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6
第八十五章 吐多少收多少

  看著于靈賀的動作,茅三仙頓時臉色微變。

  茅三仙腦海中瞬間閃過了無數念頭,雖然于靈賀是三凡小弟要殺之人,但此刻他們被困於此,多一個人就是多一份力量,理應同舟共濟,一切恩怨,都等逃出之後再說吧。

  這並不是說他的覺悟有多高,而是因為他不願意平白無故的削弱己方戰力。

  于靈賀就算是要死,也要死的有點價值,起碼要為他們破開缺口,讓他們逃離之後再死不遲。

  “咳咳,于公子。”茅三仙輕咳一聲,道:“這些蛛絲具有強大的黏性和陰毒屬性,若是不小心粘到,極難化解。”

  于靈賀微微一笑,半轉頭,笑道:“多謝指點。”

  他口中說著客氣話,但速度卻是絲毫不慢,手掌探出,已經是緊緊的抓住了面前的蛛絲。

  當他做出這個動作之時,除了早就見識過的沈晟、姜晶昌和仇安臨之外,其茅三仙頓時膛目結舌,一副這小子中邪了的表情。

  這可是冰蛛的蛛絲啊,無論是黏性還是毒性都非同小可,而且還已經編織成網了,這樣用手搭上去,那豈不是自尋死路。

  遠處,鼠目的嘴角流露出了一絲可怖的獰笑。

  這些該死的人類,竟敢讓我在殿下面前出醜,真是罪不可赦。雖然適才出手的並不是這個人類,但只要是人類,就一樣該殺。

  它的嘴中發出了一道尖銳的叫聲,這是雪原一脈特有的驅使冰蛛的叫聲,它要親眼看見此人被冰蛛撕裂,方能略消心頭之恨。

  可是,那些冰蛛雖然聽到了它的聲音,並且一副躍躍欲試的模樣,但一個個卻如同柱子一般的釘在原地,竟然沒有一頭上前撕咬。

  鼠目一怔,它勃然大怒,正待繼續催促之時,心中卻是陡然一寒。它轉頭,立即看到鼠望那奇寒若冰的眼神瞪了過來。鼠目張口結舌,可口中卻再也發不出任何聲音了。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鼠望終於移開了視線。

  鼠目大口大口的喘著氣,只覺得心跳如雷。被鼠望殿下看了一眼之後,它竟然有著窒息的感覺。心中突然一動,他想起了適才鼠望殿下的那番話,要留兩條性命。身體一個哆嗦,鼠目再也不敢有任何的舉動了。

  然而,就在下一刻,它的眼睛卻是又是瞪圓,嘴巴更是越張越大,幾乎可以將自己的腦袋都塞進去了。

  它看到了,于靈賀碰到了蛛絲,然後一雙手就開始攪動起來。

  隨著他的攪動,越來越多的蛛絲就向著他靠攏,那籠罩了一方天地的天羅地網竟然被他一個人給扯動了。

  然後……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那些被他扯動的蛛絲並非是越來越多,反而是越來越少,幾乎就是以肉眼可見的速度不可思議的變沒了。

  仿佛僅僅是幾個呼吸之間,適才那重重疊疊,遍布整個空間的蛛絲就已經消失殆盡了。

  入眼之處,就是一片晴空,那亂石崗上再也看不到半點蛛絲馬跡。

  靜。

  安靜。

  詭異的,死一般的寂靜!

  就連早有預感的姜晶昌和沈晟兩人在這一刻也是被深深的驚呆了,他們膛目結舌的看著于靈賀,也不知道心中究竟轉動著什麽念頭。或者說,除了震驚之外,他們已經沒有了任何其它念頭。

  三只冰蛛的身體似乎也僵住了,它們的六只小眼睛看著于靈賀,那目光中充斥著極其古怪之色,仿佛是有些畏懼,又像是充滿了淩冽殺意。

  它們吐出來的蛛絲,竟然被這個人類小家夥給弄沒了。

  鼠望揉了揉眼睛,終於確信自己並未看錯。它的臉上不由地流露出了一絲苦笑,心中暗道,這個身上有著祖神氣息的人類小家夥,究竟是怎麽辦到的呢。莫非,真是祖神顯靈了麽?

  于靈賀快刀斬亂麻般的將所有蛛絲都化在掌心之內,一股股細細的能量以一種無法形容的詭異方式進入了意識海之內,並且湧入了那代表了陷阱的格子之中。隨著這些能量的湧入,于靈賀甚至於生出了一種渴望更多的感覺。

  他擡頭,看著那三只冰蛛,露出了八顆潔白的牙齒,笑瞇瞇地道:“還有麽,再吐一些出來吧。”他拍著雙手,笑容可掬的道:“來多少,我收多少。”

  茅三仙和仇安臨都是身上寒意湧動,忍不住後退了一小步。他們兩人相顧駭然,心中都是莫名的生出了一個念頭,這小子……他還是不是一個人類了。

  三只冰蛛怔了一下,陡然間發出了一道詭異而恐怖的叫聲。隨後,它們竟然是一起向著于靈賀沖了過來。

  雖然鼠望曾經下令,不可傷及于靈賀的性命,但此時此刻,這三只冰蛛卻像是已經陷入了某種瘋狂的情緒之中,它們的腦海中,就僅剩下一個念頭,那就是將眼前這個人類小子撕裂吞噬。

  在它們的意識最深處,似乎有著一個聲音響起。

  這個人類小子註定是所有蛛類生靈的克星,一定要將他滅殺在這里,無論付出任何代價,都在所不惜。

  “轟……”

  沈晟臉色微變,他手腕一動,再度催發神韻之圖。

  不過,當這一次釋放神韻之圖後,就連他的臉色都有些隱隱發白了,而那神韻之圖上的光芒更是變得黯淡了一些。

  連續釋放之後,不管是他,還是神韻之圖,都已經不複全盛之時的洶湧猛烈了。

  但神韻寶圖所釋放的威能非同小可,若是那三只冰蛛四處躲避之時,確實不容易擊中。可是此刻,它們狀若瘋狂般的飛撲而上,卻是最明顯不過的靶子了。

  轟然一聲巨響,其中一只冰蛛正被寶圖之光擊中,它的身體如同翻滾的風車般打著轉兒的向後飛去。

  姜晶昌亦是爆吼一聲,同時出手。不過,他所釋放的神恩具現卻遠沒有如此巨大的威力,僅僅是讓擊中的冰蛛身體一顫,隨後就再度兇悍的撲了上去。

  如果是最初之時,別說是被具現之光擊中,就算是沈晟搖擺手中的神韻寶圖,這三只謹慎狡猾的冰蛛就會如同驚弓之鳥般的躲避開來。但是此刻,除了那頭被神韻之光轟飛,不知死活的冰蛛之外,其余兩只冰蛛對於其他人根本就是置若罔聞,它們將全部的心思和殺意都放在了于靈賀的身上。

  似乎在這一刻,除了斬殺于靈賀之外,它們就再沒有其它念頭了。

  于靈賀輕哼一聲,雖然這兩只冰蛛來勢洶洶,但他卻是毫無畏懼。

  冰蛛最強大的能力並不是它們的廝殺能力,而是它們的蛛絲纏繞,一旦失去了這個能力,它們就好比失去了爪牙的老虎,雖然依舊擁有強悍的體魄,但卻遠沒有想象中的那般可怕了。

  身形微微一動,他的身體如同鬼魅般的移動了起來。

  獲得了鼠棋的兩次神恩眷顧,讓他的反應神經達到了青色體質,隨後,貓棋和豹棋的出現,更是讓他的體質在速度方面得到了全方位的彌補,幾乎沒有任何的短板了。

  此刻,當他展開身形之時,眾人就覺得眼前一花,他仿佛是化作了一道閃電,以肉眼難以企及的速度就這樣穿過了冰蛛的六條長腿封鎖,順便轉身,在某一條長腿上狠狠的踹了一腳。

  冰蛛發出了悲痛的哀叫聲,緊隨其後而行,霎那間,一人兩蛛就像是一團風般,以疾快的速度在這一片空間區域內兜起了圈子。

  這一刻,他們似乎已經融為了一體,其余人或許能夠依稀的分辨一二,但卻已經再難出手攻擊了。

  沈晟牢牢的抓住了神韻寶圖,幾次想要出手都是不敢輕舉妄動。

  因為他們的速度太快太快,快到了已經超出他掌控的範圍。就連他也沒有把握,這一次的神恩釋放究竟是打到冰蛛還是于靈賀。

  而茅三仙和仇安臨更是臉色大變,他們對望了一眼,都看到了對方眼眸深處所流露出來的濃烈殺意。

  這小子,如此年輕,就已經有著這般修為。

  若是讓他成長起來,又將置我等於何處……

  無論是為了自己,還是為了小公子的怨念,這兩位都已經是殺心深種。

  “嘶嘶……”

  詭異的聲音再度響起,這兩只冰蛛在奔行獵殺之時,再度吐絲纏繞。然而,無論它們吐出多少冰絲,這讓人談虎色變的蛛絲卻都被于靈賀輕松寫意的完全笑納了。

  非但如此,于靈賀還稍稍放緩了一點速度,因為他想要獲得更多的蛛絲。

  然而,就在下一刻,那兩只冰蛛卻是齊聲尖叫,那叫聲蒼勁有力,悲涼淒慘。

  隨後,一只冰蛛閃電般的後退,就像是這里有著什麽恐怖的瘟疫,讓它倉惶而逃。

  鼠望的臉色也是陡然一變,它雖然有著王族的神聖防禦,可此刻卻依舊是立即後退,並且在逃竄之時,順手拉了鼠目一把。

  戰團中,剩下的那一只冰蛛身上陡然發生了極為恐怖的變化。那雪白如玉的身體竟然在轉瞬間變得碧綠青翠,就連它身上的絨毛似乎也化作了一片綠色海洋。

  無窮無盡的綠色蛛絲從它的身上狂湧而出,那洶湧而出的氣勢根本就不像是吐絲,而是如同開閘之水般的傾瀉而出。

  伴隨著這蛛絲狂瀉的,還有著這只雪原蛛仔的龐大生命力。

  這一團蛛絲的速度之快,簡直就是無以倫比,于靈賀只不過是稍稍遲疑了一下,就已經被那鋪天蓋地而來的蛛絲給覆蓋其中,徹底淹沒了。

  ps:應該是在歸途中,求票票。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8-17 08:09 編輯

[BOOK: 000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1:28: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