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4-08
第513章 掠奪

  宣噋在岸邊早就是看得瞠目結舌,難以置信。此時,他甚至於在懷疑,自己是否眼花了。

  在這裡,沒有人比他更加清楚黑水的可怖。

  他曾經從黑水的糾纏中脫身而出,而正是因為有了這種際遇,所以他深知此物的可怕。

  這東西最令人心悸和難纏的,並不是什麼特殊能力,而是那種不斷增加強度的攻擊力。無論你的防禦有多麼的強大,它每一次的攻擊之時,都會比先前更加強一點兒。

  這樣的強度對他而言,彷彿是永無止境,直至他徹底崩潰為止。

  在他的心中,雖然對于靈賀也抱以期待,但卻絕不以為這位人族聖者的實力能夠壓制黑水。

  畢竟,在這個小世界中,黑水已經可以說是代表了一定程度上的天地之力。

  一念強者的力量雖然強大,但要說能夠與天地之力相比,那卻是小巫見大巫。一個人的力量,始終無法與真正的天地偉力抗衡。

  然而,他卻忘記了一點,一念強者與他們的最大不同,就是融玄境界能夠將自身力量融於虛空,讓自己變得更加適合天時地利的戰鬥。

  但是,一念強者卻要更進一步,他們所做到的,已經不再是適應虛空,而是創造條件,改變世界。

  于靈賀適才施展赤風雲霧術,正是雲霧之本源術法,就算是雲斐聖魔在此,怕是也要退避三舍。

  雲霧所籠罩的範圍自然無法與整個黑水相提並論。

  如果這一片黑水具有真正的智慧,能夠將所有的力量凝為一點釋放。那麼于靈賀就算膽量再大,也是不敢與其為敵。但事實上,這些黑水雖然表現出了不斷加強的力量,但卻還是有著一個極限。

  當到了這個極限之後,也無法奈何得了敵人之時,它就會偃旗息鼓,不再作祟。

  能夠穿透本源術法的霧氣和風煞阻撓,對黑水而言,已經是它能夠催發的力量極致。可是,這股力量被于靈賀使用撲克牌迷宮之法的引導,卻又再度深陷於雲霧的包圍之中。而更為可悲的是,撲克牌的迷惑力量太大,讓它徹底地失去了方向感應,在雲霧不斷的侵蝕之下,最終點滴不剩地被消化殆盡。

  黑水雖然沒有智慧,但並不代表它就沒有判斷能力。

  所以,它立即判斷出來,面對這樣的于靈賀,它已經是無能為力了。

  偃旗息鼓就是它唯一的選擇,哪怕是于靈賀的生命氣息再讓它垂涎三尺,它也是乖乖地放棄了。

  只是,黑水放棄了針對于靈賀的行動,卻並不代表于靈賀就會善罷甘休。

  在他的意念指引之下,雲霧主動出擊,那滾滾而下的雲霧瞬間侵入了黑水之內,竟然就這樣大搖大擺地吸納黑水。在這個過程中,那雲霧翻騰湧動,每一次的變化都能夠吸納一絲絲的黑水。

  這黑水也是奇怪,一旦確定無法奈何于靈賀,頓時放棄了抵抗,哪怕他這般肆無忌憚地汲取黑水,竟然也是無動於衷。

  于靈賀靜靜地漂浮在半空中,他看似毫無防備,但意識海中早就是戒備森嚴,做好了隨時出手的打算。

  這黑水如此服帖的表現並沒有讓他鬆懈,不過,在觀察了半晌之後,他還是確定了。

  並不是黑水有什麼陰謀詭計,而是它確實放棄了抵抗。

  濃郁的雲霧頓時加大了吸取黑水的速度,但是一個時辰之後,于靈賀卻是長嘆一聲,輕輕地一揮手,所有的雲霧頓時慢慢地脫離了黑水。

  看著下方那彷彿並沒有絲毫減少的黑水,于靈賀的心中隱隱地生出了一絲無奈的感覺。

  此刻,他終於有些理解黑水為何對他的行為不理不睬了。

  他所操控的雲霧雖然不少,但若是與整片黑水之海相比,那就是微不足道。而且,這些雲霧固然能夠吸納黑水,並且將之煉化融入自身,但也需要一個時間和過程。

  就如此刻,哪怕于靈賀想要讓雲霧繼續吸取黑水,也是不可能的事情了。

  因為黑水所化之霧氣,已經在雲霧中占據了一定的比例,若是再強行吸納,于靈賀生怕這雲霧反而會被黑水同化,那時候他就真的要悔之莫及了。

  不過,雖然于靈賀千辛萬苦的提煉,但是所吸納的黑水總數也是少之又少。

  就彷彿一條奔流不息的大河,從中舀上一瓢水煮飯。這點兒損失對大河而言,根本就不會造成任何的影響。

  而此刻,于靈賀看著一眼望不到頭的黑水,竟然也是生出了類似的感覺。

  伸手輕輕一揮,那已經吸收了黑水的雲霧頓時緩緩散去,消失不見了。

  此時,于靈賀依舊站在了懸空之上,他並沒有立即離開黑水區域。如此一個靶子存在,就好比黑夜中的一盞千瓦燈泡,明晃晃地耀眼生輝。

  宣噋雙拳緊握,額頭上更是冷汗涔涔。

  于靈賀如此的膽大包天,簡直就是不可思議。

  然而,出乎所有人意外的是,雖然于靈賀毫不掩飾氣息地懸浮在黑水之上,但那黑水卻沒有半點的漣漪起伏,就像是並沒有注意到這個人似的。

  于靈賀靜候片刻,不由得啞然失笑。

  他搖了搖頭,最後深深地看了眼黑水,身形閃動間,已然離開了黑水區域,並且來到了島上。

  宣噋立即上前,恭恭敬敬地道:「聖者大人,您神威蓋世,降服黑水,可喜可賀!」

  他其實並不能猜出適才發生了什麼事情,但于靈賀能夠壓制黑水,甚至於讓它們動彈不得,這卻是肉眼都看出來的。

  于靈賀輕輕地一揮手,道:「些許小事,無需掛在嘴上。」他停頓了一下,道:「你們來到島上,可曾發現什麼了?」

  宣噋的臉色微微一紅,他適才全神貫注的看著水面上那驚心動魄的一戰,哪裡還有閒情雅緻去關注周圍的環境。

  于紫鳶等人互望一眼,也是不由得流露出了微微的笑意。

  雲霧與黑水之間那別開生面的較量是這樣的引人入勝,他們竟然也是迷失其中了。

  無奈地搖了搖頭,于靈賀朝著宣噋沒好氣地道:「還不快點去找!」

  他們穿過了層層險阻,方才來到此地,可不是為了遊歷玩耍的。

  宣噋連連點頭,他擺動著手中的物器,片刻之後,那東西發出了一道輕微的「嗚嗚」鳴叫聲,並且朝著某個方向不斷擺動。

  宣噋立即是喜形於色,他驚呼道:「找到了!」

  以他的定力,此刻竟然是忍不住喜形於色,由此可見,他此刻的心情是怎樣的澎湃。

  于靈賀姐弟和薨墨心中微動,他們隱隱地猜到,或許宣噋的真正目標就在眼前。

  其實,他們對宣噋此行的目的也是頗為好奇,但于靈賀姐弟卻並沒有任何違背諾言的打算。不管宣噋從中獲得了什麼,他們都不會出手掠奪。

  當然,如果宣噋自己找死,中途襲擊或者是陷害他們,那情況就完全不同了。

  不過,于靈賀等人相信,在見識到了彼此間真正的巨大差距之後,宣噋應該會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

  宣噋身形一動,已然朝著那個方向疾馳而去。

  在經過了數次的較量之後,他已經十分清楚身後那些人恐怖的實力,所以再也無需擔憂,于靈賀等人會跟不上自己的腳步。

  半個時辰之後,在宣噋的帶領下,他們來到了島嶼中心區域。

  而越是靠近此地,眾人就愈發地能夠感應到一股異常強悍的氣息存在。

  這股氣息並不活躍,相反還顯得有些死氣沉沉。于靈賀並非第一次接觸這類氣息,因為在那個埋葬了遠古惡魔的洞府之中,也有著類似的氣息。

  這是屬於亡者的氣息和力量,只是氣息主人身前的實力太過於強大,所以哪怕已經隕落,但在沒有人破壞的情況下,這股氣息的存在依舊是強悍得令人髮指。

  宣噋的腳步越來越慢,他竭盡全力地與這股氣息對抗著。

  嗯,或者不能用對抗來形容,應該說他早已向這股氣息表達出了臣服的意念。此時,他緩步而行,臉上神情莊嚴肅穆,反而像是一個信徒,在虔誠地尋找聖地的所在。而他此刻前進的方向,就是聖地的真實地點。

  于靈賀等人跟在他的身後,一開始之時也是釋放出自己的力量,以各種手段抵禦著氣勢的威壓。可是,當宣噋表現出虔誠的態度之後,他們的身周也似乎是受到了影響,那種令人瘋狂的氣息驟然間消停了大半,讓他們得以輕鬆化解。

  終於,宣噋停下了腳步。

  此刻,在他們的面前,竟然是一座依山而建的,巨大雄偉的宮殿。

  那宮殿之高大,幾乎占據了整座山峰,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則是宮殿外牆,那牆壁上雕琢著一個堪比山高的雕像。

  這雕像栩栩如生,乃是一位強大魔族。

  仰望著這位魔族雕像,宣噋突然間高高地舉起了雙手,然而就這樣五體投地地拜了下去。

  在他的身後,薨墨似乎也是受到了類似的影響。

  他的身體微微發顫,雙目中異色光芒閃動,令人難以安心。
  

[BOOK: 0094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9:55: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