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4-02
第二零七章 神器相爭

  宇宙星象圖星力流動,運轉如飛,遠遠地離開了劍靈山。

  于紫鳶驅劍而行,緊隨其後,那凌厲劍光始終保持著一定的壓力,但卻並未增強分毫。

  這兩位美麗少女雖然並未照面,也未曾談過一句話,但是在這一點上卻有著一種無法形容的默契。

  終於,在衡玥寧的操控之下,宇宙星象圖所化星光遠離劍靈山,再也無法感應到絲毫來自於山中的力量了。

  於是,那正在不斷後退的星光驟然停了下來。

  被星光繚繞裹住,不曾泄露絲毫的于靈賀心中暗讚。

  衡玥寧對於距離的掌控,簡直就是到了爐火純青的地步。

  這個地點停下無疑是恰到好處,因為此地距離劍靈山無疑是一個最為尷尬的地點。

  若是早一刻停下,雖說也是離開了劍靈山的劍氣籠罩範圍,但畢竟還是近了一點,若是于紫鳶有著手段能夠調動劍靈山的無窮劍意,或者是讓劍靈山的劍氣陡然爆發,將會讓衡玥寧吃一個大虧。

  當然,雖說以于紫鳶的傲氣而言,基本上不太可能發生這樣的事情,但卻不可不防。

  同樣的,若是在此地不曾停下,反而繼續後退,就未免有著示弱的感覺。

  高手相爭,氣勢也是極其重要的一環,若是敵人氣勢暴漲,而己方的氣勢卻是逐步衰退,那麼最終的結果,很有可能就是一直被敵人壓制,直至最終落敗身亡。

  巔峰強者的交戰,就如同兩軍交戰,始終能夠搶得先機者,才最受命運的眷顧。

  而此時,衡玥寧在這裡停下,將此地定為戰鬥的最終場所,正是最佳選擇。哪怕是讓于靈賀來選,也不會例外的。

  于紫鳶的雙目微亮,嘴角流露出了一絲淡淡的笑意。

  她可是極端重視衡玥寧,也是極端重視今日這一戰。而如今看來,衡玥寧果然沒有讓他失望。

  這位美麗的星光女子,的確具有著能夠與她抗衡的實力。

  不過,唯有如此才算有趣呢。

  她的身形在半空中陡然凝立,那青蓮神劍在空中呼嘯,化作一道光芒纏繞在她的身上,腳下雪蓮神劍釋放著道道白色光芒,在她身周的那一片空間似乎都被冰封起來。

  這雙劍合璧之後,一攻一守,竟然是完美無缺。

  于靈賀癡癡地看著前方,哪怕眼前有著無盡星光繚繞,卻依舊無法阻擋他的目光。

  特別是在看到那雪蓮劍光之時,于靈賀的心中更是溫暖萬分,昔日在蒼茫大海之上,他和于紫鳶並肩作戰的情形歷歷在目。此刻想來,更是心生柔情,就連目光都變得眷戀起來。

  衡玥寧有意無意地瞥了他一眼,心中莫名地湧起一絲酸意。雖然她也明白,這股情緒來得毫無頭緒,根本就沒有任何道理可講,但她就是按捺不住心中那一絲的悸動。

  遠處天空,腳踏雪蓮的于紫鳶猶如一位冰雪女神,她冷冷地看著前方那無盡星空,心中古井不波,沒有一絲漣漪。

  面對衡玥寧這樣的對手之時,就算是她,也不會有絲毫的大意。

  然而,就在下一刻,她突兀地發現在那無盡起伏的星光之中似乎是露出了一絲破綻。

  雖然這一絲破綻極其細微,而且也絕不合理,但是在于紫鳶的劍心通明中,卻清晰地反映出了這一絲淡淡的波瀾起伏。

  幾乎是出於本能的,那青蓮神劍陡然間光芒暴漲,它化作了一條光龍,張牙舞爪般的衝擊了出去。

  于紫鳶並不明白這一絲破綻為何出現,但是在她們這等級數強者的眼中,一旦發現破綻,就會趁虛而入,並且緊咬著不放,直至取得最終勝利。

  簡單、直接,但卻是最有效的做法。

  這就是劍修,以劍為心身,擋者披靡。

  「嘶……」

  尖銳的破空聲劃破虛空,那一劍之下,空間震盪,似乎所有一切都將因此而泯滅。

  衡玥寧的臉色微變,在這一刻,她清晰地感應到了那股澎湃大力碾壓而來。這是一股難以想像的巨力,而更為可怖的是,這股力量所衝擊方向,正是星光流轉那一瞬間所凝滯之地。

  她們兩人此次偶遇,都有心一戰。可就在這個時候,她卻分心了一霎那,而就是這一瞬間,就讓她遭遇到了最不想要面對的局面。

  不過,就在下一刻,衡玥寧便已經將所有的懊惱和雜念盡數拋開,她的雙目中重新變得神采奕奕。有著宇宙星象圖在手,她就有必勝之信心。

  纖手微微一揮,她的身形閃動已經從無盡星光中遁出,而緊隨在她身邊的,竟然是星象圖中的那幾個遠觀如同乒乓球大小的星球。

  可是,隨著她身形而動,這迅速拉近距離的乒乓球卻在以一種超脫想像的速度在變大著。

  當它們離開星光籠罩範圍之時,已經變得如同假山般的巨大。

  其實,這還是衡玥寧的實力不足,若是她擁有著如同天拂仙那般的強大實力,那麼此刻從星象圖中出來的就不是什麼假山,而是如同劍靈山一般的巨大山峰了。

  青蓮神劍所化的那條光龍轟然攀附在假山之上,那龍爪揮舞之際,竟然爆出了巨大的轟鳴聲。

  隨後,令人難以置信的一幕發生了。

  這看似堅不可摧的假山竟然是從中而斷,轟然倒塌。

  于靈賀的臉色微變,雖然他早就知道,這兩女的實力非比尋常,但是在他的內心深處,卻始終驕傲地以為,自己才是最強大的。

  可是,如今見到她們之間的交鋒,雖然僅僅是第一次接觸,遠未曾達到她們的極限,但管中窺豹,卻已經足以證明她們的強大了。

  這樣的力量,竟然絲毫也不會被他遜色啊。

  當然,若是他也拿出龍槍,融合白龍馬之力,自然能夠比得過。但,天知道這兩女還有多少壓箱底的貨色未曾掏出來呢。

  衡玥寧面色不變,她雙手如同彈琵琶一般的揮舞了起來。

  隨著她的纖手微動,一座座假山般的星體衝出星象圖,以最為悍勇的姿態迎擊而上。

  青蓮神劍所化光龍以最為狂暴的姿態前進著,那光龍伸縮之間,巨爪揮舞頓時山崩地裂,所向披靡。但是,那從星象圖中湧出的假山卻是越來越多,竟然有著無窮無盡的趨勢。

  漸漸的,光龍的氣勢逐漸消耗,它前進的速度越來越慢,大有被困於此,不能動彈的窘態。

  于靈賀在一旁冷眼相觀,不由得暗自驚嘆。

  宇宙星象圖真不愧是強大的神器,內中自成世界,那些被斬裂震碎的假山石塊一旦跌落下來,頓時重新被星象圖所吸納,緊接著在無數星光環繞之下重新凝聚,形成新的一座假山,再度衝出。

  如此循環,再加上更多的從星象圖內湧現而出的星體,才會讓那光龍從一開始的勢如破竹,到現在這般的舉步維艱。

  只是,于靈賀的眉頭卻是皺了起來,他可不相信姐姐就僅有這點兒本領。

  雖說他也是第一次看到青蓮神劍的威力,可如此輕易就範,眼看就將被無盡山石所困而墜落,卻讓人有著一種不敢相信的感覺。

  正當于靈賀猶豫著是否要提醒一聲的時候,就聽到前方傳來了一道轟鳴巨響。

  被無數山石圍困中央的那道光龍陡然間爆裂開來,無窮的光芒沖天而起,朝著四面八方擴散出去。

  不過,宇宙星象圖也不是那麼好衝破的。

  衡玥寧輕喝一聲,一道道能量波動從宇宙星象圖中騰起,它們籠罩在山石之中,就像是在瞬間將它們加固了數倍。

  哪怕這爆炸聲浪隆隆不絕於耳,將山石轟擊得搖搖欲墜,但卻始終都無法衝破其束縛。

  眼看青蓮神劍即將失陷於此,可就在此時,無論是于靈賀,還是衡玥寧,卻都是心中一凜。特別是衡玥寧,她的感覺就像是在黑暗之中被某種兇猛的肉食性野獸盯住了一般,強烈的危機感立即從心頭湧起。

  可還沒有等她做出任何反應之時,就見一道光芒從那無數假山碎石之中綻放出來。

  這是一把劍,一把閃爍著青色光芒的神劍。

  在這一瞬間,于靈賀與衡玥寧都明白了一件事情。

  星象圖大發神威,將青蓮神劍輕易圍困,這一切都是假象。那把神劍隱藏實力,看似無力掙脫,其實等候的就是此時一刻。

  當那劍光真正爆發之時,頓時牢牢鎖定了衡玥寧,瞬間擊破一點,穿透而出,劍鋒所指,就是宇宙星象圖的主人。

  這才是劍修,真正強大的劍修所做的一切都是直指本源。

  操控宇宙星象圖的乃是衡玥寧,只要將她擊敗了,也就取得了此戰勝利。

  至於青蓮神劍和宇宙星象圖,雖然都是神器級別,但又如何能夠與操控者相提並論呢。

  于靈賀的雙目微亮,發出了一道由衷的長嘆聲。

  畢竟還是姐姐啊,還是如同以往般的那樣強勢和犀利。

  劍光強盛如電,轉瞬即至,衡玥寧的身體已經被牢牢鎖定,哪怕是想要調集宇宙星象圖的力量似乎也是有所不及。

  但此時此刻,她的眼眸中卻沒有絲毫的慌亂之色,反而是鎮定得沒有絲毫波瀾。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4-5 19:39 編輯

[BOOK: 0064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6:22: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