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8
第一百八十七章 神恩令

神殿之內,一片混亂景象。

這裡,原本是世界上最為莊嚴肅穆的所在,任何人來到此地,都會被一種神秘氣氛所影響,從而變得恭敬小心,不敢大聲喧嘩。可是,在此時此刻,這里的一切仿佛都已經亂了,根本就沒有人維持必要的秩序,所有人的臉上都帶著難以置信之色。

當他們離開城頭之時,曾經親眼目睹兩頭化形神物在于靈賀的拳腳之下化為點點星光消散。

那可是化形神物啊,是能夠與妖將放手一搏的強大存在。可是,它們就這樣被于靈賀活生生的一拳一腳的給打爆了。這樣的力量,就算是開眼信徒也是望塵莫及的。

茅森覓等人當機立斷,立馬離開城頭,躲入了神殿之內。

就連佟得勝和仇天佑這兩位開眼信徒也是如此。不過,此時眾人看向他們兩個的目光之時,卻已經沒有了往日的尊敬和信任,反而是帶著一絲鄙夷。

他們,不再是高高在上的開眼信徒,而是變成了兩條被人追殺的落水狗。

“他,朝著這裡來了。”佟得勝苦笑一聲,道:“這個世上,怎麼會有如此怪胎!”

仇天佑雙拳緊握,他雖然對于靈賀恨之入骨,但同樣被他的強大所攝,一想到他的化形神物就這樣被輕易滅殺之時,他的心中就充滿了恐懼。

以前,仇家是忌憚于靈賀所請之神靈,那麼從今以後,仇家所忌憚的,將會是于靈賀本人了。

兩位開眼信徒對望了一眼,眼眸中都沒有了絲毫的戰意。

茅森覓看著他們,突然叫道:“兩位,那于靈賀曾經參加過神殿測試,他最為擅長的,就是速度。你們若是離開神殿,絕對逃不過他的追殺。”頓了頓。他道:“或許,只能有一人能夠逃出去吧。”

仇天佑冷冷地看了他一眼,心中暗恨。

如果不是茅三仙挑唆,仇家又怎麼可能在這個時候派他再度來到明琮島呢?這次不僅不能報仇。說不定他一條小命都要搭上了!

雖說這一次並無神靈出現,但卻是一個比召喚出神靈更加恐怖的下場。于靈賀本人所擁有的力量,竟然強大至此,這要讓仇家如何是好……一想到這裡,仇天佑不禁打了個冷戰。

佟得勝眼眸一轉。他突地道:“各位,這裡是明琮島神殿,神殿之內,應該可以請到神罰。”他的雙目如電,沈聲道:“若是各位願意請動神罰,在下必有厚報!”

然而,除了茅森覓兄弟之外,其餘人對望一眼,竟然無人接口。

佟得勝的臉色微微一白,他心中大怒。但此時卻不敢訓斥責罵,只有壓住怒火,道:“各位,那于靈賀的實力是突然之間暴增的,你們難道不覺得奇怪麼?”

眾人先是一怔,隨後一個個的臉上泛起了狐疑之色。

于靈賀在佟得勝等人的圍攻之下,原先還是左支右絀,一副隨時都會被打倒的模樣。特別是在兩只化形神物出場之後,他就變得岌岌可危了。但是,沒想到轉眼之間。他不但恢複了正常,而且整個人還發生了不可思議的變化。簡單點說,他幾乎變成了另外一個生命體,除了樣貌之外。其它的根本沒有一點相像了。

正是因為目睹了這個過程,所以包括徐道明和岳博書在內,這些人也都隨著茅森覓離開了。

因為那個在城頭上的于靈賀對他們而言,實在是太過於陌生,並且引起了他們心底的恐懼。若是這樣的人失去了理智,殺戮一片。順手取了他們的性命,那才叫冤枉呢。

此刻,被佟得勝點醒之後,他們就忍不住思考,究竟是什麼原因,才讓他發生了這般巨大的變化。

“嘿嘿,如果我沒有說錯,那小子應該是獸化了,變成了一個妖獸。”佟得勝冷笑道:“也唯有妖獸的軀體,才有可能以空手握住我的血刀。他……或許是妖獸埋在我們人族之中的種子。”

岳博書踏前一步,道:“佟信徒,這話不能亂說。”

佟得勝緩聲道:“我也只是敘說一個可能而已。”他一指身後,道:“那家夥血口噴人,已然入魔,難道你們就沒看到麼?”

徐道明冷笑著道:“我們只看到他想要為兄複仇。”他冷哼一聲,道:“你們招惹什麼人不好,偏生要去招惹他,非要去捅這個馬蜂窩。我看不如將殺害沈晟的罪魁禍首推出,將這段恩怨化解了吧。”

佟得勝和茅森覓對望一眼,他們的心中一片苦澀。

昔日茅三仙提出聯合眾人結盟之時,他們都沒有任何的反對。

無論是茅家,佟得勝,還是仇家,影狼一族,甚至於連影城沈家在內,都是不同的勢力。但是,如今有一個契機,能夠讓這些勢力聯合起來。特別是仇家,這個在影城內數一數二的大家族,絕對值得他們全力以赴地交好。

那時,他們甚至於還慶幸有著于靈賀請神之事,可以成為他們交好仇家的一個大大的砝碼。

只要殺掉于靈賀和沈晟,讓仇家報仇雪恨,日後必將獲得巨大好處。

所以,當茅三仙提出此事之時,竟然沒有人反對,而且一拍即合。

他們都忙著計算此事之後,自己能夠獲得多大的好處。至於于靈賀和沈晟的性命,根本就沒有人在乎。

在他們的心中,能夠成為各自家族和自己的墊腳石,已經是對這兩個神恩居士的恩賜了。

但現在,一切的幻想全部破滅,于靈賀以自己的拳頭告訴他們,他們招惹了不該招惹的人。

只是,此刻他們就算是後悔,也已經是悔之莫及。

殺害沈晟的兇手,自然就是狼魔了。但狼魔明顯死於于靈賀之手,可他卻依舊不肯罷休。背著沈晟的屍身一步步來到此地,那是擺明了要將所有參與此事之人趕盡殺絕啊。

茅森覓的臉色陰沈,他突地道:“各位,請你們履行四大家族的承諾,開啟神罰鎖鏈,將他困住吧。”

佟得勝和仇天佑的眼眸一亮,心中燃起了一絲希望,都是微微地激動了起來。

神罰鎖鏈,那可是屬於神靈的力量,一旦降臨之後,便可鎖住於靈賀的一切力量來源。如果真是如此,那于靈賀豈不是反而成為他們手中的玩偶,要聽任他們的擺布了。

兩位信徒的眼中殺機淩厲,此子若是一旦受制,他們一定會立下殺手。這樣的禍胎,絕不能留。

岳博書的眉頭一皺,道:“茅家主,神罰鎖鏈乃是給窮兇極惡之徒準備的,怎能用在于靈賀的身上?”

“沒錯,除非是犯了褻瀆神靈的大罪,否則不能動用神罰。”徐道明也是毫不猶豫地說道。

茅森覓的臉色微微發白,道:“那于靈賀已經準備褻瀆神靈了,你們就視而不見麼?”

“什麼?徐道明心中一驚,厲聲道:“你胡說什麼。”

褻瀆神靈乃是最大的原罪,一旦犯下如此惡行,那就是十惡不赦。所以,他絕對不會任由茅森覓給于靈賀的身上落實這個惡名。

茅森覓長吸了一口氣,道:“這裡是神殿,除了眾神和神殿主持的判決之外,其餘人不得再次動手,對不對?”

“沒錯!”

“嘿嘿,那我們就看著,于靈賀是否會在神殿內動手吧?哈哈哈哈……”

徐道明等人心中一驚,臉色頓時變得難看了起來。

他們終於明白,為何茅森覓下了城頭之後,並沒有回家躲避,而是來到神殿之內,原來他早就有此算計了。

茅森覓手腕一翻,從懷中取出一物,卻是一面金色令牌,他的臉上帶著詭譎的獰笑,道:“昔日我們四大家族聯合建造神殿之時,神靈給各家賜下一面神恩令。嘿,今日應該用得上了。”

岳博書連忙道:“茅家主三思,這神恩令應該用來對付妖獸,而不是在人族中自相殘殺。”

茅森覓獰笑著道:“我兒三仙被那小子活活害死,他若不死,我心結難消。再說,如果我們都死了之後,茅家還有人能夠保住神恩令麼?”他的目光中帶著一絲瘋狂之色,道:“你們若是答應我使用神罰鎖鏈,那就是肯履行四大家族守望互助的諾言。但是,你們答應了麼……嘿嘿,你們巴不得我們茅家因此衰落,從而被你們瓜分了吧!既然如此,老子又何必將神恩令留給你們?”

聽著茅森覓那近乎於瘋狂的笑聲,眾人都是面露苦笑,他們的心中都泛起了一個念頭,這老家夥,已經瘋了。

而仇天佑臉上的肌肉卻是微微一抽,心中暗道,沈凡說過,茅三仙是被沈晟所殺,但茅森覓卻又扯到了于靈賀的身上,真是是非不分啊。

如果今日能夠逃出大難,日後絕對不能再與茅家結盟了。

徐道祖輕嘆一聲,道:“各位主持,若是于靈賀肯信任我等,聽從神殿判決,那就罷了。但若他執意要在神殿動武,我們也不能看著功臣之後受難。”他一揮手,道:“神罰鎖鏈,準備。”

“咚,咚,咚……”

恰在此時,不遠處傳來了一道道沈悶的腳步聲。

這腳步聲竟然是如此之響亮,就仿佛擂鼓般的敲打在眾人的心頭。

所有人的心中都是閃電般的掠過了一個念頭。

于靈賀,他終於來了! 本帖最後由 appleline 於 2015-9-24 08:16 編輯

[BOOK: 0019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0:28: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