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3-03
第498章 擊潰

  「轟……」

  白龍馬的反應超出了巨鷹的意料,在它的強勢攻擊之下,這小傢伙非但沒有逃遁,反而是主動地發起了攻擊。這樣的舉動,頓時讓它怒不可遏。鷹爪向下一揚,毫不避讓的迎了上去。

  確實,以它的體型,如果對白龍馬還要退讓的話,那麼又如何能夠服眾?

  然而,當白龍馬的鐵蹄與鷹爪相撞,爆發出無以倫比的轟鳴聲之時,眾人卻是驚訝地發現。原來最初他們以為,白龍馬能夠與巨鷹在力量上抗衡其實是一個錯覺。

  這白龍馬,原來不僅僅可以與巨鷹在力量上抗衡,更是能夠壓制對方。

  這一下毫無花俏的碰撞,竟然並不是白龍馬被撞飛,而是巨鷹控制不住身形,就這樣在空中向著後方倒飛而去。

  它並不是主動退卻,只是被白龍馬的力量所壓迫,不得已地向後飛退。

  那龐大體型一旦動搖,所造成的動靜就是天翻地覆。在它向後退去的過程中,也不知道有多少飛禽被它撞成齏粉,哪怕是強大的靈獸,也一樣被撞得血肉模糊。

  白龍馬傲然地懸空凝立,身上散發著王者氣息,就猶如高高在上的至尊,低頭俯視下方眾多的螻蟻生靈。

  所有的飛禽愈發地遠離飛艇,更有甚者再也顧不上巨鷹的威嚴轉身而逃了。

  雖然僅僅是普普通通的兩下交鋒,卻已經讓白龍馬的威勢展現到了極致。

  宣噋瞠目結舌地看著這一幕,眼眸中盡是難以置信之色。如果僅僅看白龍馬和巨鷹之間的體型差距,就像是孤狼和巨龍之間的對比。但是,他卻親眼目睹了孤狼在力量上碾壓巨龍的一幕。

  雖說宣噋也算是見多識廣,但也從未想到,有著如此強悍的靈獸出現。

  他轉頭,瞅了眼那依舊是緊閉著的艙門,心中霍然閃過了一個念頭。

  這白龍馬僅僅是因為和于靈賀結成戰鬥夥伴,就已經變得如此強大了。那麼,做為引起一切異變的于靈賀,又會擁有何等震撼的力量呢?

  他的心中愈發的期待了,有了這位大人物的幫助,自己的願望或許真的能夠實現吧。

  當然,在自己實現那個願望的時候,希望能夠一切順利,否則的話,它也唯有發動那個機關了。

  就在宣噋心中千思百轉之時,巨鷹已經變得暴怒了。

  它能夠統帥如此規模的飛禽,自然也是強者中的強者了。

  但是,在靈獸的世界中,一切都是以實力和戰績來說話的。如果它在對戰中的表現差強人意,或者是被白龍馬擊敗,那麼它的威望就將大受打擊,再也無法繼續統帥下去了。

  所以,當它被白龍馬迫退之後,那渾身上下的鋼羽頓時根根豎立起來,一股難以形容的恐怖氣息,從它的身上毫無保留地釋放了出去。

  頓時,那遷徙中的眾多飛禽頓時遠遠的避開,留出了一片足夠巨大的空間。

  這是王者之間的交鋒,遠不是它們能夠參與的。

  其實,以巨鷹此時的地位,只要招呼一聲,自然能夠將飛禽群中所有的融玄召集起來,然後以圍攻的方式來對付白龍馬。

  但是,如果它真的這樣做了,那麼其後果就是自己的統治即將崩潰。

  這是因為白龍馬雖然不是飛禽,但體內卻流淌著龍血,那來自於上位者的威壓告訴其餘靈獸,這是頂尖上位強者之間的戰鬥,是爭奪王位的戰爭。

  也唯有白龍馬才有資格提出這樣的挑戰,若是換作于靈賀的話,那麼迎接他的,肯定是一場轟轟烈烈的大圍攻和大屠殺。

  當然,巨鷹之所以孤身迎戰,不僅僅是因為爭奪王位的關係,而是因為它也明白,在白龍馬的血脈壓力之下,飛禽群中除了它之外,就再也沒有哪一隻能夠豁免了。在這種情況下,哪怕是上去再多,也都是一群高級炮灰罷了。

  與其勉強驅使下屬上去送死,不如自己放手一搏了。

  巨大的翅膀揮舞了幾下,巨鷹在虛空中穩住了身形。雖然它對於自己在力量上竟然會輸給一頭霜禹駒而感到深深的不解和羞愧。但正是因為見識了這恐怖的力量,所有它也不會再莽撞行事了。

  兩團詭異而強大的氣流瞬間來到了他的身後,這是它的天賦能力,操控起來隨心所欲。

  下一刻,其中一團氣流陡然迎上,朝著白龍馬捲裹而去。

  至於剩下的那一團氣流,卻在他的身周盤旋而動,時刻保護著它的安全。

  這兩團氣流一攻一守,配合得天衣無縫,倒也是一種極其難得的戰鬥天賦。

  白龍馬眨了眨眼睛,它立即感應到那股氣流的迫近,並且清晰地感應到其中所蘊含著的恐怖威能。

  這氣流看起來簡單,但哪怕是它,竟然也會生出一絲驚悸的感覺,由此可見,此物絕非尋常可以比擬。

  身形微微一動,白龍馬已經閃開一段距離,其速度之快,簡直就是匪夷所思。

  在見識到了白龍馬的速度之後,宣噋的心中又是一動。

  巨鷹乃是飛禽一族,但若是單以挪移轉換的速度,似乎還要比白龍馬遜色一籌。無論是力量,還是速度,都無法與那個渺小的敵人相比,若是沒有那兩團氣流,這一戰幾乎就沒有繼續下去的必要了。

  白龍馬身形如電,快速閃避,但那氣流卻是緊追不捨。

  這氣流乃是風系秘法凝聚而成,其速度自然不會太慢,雖說追不上白龍馬,但跟在後面卻也不太容易擺脫。除非白龍馬遠離戰場,否則在限定的區域內,就算是暫時擺脫,也是毫無效果的。

  不過,在半刻鐘之後,白龍馬明顯是發怒了。

  你會使用天賦秘法,難道我就不會嗎?

  它陡然間停下了閃避的身體,就這樣直楞楞地盯著那不斷靠近的氣流。

  宣噋的臉色大變,他厲聲喝道:「快閃啊!」

  在他的心中,早就將白龍馬這傢伙給罵個半死了。明明速度比對方更快一籌,為何還要停下來?莫非它以為,自己的肉身強悍程度,能夠和人家的天賦秘法抗衡嗎?

  白龍馬淡淡地瞅了他一眼,根本就懶得搭理。

  隨後,它張開了嘴巴,噴出了一口濃烈的白色寒氣。

  霜禹駒的天賦和于紫鳶的雪蓮神劍極為相似,都是能夠凝聚出強烈寒意的冰雪世界。當然,能夠做到這一步的,都是霜禹駒中真正的強者。而白龍馬無論從哪一方面來說,都是其中之一,甚至於是其中最為強大的。

  寒意噴吐而出之時,那來勢洶洶的氣流頓時變得呆滯緩慢了下來。

  風雖然無形,但白龍馬的寒氣,卻連這無形之風也能夠凍住。於是,那一片青色氣流以肉眼可見的速度變慢,並且在氣流的中心處泛起了一點點的冰珠,更有著即將徹底停下來的跡象。

  巨鷹的眼中閃過了一絲駭然之色,先前它驅使天賦氣流追逐白龍馬之時,倒是十分解氣,但此刻,它卻沒有了先前的那股傲氣。

  這霜禹駒的天賦能力,怎麼和它的本身一樣,都是如此強大而難以抵抗呢?

  然而,它並不知道,白龍馬此刻所展現出來的天賦神通,僅僅是屬於霜禹駒的本能而已,若是再加上它自己所特有的天賦神通,其威能就將愈發可怖。

  不過,無論如何,它也無法坐視自己的天賦罡風被寒意摧毀。厲吼一聲,另一股守護在它身周的氣流終於也是迎了上去。

  既然一股氣流贏不了,那就再加一股。

  這其實已經是巨鷹所有的底牌了,若是兩股氣流合力,依舊無法阻擋白龍馬的話,它也唯有落敗認輸或落荒而逃了。

  然而,就在這股氣流將靠近戰團之時,白龍馬卻是斜著眼睛瞪了一眼。

  於是,讓所有生靈都感到無比驚駭的事情發生了,那團氣流突然間崩裂了。

  沒錯,就是崩裂,狂暴兇猛的狂風所凝聚而成,能夠毀滅所有一切的氣流,突然間就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沒有任何的預兆,就這樣突如其來的發生在所有人的面前,就好似白龍馬的那一眼蘊含了無上的威能,一下子將氣流徹底擊潰。

  如此恐怖的威能,還是屬於融玄的力量嗎?

  船艙中,于靈賀的臉上閃過了一絲欣慰的笑容。

  白龍馬真不愧是氣運之子,一旦與超級強者交手之後,必然會有一個修為上的大爆發。

  如今,它的肉體強悍程度相比與玄杖聖僧交手之前,已經有了明顯的增長。

  不過,這並不是主要的,白龍馬獲益最大的,還是它的天賦神通。

  那一眼瞥過去,隨之而動的就是重力,沉重得無法想像的重壓力量。

  巨鷹的氣流確實強大無比,甚至於能夠與白龍馬的霜禹駒天賦抗衡。可是,一旦輪到這重力天賦登場之時,那氣流頓時就被殺了個丟盔棄甲,甚至於連本體的凝聚都無法保持了。

  這樣的變化,甚至於相當秒殺了,所造成的震撼,實在是難以用言語來形容。

  只是,目睹這一幕,于靈賀終於承認。

  白龍馬,它確實是成長了。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9-3 20:49 編輯

[BOOK: 0093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1:43: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