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3
第一百三十八章 令人絕望的1335

  于靈賀修煉至今,始終信奉一個標準。那就是一旦立下了目標,那就要全力以赴地去做。因為計劃永遠比不上變化,只要他不斷努力,就算是遇到了再困難的情況,也可以想辦法去解決。

  但是,如果所有的計劃始終停留在紙面上,那麽永遠都別想達到目的。

  所以,于靈賀僅僅用了片刻的時間就完全鎮定了下來,他二話不說,再度驅使精神之水湧向了標靶。

  同樣的一幕再度發生,無論上去的精神之水有多少,這標靶都是全部接納,仿佛它就是一個無底洞,來多少收多少,絕不挑剔。而且,似乎是因為有了上一次的經驗之後,此次它吸收的速度變得更快了一籌。

  此時,于靈賀已經開啟了智眼,在那可怖的計算能力之下,精神之水的消耗被控制得恰到好處。直至意識海中的精神之水已經達到最低限度的時候才停止灌輸。因為如果不顧一切的繼續下去,那麽等待于靈賀的結果,就是直接昏迷過去。

  收斂心神,于靈賀苦修精神力量,因為意識海中還有著一絲精神之水打底,所以恢複的速度遠比徹底幹涸要好得多。但就算如此,這一次他所恢複的時間卻依舊是遠超平常。

  足足兩個時辰之後,于靈賀才算是恢複了過來。

  而他一旦恢複,則是毫不遲疑地繼續努力,為標靶上灌輸精神之水。

  漸漸地,就在他的精神力量又一次近乎於消耗殆盡之時,那標靶上的另一區域終於亮了起來。

  這個區域是一分區順時針旋轉之後的第七格區域,下方則是標識著一個2字。

  看到這個結果之後,于靈賀在松了一口氣的時候,也是頭痛萬分。經過了這幾次的摸索,他終於明白了標靶的激發方法。但是,知道是一回事,想要真正的將它激活,那就是難上加難了。

  于靈賀甚至於感覺,自己把中國象棋全部激活的難度,怕也是比不上這個標靶呢。

  如果他沒有弄錯的話,想要激活標靶就只有一個辦法,那就是需要不斷的灌輸精神力量。但是,如果以他全部的精神力量為一個標準單位的話,那麽輸入一個單位,就僅能夠點亮一分。

  輸入兩個標準單位,則能夠點亮二分區。

  以此類推,當標靶上所有分區被點亮之時,就是他激活這件寶貝的時候了。

  這樣聽起來似乎很簡單,但真相確實如此麽?

  看著那圓圓的仿佛極為憨厚的標靶,于靈賀的心中第一次有了一種無奈的感覺。

  若是想要點亮所有分區,那他究竟需要灌輸多少份的標準單位呢?

  一個紅心原點是五十分,也就是需要進行五十次的全力灌輸,紅心周圍的綠點是二十五分,加起來就是七十五分了。

  可是,標靶分數的大頭絕對不是這七十五分啊。

  所有白色區域可是被分成了一到二十,加起來就是二百一十分。而真正令人絕望的,卻是二倍區和三倍區,這兩個區域的體積最小,但所代表的分數卻是最多的。

  二百一十加上二倍於此,三倍於此的數字,再加上五十分和二十五分……

  他似乎是得出了一個令人恐懼的數字。

  一千三百三十五!

  看著這個數字的時候,于靈賀的心中就僅有一個念頭。

  我的數學不好,你千萬不要騙我啊!

  如果是一千三百三十五北海幣的話,于靈賀絕對是二話不說地就一手甩出去了。但是,當這個條件換作他的精神力量倍數之時,無論是任何人都會被徹底嚇倒吧。

  精神力修煉始終有著一個極限,哪怕是再強悍的人,也不可能一天到晚的修煉這種力量。否則的話,與其盼望他功成名就,不如計算他發瘋的日子還有多遠來得實惠一點。

  于靈賀這一次接連灌輸三次,不但花費了小半日的時間,本人累得筋疲力盡,而且就連腦袋都是隱隱發痛,恨不得將腦袋瓜子打開,狠狠地蹂躪一番。

  可見,這樣拼命的事情還是少做為妙。

  起碼,在今日一天之內,他是別想再進行精神力量的修煉了。

  可以說,如果是在正常的情況下,于靈賀一日間給標靶提供一份標準精神力量,就已經是極限了。

  因為這並非偶然為之,而是要持之以恒的堅持下去。

  在這種情況下,為了不影響自己實力的提升,那麽一日一次,絕對是極限的做法。

  但是,一想到一千多次的數額,他就有些望而生畏了。

  不過,越是如此,于靈賀的心底就愈發地有著一種強烈的沖動。這東西如此難以激活,那麽當它真的激活之時,又會誕生出多麽強大的力量呢?

  一想到這個,于靈賀的心中似乎就又一次的充滿了動力。

  也罷,就算是花費三年時間,自己也要將它培養起來。只是,在這三年中,他的精神力量結晶飛鏢就難以大規模的凝煉了。或許,每天一支,或者兩天一支,才是最佳的選擇吧。

  于靈賀長長地嘆息了一聲,正所謂有得必有失,以他目前的精神力量,確實沒有太多選擇的余地啊。

  從來就沒有任何時刻,于靈賀比現在更加地渴望那精神力量的增強。

  慢慢地,于靈賀的心情平複了下來。

  雖說標靶給他帶來的驚喜絕對是驚駭級別的,但若是相比於他來到這個世界的事實,那麽就算是再震撼的事情似乎也變得微不足道了。

  所以,于靈賀在能夠在任何情況下迅速地收斂心情,而這種狀態讓他在大多數的時候都是如魚得水,獲得許多隱形的福利和好處。

  正當他的精神意識想要退出意識海的時候,卻是突然聽到了數聲咆哮聲。

  鬥獸棋上的八只獸棋不知何時已經是騰空而起,從它們的身上不斷地釋放著強大而神秘的力量,似乎它們的身上正在發生著某種不可知的異變。

  然而,這種變化像是缺少了什麽,所以一直都無法完成,讓它們焦急得嗷嗷叫喚。

  于靈賀的心中微動,他立即把握到了什麽。

  心念轉動之間,懸空而立的一把飛鏢頓時爆裂開來,化作了大量的精神之水回饋給意識海。

  先前為了測試標靶之時,他將精神之水幾乎消耗殆盡,而此刻飛鏢解體,卻是彌補先前損失。

  果然,當意識海中重新充斥著精神之水的時候,那些獸棋頓時變得愈發的活躍了起來。

  它們縱身一跳,竟然是躍入了那液體的精神之水內,開始遨遊了起來。而隨著它們的游動,這精神之水更是以肉眼可見的速度在減少著。

  于靈賀嚇了一跳,他終於明白,這八只獸棋或許是正在進行著某種進化。不過,為了完成它們的進化,于靈賀就必須要付出足夠的精神力量。

  僅僅是片刻之間,那精神之水就再度變得乾涸起來,而八只獸棋卻是發出了不滿的哀嚎聲。

  于靈賀不敢怠慢,連忙解體第二把飛鏢。只是,看獸棋們的消耗速度,區區兩把飛鏢怕是無法滿足它們的需求。

  狠狠地咬了咬牙,于靈賀從空間戒指中取出了新的飛鏢送入意識海之內。

  這些飛鏢可是他準備在交易會上使用的,但如今他的身體遇到了困難,自然是率先使用。寶物雖然重要,但身體才是最重要的基礎,若是沒有了身體,那麽寶物再多也沒有用處。

  于靈賀對此十分清楚,所以在這個時候,他絕對不會吝嗇。

  再度消耗了三把飛鏢之後,八只獸棋終於是滿意地離開了精神之水,它們回歸棋盤,一個個梳洗著身上毛髮,神情間都流露出了滿意之色。

  于靈賀默默地關註著它們,此刻心中不由地為之一動。

  他竟然從獸棋們的臉上看到了滿意之色?

  此前,獸棋雖然精通人性,並且具有一定的智慧,所以才能夠完成于靈賀所布置的各種任務。但是,它們的臉上何時有過如此人性化的表情了?

  于靈賀的身體微微一顫,他立即想到了一個可能。

  神似!

  開眼信徒可以將觀想神物化形,並且釋放出強大的戰鬥力。

  但是,這種化形神物最多也就是形似,與真正所觀想的物種還是無法比擬的。但是,隨著修為的提升,當信徒的實力達到了頂點,並且超越了開眼境界,晉升通脈之後,他們的觀想神物也會發生天翻地覆的巨大改變。

  那就是神似,神似的觀想神物一旦出現,不僅僅威力會強大許多,而更重要的是,這種觀想神物若是凝煉寶圖,那就是讓人人羨慕的神韻之圖了。

  在此之前,于靈賀凝煉中國象棋中的兵、炮、馬三棋時,都是神韻寶圖。但這是因為中國象棋內所蘊含著的規則之力太明顯了,所以只要凝聚成功,肯定都是神韻級別。但八獸棋就不同了,鬥獸棋中的規則之力相比於中國象棋,那就是差之甚遠。

  所以,八獸棋寶圖一直都是無品級別。

  相比於中國象棋所呈現出來的戰鬥力,八獸棋已經有了明顯的滯後感了。

  而如今,于靈賀突然有著一種感覺,那就是八獸棋已經不甘繼續寂寞下去,它們正在朝著更高的層次進化。或許,此刻的它們,已經擁有了堪比中國象棋的戰鬥力了。

  心念電轉,鼠棋的身形閃動了一下,頓時出現在了于靈賀的面前。

  ps:求訂閱啊。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11-12 09:05 編輯

[BOOK: 0034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0:09: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