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2-09
第九十四章 強勢碾壓(新年快樂^_^)

意識海中,那紅色的炮棋高高騰空,貓鼠二棋幾乎同時跳入了炮口之內。

隨著于靈賀的實力提升,這炮棋的威能也是水漲船高。昔日他八獸棋齊聚,尚且不能滅殺通脈強者。可是,如今在面對已經達到人與靈獸合一境界的樸香風之時,卻僅僅動用了貓鼠二棋。

並不是他無能為力,而是他心存忌憚,若是八獸棋齊出,只怕樸香風就要香消玉殞了。

金色印臺雖然是凝聚了所有棋類的力量,但于靈賀的修為尚且不到家,無法將全部的力量都灌輸其中。留在棋盤上的貓鼠二棋,也擁有著龐大的能量。

於是,一道遠比箭光要粗大數倍的光柱出現了。

幾乎就是在于靈賀手臂上閃現出來的那一瞬間,這光柱就已經劃破了虛空,穿過了兩人間的距離,重重地轟擊在樸香風的身上。

樸香風擅長箭術,這是一門遠距離剋敵制勝的手段。

擅長射箭之人對於防禦弓箭也有著一定的心得,最起碼比于靈賀這個半吊子要高明得多。但是,于靈賀此時射過來的卻並非弓箭,而是一根氣勢磅礴的光柱。

那光柱破空而至,其速度之快,竟然比樸香風的光箭更快一分。

她心中大駭,就算是想要驅使良駒閃避也已經是來不及了。感應著那濃烈而龐大的能量如同泰山壓頂般地轟擊而來,樸香風厲喝一聲,她胯下良駒亦是嘶聲長嘯,一股無以倫比的強大氣勢從她們的身上騰起,而樸香風手腕一轉,那長弓上精芒閃爍,竟然是如同大砍刀一般朝著光柱劈了過去。

雖然無法躲開這一道詭異光柱,但樸香風的心中依舊沒有任何畏懼。

以她和良駒的合力一擊,絕對能夠撐得下來。

然而,當長弓迎著光柱相撞之時。她才知道,這光柱中所蘊含的力量是何其之大。

就像是正常人遭到了暴怒野豬的襲擊一般,根本就無法站穩了。她的臉色大變,口中發出了一道急促的尖叫聲。隨後身體立即亮了起來。這是一團白光,透著難以形容的森嚴寒意,那狂湧而上的寒氣瞬間彌漫到光柱之上。

這股寒意是那樣的強烈,似乎連光也能夠被它們凍結。

凝聚了貓鼠二棋之力的光柱,就這樣被寒意生生地釘在了她身前半尺之地。

遠處。于靈賀的心中微動,在感應到這股寒意之後,他竟然有著一絲熟悉的感覺。

這樣的寒氣,讓他想起了于紫鳶。

影城一別,她被方家至尊帶走,不知如今可好。

不過,他雖然想起了于紫鳶,但反應卻依舊是極快,單腳一踢,頓時將狼王高高踢起。手臂伸展開來,拽住了它的脖頸,就這樣一步跨出。

之所以不將狼王留在此地,那是為了它的安危著想。

樸香風適才的攻擊十有八九朝著狼王而去,于靈賀摸不透她和狼王有什麽冤仇,自然不放心將這家夥單獨留下了。

狼王極為乖巧,感覺到了于靈賀的心意,頓時是一動不動,大有將性命托付的架勢。

于靈賀這一步跨出,身周的空間泛起微微的詭異波動。竟然是緊接著光柱,一下子穿透了彼此的空間,出現在樸香風的面前。

樸香風拼盡全力,榨出了她和靈獸身上的全部潛力。這才勉強將光柱凍住。不過,她也知道處境不妙,就想要立即離開之時,那定住的光柱卻是轟然爆裂開來。

光柱之後,一個金色印臺陡然出現。

正是這金色印臺,剛剛出現之時就以絕對的強勢將封住光柱的寒意震散。並且直接將光柱砸成了碎粉。這等強勢的,毫不講理的做法卻有著無以倫比的震撼人心的作用。

樸香風心中大駭,她清晰地感覺到了那股無與倫比的巨力不斷欺進。她有著一種感覺,這種力量絕對不是她能夠承受的。

事實上,當于靈賀將帝狩蜀臺訣的力量催發極致之時,就連落展英的攻擊也能夠抵禦一二。樸香風在雲夢書院中雖然也是通脈強者,但又如何能夠與那種強者比肩。在印臺的威壓之下,她幾乎就要當場崩潰了。

然而,她胯下良駒卻是長嘶一聲,身形如飛地向後退去。哪怕是沒有主人的驅使,但是它的反應卻依舊是遠勝普通靈獸。當然,它對於威壓的承受能力,更是遠在樸香風之上,縱然面對近在咫尺的金色印臺,也是毫不慌亂。

這等靈獸,這等表現,確實讓人刮目相看。

于靈賀緊閉著的雙目並未睜開,但眼皮子卻是微微跳動了幾下。

此時,他踏破空間而來,那印臺上的威能幾乎全開,所釋放的氣息之強大,對通脈修者而言,幾乎已經是呈碾壓之勢。別說是身為人類的樸香風了,就算是狼王也收起了爪牙,不敢有一點兒的炸刺。但這匹良駒靈獸的表現卻是如此的傑出,讓他也大為吃驚。

在這一刻,他甚至於興起了掠奪之心,想要將這頭良駒靈獸搶到手中。

不過,他雖然很欣賞這頭靈獸的表現,可既然出了手,那就絕對不能放虎歸山了。

樸香風的箭矢雖然對他無法造成太大的傷害,但是在失明的情況下,也能夠給他帶來極大的麻煩。若是讓她脫離了自己精神力覆蓋範圍在遠處不斷射箭,就連于靈賀也沒有太好的應對之法。

所以,他必須要將樸香風留下了。

心念微轉,印臺霍然鎮壓而下,那下降的速度之快,比起良駒靈獸後退的速度更快一籌。

眼看背負著樸香風的良駒靈獸就要脫離于靈賀身周二十丈之外,那印臺卻已經先一步的落到了良駒靈獸的腦袋之上。

這一下,仿佛是泰山壓頂般,那良駒靈獸的身體一顫,四蹄趔趄,竟然是承受不住,整個身體都垮了下去,重重地跌倒在地上。

樸香風身周的威壓突兀地消失,她幾乎是下意識地從倒地良駒身上跳了起來。

看著不知何時已經來到身前數步之處,雙手背負,緊閉雙目,面帶笑容的于靈賀之時,樸香風苦笑一聲,道:“于公子大能,小女子心服口服了。”

她身為雲夢書院教習,自然遠非普通學員能夠比擬,並且也知道好歹。

只要看于靈賀的這副模樣,就知道遠未曾全力以赴。可就算如此,自己與靈獸合力卻也被他輕易鎮壓。如果雙方肆無忌憚地進行生死戰的話,她怕是會被此人瞬間斬殺了。

上古蜀門果然不愧是當世最強大的宗門之一,而這個跨越兩大區域前來的通脈修者,更是擁有著不可思議的強大能力。樸香風的心中瞬間轉過了無數念頭,但卻悲哀地發現,在十萬書院的同階之中,怕是沒有人能夠與他匹敵了。

雖然樸香風本身也還有著幾項殺手鐧尚未來得及施展,而且她的觀想神物連露面的機會也沒有。但是,她卻已經認輸了,而且是打從心底地承認,自己遠不如對手的強大。

于靈賀輕輕一笑,伸手一招,那金色印臺頓時消失不見。

被印臺鎮壓的良駒靈獸一躍而起,退到了樸香風的身邊,用著敬畏的目光瞅著于靈賀,再也沒有絲毫的調皮之色了。

“樸教習,你這光箭爆裂的方法很不錯啊。”于靈賀笑瞇瞇地道:“不知道在下的視力何時能夠恢複?”

樸香風的臉色微紅,連忙道:“于公子,最多一刻鐘,你就可以恢複如初了。”

她適才雖然接連射出百余箭,但其實雙方交手的時間並不長,特別是于靈賀不動則已,一動之下頓時以絕對優勢鎮壓強敵。雙方爭鬥之快,遠比預料中要短得多。

于靈賀微微點頭,道:“那在下就放心了。”他頓了頓,舉著手中的狼王朝對方晃了晃,道:“請問樸教習,你與我家的獸寵有何過節?”

狼王也是轉頭,閉著眼睛朝向樸香風,它的雙耳豎得筆直,心中更是充滿了怨念。

你這個人類的惡婆娘,老子從未招惹過你,為何適才十箭之中要有七八箭朝老子招呼啊!如果不是對方下手之時有著分寸,並沒有朝著它要害之處下手,此刻它早就撲過去,要以眼還眼以牙還牙地讓樸香風知道它是多麽的不好惹。

樸香風訝然道:“于公子,我從未見過你的獸寵,自然不可能有過節了。”

于靈賀和狼王都是一怔,如果不是他們的眼睛都無法睜開,那麽肯定可以看出他們眼眸中滿滿的懷疑和不信。

樸香風像是想起了什麽,笑道:“于公子,我們適才對戰,靈獸為最大臂助,而你的獸寵實力似乎遠不及你,所以我才會先拿它開刀。哎……”她輕嘆一聲,道:“只是沒想到于公子如此強勢,倒是小女子魯莽了。”

確實,如果她早知道于靈賀有著如此實力,絕對不會再自取其辱地動手了。

于靈賀磕巴了一下嘴巴,不由得哭笑不得。

怪不得樸香風始終盯著狼王打,原來是把它當做自己最大的輔助戰力了。

只是,在自己的心中,卻從未把狼王當做戰力來看待的啊。

而狼王更是氣得渾身發顫,心中將樸香風罵了個半死,死死地將她記在心中。只是,如今有著于靈賀當面,它卻不敢當場發飆。更何況,它並沒有能夠戰勝那頭良駒靈獸的把握,這個仇,今生怕是很難報複回去了。

ps:大年初一,新年快樂^_^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2-8 19:42 編輯

[BOOK: 0052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1:39: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