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4-10
第415章 混亂空間


劍、飛劍!

僅僅是一下揮手,那虛無的空間中就充斥著無以倫比的澎湃劍意。

于靈賀生生的嚇了一跳,他的臉色驟變,身形一動,已然是從白龍馬和薨墨的身邊飛離開。

方解婉身為于紫鳶的師尊,與天拂仙也是彼此相識,此刻出手,自然不是為取于靈賀的性命,而是想要考較這位新晉一念強者的實力。

于靈賀在瞬間就領悟了方解婉的心思,所以他才會遠離白龍馬和薨墨。

這兩位的實力雖然不同凡響,在同階內堪稱無敵般的存在,但若是放到他和方解婉這一層面,卻實在不算什麼。

而且,于靈賀也相信,只要自己遠離,方解婉絕不會向他們出手的。

果然,就在于靈賀瞬間遠遁百丈之外後,那漫天劍影竟然也是劃破虛空,如影隨形般的追了上去。至于警惕萬分的白龍馬和薨墨,甚至于連那劍光如何漂移的軌跡都未曾看清,就現眼前已然是空無一物了。

他們兩個面面相覷,臉色都是無比的難看。

白龍馬向來自負,它是真正的一代天驕,而且還是陽面氣運之子,哪怕是在天拂仙的面前,也有著屬于自己的驕傲。

而薨墨以前雖然不顯眼,但是魔宮一行之後,竟然讓他獲得了遠古傳承。

這傳承非同小可,那可是來自于一位能夠弒神的大能者。若是再有機緣的話,他甚至于也有資格沖擊一念之境了。

所以,當他們隨著于靈賀而行之時,雖然明知道此刻的他們與于靈賀已經有了巨大差距,但卻依舊是極為驕傲的。

因為他們知道,在自己的一生中,也會有著晉升一念的機會。

可是,此時此刻,于靈賀和方解婉的做法,卻將他們心中的所有驕傲全部擊碎了。

眼睜睜的看著于靈賀和漫天劍雨遠離,他們的心中都是百感交集。

雖然他們都想要沖上去助于靈賀一臂之力,但卻更加明白,如果此刻他們上去,那麼並不能給于靈賀帶來任何幫助,反而會成為拖後腿的罪魁禍。

這種感覺,任何人都不會覺得好受。特別是那心高氣傲的白龍馬,更是鼻息粗重,眼眸赤,身上毛如同鋼針般的根根豎起。

薨墨訝然的瞅了它一眼,苦笑著道︰“白龍馬,你也別生氣了,這個級別的戰斗,我們現在還無法插手啊。”

白龍馬冷冷的瞪了他一眼,讓薨墨的心中一陣寒,他連忙道︰“你別誤會,我的性命與主人可是聯系在一起的,若是主人有何不測,我也絕對無法獨活。所以,你根本就無需懷疑我的忠誠。”

白龍馬一怔,眼神中的凌冽之色頓時消去一大半。

確實,如果于靈賀與人決斗,白龍馬雖然做為戰斗伙伴,還是可以臨陣逃脫的。可是,薨墨就不同了,哪怕是他豁出自己的性命,也要保住于靈賀的安危。

因為于靈賀死了,他也必死無疑。但若是因為他的犧牲而讓于靈賀僥幸活下來,那麼有著標靶鎮壓下的那部分靈魂存在,于靈賀或許還能夠通過某種手段將他復活。

所以,相比較之下,薨墨其實比白龍馬更加的可靠。

當然,以白龍馬那高傲的性子,絕對不可能生臨陣而逃的事情。它寧願與自己的戰斗伙伴一起戰死沙場,也絕不會苟且偷生。

“  ……”白龍馬仰著腦袋,輕嘶了一聲。

薨墨的臉色頓時變得極為苦澀,道︰“白龍馬,你別誤會。如果那老婦人想要殺害主人,我肯定是拼死阻攔,在所不惜。但是,你以為那老婦人會真的傷害到主人麼?”

白龍馬眨著眼楮,眼眸中閃動著不滿之色。

確實,于靈賀能夠看出這一點,他們自然也能夠看得出來。

只是,在這場考較戰斗之中,沒有了他們出手的份兒,這可是相當打擊自信的事情啊。

轉頭,白龍馬的目光從憤怒逐漸變得堅定了起來。

現在的我,確實沒有資格插手。

但是,下一次相遇,你一定不會好過。

在白龍馬的心中,已經立下了一個誓言。這個誓言所針對的,竟然是一位人族頂尖強者。

或許,也唯有白龍馬這等氣運之子,才會在融玄境界之時,就擁有如此強烈的自信和氣魄吧。

薨墨的神情微動,他訝然看著白龍馬,不知為何,就在適才那一瞬間,他仿佛是從白龍馬的身上感應到了一絲不同尋常的東西。這種感覺,讓他十分的向往和懷念……沒錯,就是懷念。

在這一刻,他的精神意識似乎受到了某種力量的影響,從而與意識海中那早已破碎的遠古惡魔記憶有了瞬間的交集,讓他的精神力量和意志都生了神妙的蛻變。

如果說,于靈賀和遠古惡魔在薨墨意識海一戰的場景能夠讓薨墨大受裨益,那麼,破碎的遠古惡魔精神意識,才是真正的寶藏所在。

只是,此前薨墨一直未能激這份寶藏,但如今,在白龍馬那堅定不移的意志,以及萬丈豪情所激的澎湃心情影響之下,薨墨終于找到了意識海中那最為重要的破碎記憶。

遠古惡魔已經徹底消亡,這些記憶碎片縱然被薨墨成功吸收,也絕無可能取代他的精神意識。只是,有了這些記憶打底,薨墨的實力和潛力,才真正的開始嶄露頭角。

于靈賀的身形飛退,而且,他的身體在後退途中,身周的空間更是不斷變化。

昔日修為一般之時,于靈賀僅能夠使用中國象棋之力來掌握空間。可是,如今他根本就無需借助于外力,只憑雙腳移動,就已經可以在虛無的空中走出一條空間通道。

“嗖。”

下一刻,于靈賀已然脫離了那無數劍光的追擊。

他的身形就這樣詭異的消失在原地。

眼前的一切盡數變了,于靈賀入眼處的,不再是廣袤的天空。此時,在他的身周,已經變成了一片波濤洶涌的詭譎之地。

混亂空間。

這里,並不是大世界中的任一地點,而是與大世界有著一絲神秘聯系的無盡混亂空間。

不過,在進入了此地之後,于靈賀的神情依舊沒有絲毫的放松。因為他相信,那無盡劍光的主人絕對不會如此輕易放棄。

果然,就在短短的一息之後,一道劍光在這混亂空間中綻放了出來。

此地空間乃是一片空間風暴所組成的特殊空間,是在不同世界之間的縫隙之地。這里,每時每刻都有著狂暴無比的能量橫掃而過。那強悍至極的力量,甚至于可以輕易的將融玄強者撕成碎片。

但是,當于靈賀和那把劍光出現在此之時,凡是靠近他們的空間,都變得平和穩定。

他們竟然以一己之力,就將這混亂空間就此鎮壓。

當然,這鎮壓的範圍並不大,對于整個混亂空間而言,只能夠以微不足道來形容。哪怕是一個再渺小破敗的小世界,所起到的安定作用也比他們大的多。

但縱然如此,這也是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了。

他們的存在,竟然堪比兩個微小世界。

這,就是一念強者最強大的地方。

凡是他們存在的地方,就是自成世界!

劍光微微收斂,露出了方解婉的身形,她看著于靈賀,緩緩點頭,道︰“少宗主果然了得,剛剛晉升一念,竟然就能夠穿梭混亂空間。哎,你在空間之道上的領悟之深,讓老身自嘆弗如啊。”

于靈賀的心中暗叫一聲慚愧,如果不是此次有著鏡中世界之行,讓他堪堪窺探到了正反顛倒空間的一絲奧妙,他絕對無法如此輕易的進入混亂空間。

一念強者,他們所擁有的實力實在是太過于強大了。若是他們肆無忌憚的在大世界中動手,那麼所造成的破壞,絕不是任何地方能夠承受的。

所以,當一念強者這種類似于于靈賀上輩子核武器一般的級強者交鋒之時,都會離開他們所在的世界。或者是前往某一個已然廢棄的沒有任何生物存在的荒蕪小世界,或者就是進入世界縫隙的混亂空間決斗。

當然,這也僅僅是一個潛規則而已,但若是有哪位一念強者真的肆無忌憚行事。肯定會引起公憤,其下場未必會好到哪里去。

微微搖頭,于靈賀道︰“前輩謬贊了,晚輩這點兒能力,又如何能夠與您相比。”

確實,于靈賀雖說精研棋道,在空間上的造詣遠勝常人。但若是與方解婉這等不知道活了多少年的老怪物相比,那還是有著一段無法彌補的溝壑。

方解婉輕笑道︰“少宗主謙遜了。”她輕輕的抬起了手,因為她知道,如果自己不出手的話,于靈賀絕對不會主動出擊的。

頓時,環繞在方解婉身周的劍光再一次的動了起來。

那一縷縷劍光縱橫,瞬間蔓延開來。

在這個混亂空間之內,無論他們所造成的聲勢多麼龐大,都不會給周圍帶來任何實質上的傷損,所以方解婉的出手,是真的毫無保留了。

劍光如雨,如風,如詩如畫。

那冷然長劍,就好似翩翩起舞,端莊華麗,美妙的無法形容。

[BOOK: 0085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8:41: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