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5
第一百五十章 風之精靈

  內院中,于紫鳶緩步而出,她的臉上帶著一絲淡淡的笑意,就像是在瞅著一個調皮的頑童般,道:“小弟,你還真空啊。”

  于靈賀嘿嘿一笑,道:“這幾日太悶了,好不容易來了點樂趣,就有些忍不住了。”

  如果讓繆虎聽到他的評價,或許會氣得吐血身亡了。他奉了家公子的命令來請人,但是在于靈賀的眼中,卻變成了樂趣,這讓他情何以堪。

  于紫鳶微笑著道:“是麽,那你打算取他性命麽?”

  于靈賀毫不猶豫地搖著頭,道:“姐姐,我還不至於心狠手辣至此吧。”雖然明知道這是于紫鳶的調笑之詞,但于靈賀卻依舊忍不住翻了個白眼。

  雖然對方表現得極度無禮,但于靈賀卻也從未想過取他性命。這點兒小事,在于靈賀的眼中絕對無法提升到打生打死的地步。

  心中霍然一動,于靈賀看向姐姐的目光就多了一絲詫異之色,他驚訝地道:“姐姐,你……好像有些不同了?”

  于紫鳶啞然失笑,道:“我適才觀閱三花滄瀾決,有所感悟,對於雪蓮神劍愈發親近了。”

  雖然她說的輕描淡寫,但作為聽眾的于靈賀卻是羨慕得難以形容。

  雪蓮神劍,那可是神物啊。與神物愈親近,就代表能夠釋放的威能越發的強大。如果有朝一日,于紫鳶能夠將神劍的所有威能全部釋放,那麽別說是星斑鯨這等妖帥了,就算是稱霸五湖四海,成為那無敵至尊之一,也是等閑之事。

  當然,想要達到那種境界,也是極為渺茫的。

  真正能夠掌控神物的,也唯有傳說中的神靈。于靈賀可是親眼目睹神靈蒞臨之時所釋放的那種威嚴與壓力,相比之下,如今的他們在神靈的面前,或許也只是螻蟻罷了。

  于靈賀的口中嘖嘖有聲,滿臉的羨慕。

  然而,于紫鳶的眼神一凝,也是道:“小弟,你看上去似乎也有些不同了,難道也領悟了什麽嗎?”

  她的目光如電,隱隱地感覺到了于靈賀身上的氣息充沛,特別是那種無形無色的精神上的飽滿,更是讓人吃驚。

  不過,也唯有她這等朝夕相處之人,才能夠清晰地察覺到這一點。

  于靈賀抹了一下鼻子,還真不知道應該如何解釋。

  他當然明白,在吸納了那顆精神力結晶之後,自己的精神面貌肯定有著一定的改變。畢竟,如此龐大的精神力量汲取之後,如果他的精神意念沒有絲毫變化,就連他自己都不相信。

  但是,要如何向姐姐解釋這其中的原因呢?

  若是讓她知道,那個令人恐懼的精神力結晶已經被自己吸納殆盡,還不知道她會如何的擔憂呢。

  嘿嘿一笑,于靈賀道:“姐姐,你閉關完畢了,該輪到我了。”他一個箭步沖入了屋內,將門關上。

  于紫鳶哭笑不得地看著飛速離去的小弟,她的心中莫名的浮現出了兩張似乎早已淡忘的面容。

  你們的兒子已經長大了,那麽,你們是否能夠履行昔日的承諾呢?

  屋內,于靈賀長吐了一口氣。

  他倒是不在意讓姐姐知道自己的特殊能力,不過,這個能力過於強悍,還是慢慢吐露,讓姐姐有一個緩沖的過程吧。

  盤膝而坐,于靈賀的精神意念再度進入了意識海。

  那顆精神力結晶中龐大的能量已經被他汲取一空,而此時,所有的能量都已經轉移到了意識海中的標靶之內。

  雖說在這個過程中肯定有著一定的耗損,但是能夠將無用的精神力結晶轉換為有用的精神力,就算消耗再大,也是完全值得的。

  唯一可惜的是,精神力等階下降一等,再也無法凝聚出綠色的光澤,卻是可惜了。

  不過,此時于靈賀將精神意念投入意識海內,卻並不是為了標靶中的精神力,而是將意念投入到了鬥獸棋盤之上。

  在這個棋盤之內,鎮壓著來自於精神力結晶中的無數記憶碎片。

  這些記憶碎片都是那死亡的妖帥留存在精神力結晶中的雜念,雖然大部分的記憶碎片都是無用的東西,可是有些記憶碎片卻是彌足珍貴。

  于靈賀曾經接觸過一些,所以對此印象深刻。

  當然,如果他是一般信徒的話,也不敢隨意打這些記憶碎片的主意。這可是來自於一頭強大妖帥的記憶,充滿了未知和危險,若是隨意觀看,那麽一個不慎,甚至於會讓自己的精神世界徹底崩潰。

  不過,有著鬥獸棋規則的碾壓,于靈賀卻是不用擔心這一點了。

  他的精神意識蔓延到鬥獸棋盤之上,果然,在感應到了自己的意念之後,一道道神秘的光線頓時釋放了出來。而在這些光線之上,有著一顆顆如同星光般閃爍的光點。每一個光點都代表著一個記憶碎片,而懸掛在光線上的記憶碎片數量之多,更是如同汪洋大海般,讓人無法確定。

  于靈賀暗自咋舌不已,不過也唯有如此之多的記憶碎片,才能夠融合七成以上的精神力結晶吧。

  感慨片刻之後,于靈賀的精神意念一轉,已然是進入了某一個光點之內。

  這里的任一光點都代表著妖帥級強者的一點記憶碎片,雖說其中絕大部分的記憶碎片都是一些零星碎片,對於其他人而言沒有半點兒作用的記憶。可是,在如此之多的基數中,總有一些具有巨大價值的記憶碎片。

  于靈賀的精神意念在這一個記憶碎片中觀摩片刻,頓時判斷出來,這一個記憶碎片沒有任何作用。因為在這個碎片中所記載的記憶,是這隻妖獸尚未成長為妖將之前的記憶。對於如今的于靈賀而言,這種記憶已經沒有了任何價值。

  下一刻,當于靈賀的精神意念從中遁出之時,這一個光點頓時亮了起來。不過,在一霎那之後,它就像是徹底爆發了能量之後的星星,徹底的歸於了黑暗。

  于靈賀的精神意念就這樣在無窮的光點中穿梭著,也不知道過了多久,他拋棄了多少無用的光點,終於讓他找到了一個有用的記憶碎片。

  在經歷了無數次的失望之後,于靈賀的精神意念在進入這個光點之前,本來就沒有抱著多大的期望。可是,當他的精神意念進入其中之後,頓時發現了異樣。

  就在進入的那一瞬間,他的精神意念仿佛就已經化作了記憶中的主角。

  他的精神意念陡然間出現在一片巨大的罡風之中,那是一處無法形容的詭譎死地,在它的身周,有著無盡的狂風,這些狂風從四面八方洶湧而來,每一道狂風之中,都帶著令人絕望的恐怖威能。

  于靈賀剛剛進入之時,頓時嚇了一跳,而他甚至於來不及做出任何的反應。

  不過,此刻他所面對的,並非真正的狂風,因為這僅僅是一段記憶,負責操控這具身體的,正是那隻妖帥本體。

  身體滴溜溜的一轉,這具身軀就已經在兩股狂風的縫隙之中穿了過去。

  隨後,它仿佛也是化作了一道風,就這樣在無盡的風中穿梭著。

  于靈賀有著一種感覺,他仿佛是回到了原本的世界,並且正在坐過山車快速移動。當然,與過山車有所區別的是,這機器上下翻騰的速度是那樣的迅速和毫無規則可言。

  幸好的是,如今他的精神意誌之堅定,遠非上一世可以比擬。

  所以,雖然過山車翻騰的厲害,但他也勉強保持了足夠的鎮定。漸漸的,他內心中的震撼平靜了下來,到了這一刻,他已經明白了自己的處境,那就是無論這狂風如何厲害,都無法給他帶來真正的傷害。

  而事實上,這只不過是那妖帥生前的一段記憶罷了。

  當他明白了這一切之後,就將精神意念徹底的沈溺於其中,慢慢的,于靈賀的心中徹底的放松了下來,他感受著妖帥在風中的每一次轉折和用力的技巧。

  對於妖帥而言,它這樣做只不過是一種本能罷了,可是,在如今的于靈賀感覺中,卻能夠從中體悟到許多東西。

  他仿佛是化身為妖帥本體,在那無盡的風海中遊蕩,無論那狂風如何的兇猛,也無法讓他再有絲毫的畏懼了。

  風之精靈!

  至此,于靈賀也算是知道這隻妖帥究竟是什麽東西了。

  它竟然是一隻變異的風之精靈,它是天地的寵兒,是風中的王者,是誕生於風中的生靈。

  也唯有這種生靈,才能夠基本無視如此強悍的風海,並且在這里暢遊無阻。

  同樣的,也唯有這樣的變異生靈,才能夠在妖帥境界之時,就凝聚出如此駭人聽聞的綠色精神力結晶。

  若是換作普通妖帥,哪怕是星斑鯨這等龐然大物,也只能夠凝聚出藍色等階的精神力結晶罷了,可變異的風之精靈,就是擁有更加不可思議的天賦。

  霍然,正在記憶碎片中體悟的于靈賀心神一緊,他竟然看到了前方出現了一道如同刀光般的結晶體。

  風之結晶體?

  風煞!

  而在這風煞之中,竟然還帶著一股鮮紅赤色。

  是赤風煞!

  “啪!”

  眼前所有一切陡然破滅,于靈賀的精神意念從那一段記憶碎片中彈了出來。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11-17 08:16 編輯

[BOOK: 0035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1:21: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