選擇就僅有一個,那就是毫無花俏的硬拼。

  而且,在于靈賀的心中更是冷笑連連。

  想要與我硬拼肉體力量,真是不自量力!

  很久沒有遇到如此有趣的對手了,那就讓小爺陪著他玩一玩吧。

  雙方再次硬拼百拳,柳城的臉色微微一變,他突地低喝一聲,隨後他身上的肌肉就開始微微蠕動,發生了奇異的變化。

  一塊塊碩大的肌肉鼓蕩了起來,他身上的氣勢仿若是吹了氣球般的迅速提升著。

  眾多護衛同時歡呼了起來,他們還以為柳城是失去了耐心,所以打算動用真正實力,將于靈賀一舉拿下了。

  可是,他們卻不知道,此刻柳城的心中卻是驚駭得到了極點。

  因為他突然發現,隨著戰鬥的逐漸升級,對方拳勢中所蘊含的力量不斷增強,已經到了他幾乎無法承受的地步。

  無奈之下,他才會被迫激發不動如山一脈的秘法傳承之術。

  輕喝一聲,柳城再度一拳打出。

  這一拳,凝重而緩慢,就彷彿是馱著一座山慢慢行進。

  可是,那一拳打出之時,整個空間彷彿都被某種力量給鎮壓住了。

  柳城身上那鼓蕩而起的肌肉微微搖擺,竟然蘊含著某種神秘不可測的法則力量。

  于靈賀的雙目微微一亮,他清晰地感應到了這股力量的不同凡響之處。心中微動,他突兀的發現,自己身上的某種秘法似乎也開始與之遙相呼應,彷彿即將噴發而出。

  他伸手,那手心處突然湧現出一股霧氣,這霧氣繚繞,瞬間就將他的手臂包裹其中。

  風化偉的眼睛陡然間瞪圓了,他的嘴巴大大地張開,但卻因為過度的驚駭而發不出任何聲音……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4-20 20:03 編輯

[BOOK: 0067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2:28: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