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2
第八十七章 恐怖的消失

于紫鳶的眼眸立即亮了起來,她深深地看了眼小弟,笑道:“你這小子,現在就想要給姐姐好處了麽?”

她自然明白,于靈賀這樣做,絕對不是無的放矢。

修煉到了信徒階段,若是想要更上一層樓,就必須要激發精神力量了。

可是,精神力量無形無色,想要激發又談何容易。起碼有一大半的信徒會困擾在這一階段而終身無法突破。

自古以來,信徒蒙受神恩,最多能夠修煉到如同太陽光柱一般的七色等階。

可是,七色信徒的數量哪怕是翻遍歷史,也是寥寥無幾的。

一般而言,信徒若是想要晉升到三色,就必須激活和掌握精神力量。若是連精神力量都無法激發,那麽努力終身,也不過是一個二色信徒罷了。

昔日影城仇家之中,哪怕修為最高的仇人殤,也不過是二色信徒,並未激發精神力量。而于紫鳶卻是天賦異凜,在開眼之時,就已經激發了精神之力。也正是因為如此,所以她才能夠獲得雪蓮神劍的認可,並且在雪蓮神劍的刺激下,一舉將精神力量提升到了淡青色的地步。

正是在精神力量和雪蓮神劍的雙重加持,才讓她在一色信徒之時就掌握了無以倫比的強大力量,能夠以御劍術力壓二色信徒,以雪蓮神劍之威輕易斬殺仇家信徒。

不過,如果她遇到了已經掌握精神力量的三色信徒,那麽再想要將對方斬殺,就不是那麽容易的事情了。

精神力量的重要性,由此可見一斑。

對於已經擁有淡青色力量的于紫鳶而言,若是能夠觀摩到更高等階的精神力量運用,對她的幫助之大。簡直就是難以想象。

而于靈賀在她面前取出藍色的精神力結晶,並且想要試驗其威力,其中所包含的意味就可想而知了。

于靈賀摸著頭,憨厚地笑道:“姐姐,我說過,以前你照顧我。現在輪到我照顧你了。”

于紫鳶雙眉一挑,道:“想要照顧我?好啊,等你的修為超過我再說吧。”她輕輕地一拍背上雪蓮神劍,道:“我如今是二色信徒,還有把握在短時間內沖擊三色,你若是有信心,就追上來吧!看看到底是誰照顧誰!”

于靈賀重重地一點頭,他的目光堅定不移,道:“我一定會的!”

于紫鳶笑道:“好。我等著,就看看我們誰先超越信徒吧。”

哈哈一笑,于靈賀將手中的精神力結晶遞了過去,道:“姐姐,你來試試吧。”

這結晶中充滿了他的意念,只要心中一動,就能夠讓飛鏢爆裂,可謂是極其危險的東西。但于紫鳶卻是毫不猶豫地接了過來。她環顧一圈,認準了後院的一片空地。

在那里。還有著一張石桌和十余把藤椅。這是于靈賀傳授鬥獸棋的地方,也是院子中唯一的空地。

輕輕一笑,于紫鳶信手一甩,頓時將飛鏢扔了出去。

雖然並不是于靈賀親自操控,飛鏢的速度並不快,但準頭卻是極為精確。就在短短一瞬間。飛鏢便已劃過了虛空,精準地打在了石桌最中心的那一點之上。

沒有任何的聲音,飛鏢就此泯滅了,而那石桌更是完好無損的擺在原地。

于靈賀和于紫鳶姐弟兩人對望一眼,都是充滿了不解之色。

精神力量啊。那可是精神力量之結晶,是信徒強者晉升之時必不可少的一環。無論從哪一個角度來說,這股力量都應該是強大無比的啊。

這一鏢下去,哪怕是將整個院子都炸了,他們也不會感到奇怪。

可是,如今的模樣,卻讓他們大為吃驚。莫非,精神力量結晶並不是這麽使用的麽?

“姐姐,這是怎麽回事?”

“這個……”于紫鳶想了片刻,道:“或許,精神力量只能對生靈有作用吧?”

于靈賀撓了撓頭皮,他心中對這個答案並不認可,可是看看那完好無損的石桌,卻是無言以對。

然而,正在此刻,于靈賀姐弟兩人的心中卻是同時一驚,他們的目光再度鎖定石桌,似乎那里有著什麽東西能夠吸引他們的全部註意力。

而就在下一刻,那石桌變了!

石桌就這樣在他們的註視之下崩坍了,沒有任何的聲音,哪怕是連石頭落地的聲音都沒有。因為石桌崩坍得實在是太細碎了,那種程度甚至於已經無法用粉碎來形容。整個石桌一點點的腐蝕了下去,它們化作了細細的灰塵隨風飄落,而那些灰塵依舊在不斷地分裂成更加細微的存在,直至渺小到了連他們的眼睛和精神力量都無法撲捉到的地步。

它們甚至於來不及飄落在地就已經全部消失了,它們碎裂到了一種讓人無法理解的程度永遠的消失這個世界中。

僅僅是一眨眼的時間,這個原本存在的石桌就此毫無痕跡的消失了,就仿佛它並沒有存在於這片空間,連一點兒粉末都未曾留下。

姐弟兩人艱難地轉過了頭,當他們的目光再度相遇之時,都充滿了震驚之色。

精神力結晶,原來它的威力竟然是如此的強悍。

于靈賀甚至於相信,如果自己使用此物偷襲,那麽任何信徒級的修者,怕是都將會遭到如同石桌般的厄運了。

這樣的力量,甚至於已經超過了他所擁有的任何殺手鐧了。

于紫鳶的臉色變幻片刻,道:“小弟,你的精神力量太過強大,也過於詭異,以後使用之時,千萬小心!”

于靈賀一怔,道:“姐姐,你見過其他人的精神力結晶麽?”

于紫鳶猶豫了一下,道:“我在晉升二色之時,師公曾經釋放了他的精神力量,那也是藍色等階,但是在威力上,卻遠不如你。”她停頓了一下,又道:“而且,普通精神力結晶是以六邊星形凝聚,其最大的用途,是給強者補充精神力量和觀想神物所用。你的精神力結晶,怎麽會以這種古怪的造型出現呢?”

于靈賀的眼皮子微微跳動,他終於明白,自己在現在這個階段就凝聚出精神力結晶,是多麽不可思議的事情。

普通的精神力結晶是以六邊星形模樣凝聚出來的,如同飛鏢造型,雖然不至於絕無僅有,但起碼也是極其罕見。

而且,他的精神力結晶之所以擁有如此巨大的威能,怕是和飛鏢玩具出現在意識海中有著極大關系了。

不過,這一切他卻無法向于紫鳶解釋。

于紫鳶輕嘆一聲,伸出纖手,抹平了于靈賀額頭上的皺紋,道:“小弟,你這能力是在開眼會試上得到的,這是神靈的饋贈,你不了解也是正常的,所以無需憂慮。”她想了想,道:“待我回到方家之後,會進入書庫查詢此事,若是有了頭緒,再來找你。”

雖然她可以直接詢問方家長輩,但這樣做卻無疑會暴露于靈賀的特殊能力,所以于紫鳶只好退而求其次了。

于靈賀輕輕地點著頭,他的心頭頗為苦澀。

原以為自己開眼之後,已經擁有足夠的實力保護姐姐了。但如今看來,在某種程度上,自己依舊是托庇於姐姐的羽翼之下。

心念一轉,于靈賀再度一揮手,另一支飛鏢也是浮現出來手中。

“姐姐,你拿著,這東西可以研究,可以體悟,在危機時刻,還可以用來防身呢!”

在他的意識海內,可是有著三把飛鏢,他並不介意全部送出去。

于紫鳶沈吟了一下,伸手取了過來,道:“精神力結晶珍貴無比,你可不要隨便浪費了。”她的目光炯炯,道:“現在感覺如何?”

于靈賀微閉雙目,將精神意識沈入意識海內。

此時,那三把飛鏢雖然少了兩把,僅剩下最後唯一的飛鏢孤零零的漂浮著。但是,于靈賀卻可以輕易地感應到,在兩把飛鏢消失的地方,卻有著明顯的輪廓存在。

這輪廓,就是飛鏢的模型。

心念微動,他的精神力量之水頓時朝著飛鏢模型洶湧而去。那些強大的精神之水一旦靠近模型,頓時被其吸納進去,雖然精神之水的體積遠比飛鏢要龐大的多,但這飛鏢模型就像是無底洞般,來多少吸多少,沒有絲毫的停滯。

漸漸的,當精神之水缺少了將近三分之一的時候,這股可怖的吸力才逐漸消失。而此刻,那半空中就再度多了一把湛藍色的飛鏢了。

于靈賀的嘴角溢出了一絲淡淡的微笑,這東西簡直就是一個飛鏢模具,只要擁有足夠的精神力量,那麽想要灌輸出多少飛鏢狀的精神力結晶,都是輕而易舉之事。

而且,于靈賀還覺得,這飛鏢狀態的精神力結晶似乎還有著更多的變化。不過,這一切都需要他花費大量的時間,慢慢地研究和挖掘。

陡然間,于靈賀的耳朵微微一動,他的精神意識立即從意識海中退了出來。

姐弟兩人交換了一個眼神,于紫鳶將飛鏢收好。而就在此刻,蔚宣海的聲音響了起來。

“于小姐,于公子,木海寺僧侶向影城提出礦脈賭鬥,方夫人請你們兩位過去商議。”

ps:月底還有最後一周了,各位看書的童鞋有新的月票產生了麽?若是有的話,投白鶴可好^_^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10-24 08:12 編輯

[BOOK: 0029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4:12:19 2024